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陆凡并没有回到房间休息,而是来到了修炼道场,找自己的师妹林可可。

刚到修炼道场,陆凡便看到了坐在角落,膝盖抱头的林可可,她一见到陆凡,一扫之前的落寞,欣喜地冲向陆凡。

对于林可可的改变,陆凡又喜又忧,喜的是林可可不再是一个绿茶了,忧的是林可可似乎对自己太过于亲昵了。

林可可被亲人背叛,失去父母,从此养成了谁也不相信的性格,这时候好不容易有个师兄走进了她心里,结果因为保护她死了,这林可可不自责才怪。

庆幸的是陆凡是假死,林可可没有再一次失去重要的人,这一番失而复得,林可可对于陆凡的存在自然会倍加珍惜。

现在的林可可完全如同粘人的猫咪一般,赖在陆凡身边,不肯离去。

杨若依走了过来,对着陆凡说道:“陆师弟,好生照顾好她,现在的她很需要你。”

还没有等陆凡回话,杨若依便已离去。

陆凡看了一眼正挽着他手臂的林可可,本来想要把手抽开,谁曾想林可可的力道着实太大了,尝试了几遍都没能够把手收回。

无奈之下,陆凡只能对林可可说:“可可,你先把手拿开,师兄有些话要跟你说。”

听到这话,林可可颇为不舍的把手松开。

四位师兄对于接下来的对话颇为好奇,表面上是在修炼,实际上却疯狂在偷瞄陆凡这边的动静。

陆凡自然知道这里不是谈话的好地方,选择把林可可带到修炼道场之外。

现在的林可可对于陆凡的话很顺从,老老实实的跟着陆凡到了门外。

看着林可可,陆凡语重心长地对她说:“可可,还记得我跟你说过什么吗?”

林可可点了点头。

“那你做此姿态又是为何?万事都要靠自己,不要对师兄太过于依赖。”

“但是...”

看着林可可一脸愧疚的表情,陆凡自然知道她想说些什么:“师兄没事,只要以后不使用修罗印的力量就好,现在你先回云海峰,明日我再找你下山完成宗门任务,如何?”

见林可可面露犹豫之色,陆凡自然不会给她反驳的机会,先一步往前走去,说道:“好了,出发吧。”

见陆凡态度如此坚决,林可可自然只能够跟上。

云海峰距离灵剑峰并不算远,不到一会儿,陆凡便把林可可送到云海峰了,来到云海峰之后,陆凡头也不回地便回去了。

对于陆凡的离去,林可可表现得手足无措。

还在修炼的几位云海峰师兄,早就知道陆凡与林可可的到来,见陆凡离去,连忙冲了上来,关切的询问道:“师妹,你没事吧。”

听到师兄们的问话,林可可总算反应过来了,从纳戒里面掏出一堆法宝,丹药,对着几位师兄说道:“师兄,这些东西你们收回去吧,我不能要。”

云山第一个急了:“我不是跟你说过了吗?男人送出去的东西,哪有收回去的道理。”

林可可回道:“但师兄们不把这些东西收回去,会让我为难的,我已经答应过陆师兄了,不要再依赖他人了。”说完,仿佛想起了某个人什么似的,甜甜的笑了一下。

云海峰的几位师兄自然知道这笑容不是送给他们的,这一瞬间,他们的心碎了。

见到林可可的态度这么坚决,他们只能够把各自的法宝,丹药收好,强迫自己露出笑容,对着林可可说道:“既然师妹无事,那我们就先去修炼了。”

林可可自然知道这番行为所带来的后果,从此之后,整个云海峰都会知道,林可可非陆凡不可,不会再有师兄拿出礼物追求她,但她并不在意,倒不如说,这正合她意。

现在天色还早,林可可选择先去修炼,她想要早点筑基,成为师兄的助力。

另一边,陆凡已经回到了灵剑峰,忙完所有事情的陆凡感觉十分地疲惫,他想要早点回到自己的房间休息。

第二天转眼即逝,陆凡如约来到了云海峰。

迎接他的只有林可可与游有归二人。

见陆凡到来,林可可兴奋地冲了上去,此时的陆凡已经熟练掌握对付林可可的技巧,熟练的转身,躲过了林可可。

走到游有归的面前,说道:“游峰主,不知....”

还没有等陆凡说完,游有归便插话道:“上回不是要给你送一些东西吗?这不,东西已经备好了,这是黄阶纳戒,这是聚灵丹,这是龙须草,我听说你喜欢烹饪一道,特地准备了不少入品食材给你。”

【游峰主,你是哆啦A梦吗?掏出那么多东西?】陆凡内心吐槽道。

看着眼前堆积如山的东西,陆凡有些受之有愧,说道:“游峰主,这有点太多了。”

游有归只是摆了摆手说道:“不多,不多,这些都是小玩意,不值多少灵石。”

见游有归态度如此坚决,陆凡只能够接过纳戒,把这些东西收入空间内。

游有归看到陆凡把他送的东西收下,满意地点了点头,说道:“这就对了,我这边还有些事,便不多打扰了,你们下山吧。”言罢,便转身离去了。

看着离去的游有归,陆凡不禁感叹道:“这游峰主真是大方啊。”

之后熟练地躲开林可可说道:“好了,师妹,该出发了。”

林可可不禁有些郁闷了,撒娇道:“师兄为何要躲着我。”

陆凡只是弹了下林可可的额头:“男女授受不亲这个道理你都不懂?不要这么粘着师兄。”

见陆凡这么说,林可可只能老老实实的跟在陆凡身边,和他一起下山。

第二次下山,陆凡与林可可也称得上轻车熟路,这一次他们并没有先来到洛城,而是打算先去天水山把青虹草拿到手,之后再回洛城休息。

来到天水山,陆凡对林可可说道:“可可,你去寻找青虹草,师兄有点累,先在这里休息一会。”

林可可并没有提出异议,反而很开心师兄能够吩咐她做事,立马就开始在天水山开始寻找起青虹草。

陆凡扶额,颇感无奈:“戏的效果好像太好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