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第二天。

陆凡来到修炼道场,却发现四位师兄与杨若依都已到场,陆凡有些奇怪,不应该啊,这几个摸鱼怪怎么会这么早来。

见到陆凡面露疑惑之色,与他关系最好的费永康跑过来解答,对着陆凡说道:“我都忘记陆师弟刚来灵剑峰不久,不知道万族之劫也很正常。”

“万族之劫?”

费永康点了点头,继续说道:“对,这是我景国第一大秘境,每隔三年便会开启一遍,现在差不多到时候了,这不,我们正在等师傅挑选前往秘境的弟子。”

还没有等费永康说完,王一鸣便到了。

只见王一鸣说道:“不知不觉又到了这个时候,还是老样子,抽签决定吧,这一次依然是抽出三个弟子前往秘境。”

陆凡一听,有些呆了,前往秘境的名额竟然用抽签这种方式决定?

不知是不是错觉,陆凡竟从四位师兄的眼角看到了些许汗滴,似乎对这次抽签十分紧张。

陆凡看到四位师兄的表现,自然不会自告奋勇,表示不用抽了,让我去吧。

他选择先观察一下情况。

王一鸣手上拿着五支竹签。

陆凡提出疑惑:“师傅,为何只有五支。”

“因为这秘境只有男子才能够进入,所以若依不用抽签。”

陆凡暗暗想道:“只有男子能够进入,这是什么奇怪的秘境。”

抽签结果出来了,陆凡,费永康,向浩辉三人成功入选。

王一鸣对着费永康说道:“你是第二次去,好好跟你师弟讲讲规矩。”言罢,便走出门,忙自己的事情了。

陆凡看向费永康,却发现费永康拿着竹签的手正在微微颤抖,一脸惊惧的表情,而向浩辉的表现也差不多,一点都没有去秘境欣喜的表情,至于冷厉与左非凡,则是一副劫后余生的表情。

“这秘境到底是什么,为何四位师兄对它如此畏惧?”陆凡不禁感到疑惑。

这时费永康终于回过神了,对着陆凡说道:“陆师弟,我先来给你讲讲关于秘境的事吧,你刚刚也看到我们几位师兄一脸不情愿的表情了吧。”

陆凡老老实实的点了个头。

费永康继续说道:“我们几个之所以这么不愿意去,是因为这地方着实诡异,修士进入秘境之后,会随机变成一只妖兽。”

“变成妖兽?”

“没错,我上一次进入就变成了一头牛。”

陆凡啧啧称奇,这秘境确实有点诡异。

费永康还想继续说话,但把目光看向了杨若依,选择对陆凡说道:“陆师弟,等进入秘境之后你就明白我们为何如此害怕了,这是牵引针,你先收好,到时候你可以凭借此物,找到我与浩辉。”

陆凡看向费永康手中之物,与普通的针并无区别,接了过来,正准备放入纳戒,结果被费永康拦了一拦,他说道:“师弟,记得进入秘境之前把牵引针拿在手上,纳戒是带不进秘境的。”

见费永康如此郑重其事的吩咐,陆凡重重的点了下头,表示自己明白了。

陆凡开口询问到:“二师兄,什么时候出发前往秘境?”

“也就这几天的事情吧,到时候师傅会把我们带过去的。”

“明白了。”

费永康与陆凡结束对话,各自找到地方修炼了起来。

陆凡偷瞄了一眼费永康,发现他并没有像之前一般冥想,而是在认真修炼,不禁想道:“看来那秘境真的很可怕,连摸鱼怪都被逼得不敢摸鱼了。”

时间转瞬即逝,已经到了前往秘境的日子。

王一鸣掏出外形类似船的飞行法宝,让陆凡,向浩辉,费永康坐了上去,然后便出发了。

一路上气氛十分之冷,没有什么说话声,两位师兄仿佛期末考试前的高中生一般,在临时抱佛脚。

此行的目的地是卧龙县,陆凡从空中望去,发现已经有好几家宗门已经到场。

王一鸣叮嘱了徒弟几句,便走下飞船,往龙象宗方向走去,找他的朋友论道去了。

这时陆凡把目光看向费永康,说道:“二师兄,之前你顾虑杨师姐,才没把话说全,现在都已经快进入秘境了,你也差不多该跟我讲讲那秘境到底是什么了吧。”

费永康点了点头说道:“这话题实在不适合与师妹聊,师弟切勿见怪。”

“没事,二师兄你说。”

“在这秘境中,有一伙势力,疯狂抓走妖兽,把它们去势后,才放回来。”

“二师兄,你说得去势,是我想的那个吗?”

费永康用着凝重的神色看着陆凡,重重的点了点头,说道:“就是你想的那个,要是被抓住,你会失去那两颗东西。”

“嘶。”陆凡有些被吓到了。

“不过师弟你也不用慌,被去势的只是妖兽的身体而已,你自己的身体并没有事,只不过之后会虚弱一点时间罢了。”费永康像是回忆起了什么事情,神色有些落寞。

“二师兄,为什么啊,为什么那伙势力要抓走妖兽去势啊?”

费永康重重的叹了一口气,说道:“在秘境中,有一个传说,只要凝聚万族之精华,就可结成龙珠,只要收集齐两颗龙珠,便可召唤神龙,神龙会实现召唤者一个愿望,一开始秘境内的妖兽并没有当回事,直到那伙势力的头领出现。

他以绝对的实力压制住众多妖兽,把他们圈养起来,夺走它们的精华,让它们失去生育能力,为了能够结成龙珠,他无恶不作,而这件事,也被当地的妖兽称为万族之劫。我们此行的目的,就是为了获得那两颗龙珠。”

陆凡缓缓地打出一个问号,费永康的这一段话槽点实在是太多了,他一时竟不知道如何吐槽。

神TM用万族的XX结成龙珠,神TM集齐龙珠后可以召唤神龙,最离谱的是还起了一个那么高大上的名字,神TM万族之劫。

陆凡这次真的如同爽文小说的路人一般,倒吸了一口凉气,他被惊到了,看向秘境的目光,带着畏惧。

虽然在秘境中,被去势的是妖兽的身体,但是这一种经历,他一遍也不想经历。陆凡下定决心,在秘境中,他一定要保护住自己的XX,这可是男人的尊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