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陆凡把影叫了出来,在棺材一旁,出现了一团黑雾,最后凝聚成形。

王一鸣与游有归看着那带着鬼面的影,自然知道发生了什么。

林可可看到了影,这时候才想起来那天师兄与丑男战斗之时,一直有一个黑影在帮他。

王一鸣语重心长地对陆凡说道:‘你可是与地府做了交易?’

陆凡一脸无奈的说道:“地府的人早已看中我,派出鬼跟随着我,等着我濒死的一天,那一天的战斗着实艰辛,我自知已再无生还的可能,便同意了交易。”

听到这话,林可可感动万分,眼眶含泪,紧紧地抱住了陆凡。

陆凡摸了摸林可可的头,心道:“若是如此感动,你向善度早点到100%啊。”

游有归说道:“那你可知与地府签订契约的后果?”

“自然知道。”

游有归长叹一口气,说道:“哎,是我们云海峰欠了你,过段日子你来云海峰一趟吧,我送些东西给你,当作是补偿吧。”

“不可,我救师妹并不是为了这些东西?”

“我知你对可可是好意,但你不收我心里着实过不去。对了,我本来送了本剑谱给你,但当时你已死,只能让你师傅代收,王师弟,现在凡儿已醒,你也该把剑谱给他了吧。”

王一鸣冷哼一声,说道:“那是自然,我怎么可能贪污徒弟的东西。”言罢,便把剑谱拿出来。

“师傅,松一松手。”

王一鸣恋恋不舍的把手松开。

陆凡看了看剑谱,不是辟邪剑谱,而是叫太阿剑谱,之后向游有归说道:“谢谢游峰主。”

游有归对陆凡点了点头,然后看向正在抱着陆凡的林可可,知道这时候不可能把林可可叫回去,便说道:“那我先回去了,可可,你先待在这里吧,王师弟,替我好好照顾她。”

王一鸣又是一声冷哼,点了点头。

游有归走后,陆凡把目光看向了姬如雪,他本来是想把姬如雪爆出来的,但转念一想,一个皇女特地喂自己一枚地阶丹药,就为了看一出好戏?这谁信啊!

而且爆了出来不就坐实自己当时一点事都没有吗?好不容易让林可可向善度到99%,要是知道陆凡骗了她,向善度可能会直线下降,所以陆凡选择把修罗这身份爆了出来。

姬如雪对着陆凡甜甜一笑,然后下马,来到陆凡的身边。

假情假意的说道:“陆兄,你没事真是太好了。”

陆凡对姬如雪拱了了拱手:“能够结识三皇女殿下,凡真是三生有幸。”

姬如雪笑了,笑得花枝乱颤,这一次发笑她是真心实意的,她好久没有看过这种好戏了。

一旁的人只当是三皇女为好友死而复生而感到高兴,只有陆凡知道,这女人是个愉悦犯,是个不折不扣的乐子人。

姬如雪停下了笑声,对着陆凡说道:“陆兄这番死而复生,想必有很多话跟周边人说,我便不打扰了,若是陆兄有空,记得来京城找我玩,到时我一定会好生招待你的,要是陆兄不来,我可能会因为太过想念陆兄,亲自来寻你的,不过过来京城前记得跟你师傅说一声,免得你师傅担心。”

陆凡听明白了,这女人在前面的话在威胁自己去京城一趟,最后一句话在暗示她不会对陆凡下死手,毕竟青莲宗并不算是小门小派。

陆凡本来想要拒绝的,但是想到系统的任务,还有这女人乐子人一般的性格,谁知道在自己拒绝后她会使出什么手段,总不能一辈子都躲在青莲宗吧?

至于直接跟师傅说,姬如雪要害自己,那总不可能让师傅在听了自己的一己之言后,把姬如雪砍了吧?最后还不是只能躲在青莲宗保平安。

只能对着姬如雪说道:“我若去京城,一定会去寻你。”

姬如雪满意地点了点头,回过头来指挥军队,准备把军队带回洛城,之后再回京城。

蛮祝见状,上前询问:“三皇女殿下,我的酬劳呢?”

姬如雪笑了笑:“虽然你没有做事,但今日我好友死而复生,本公主开心,酬劳方面自然少不了你的。”

蛮祝一听,放下心来,回去指挥族人,准备走人了。

在陆凡等人听不到之处,李冰儿悄悄地询问姬如雪:“殿下,真不对那姓陆的动手吗?”

姬如雪摇了摇头,然后仿佛回忆起什么似的,又笑了起来。

画面来到陆凡这边,军队虽然走了,但还有不少吃瓜群众在看着。

王一鸣觉得这不是个说话的好地方,提议先回灵剑峰再慢慢叙话。

陆凡自然没有什么好反对的,此时吃瓜群众的目光着实扎人,惹得陆凡好不尴尬。

就这样,一行五人回到了灵剑峰。

灵剑峰的四位师兄看到陆凡,一副见了鬼的表情的表情,他们本来也想送一下小师弟,无奈宗门不允许弟子轻易外出,而且觉得师傅与杨若依二人已经够了,便没有跟上去。

他们四人自然不知道陆凡成为修罗之事。

陆凡只能够再一次把自己成为修罗这件事跟他们细说了一番。

听完陆凡的话,冷厉最先说道:“原来如此,真是苦了陆师弟了,不过,能回来便好。”

费永康接着说道:“是啊,虽然有可能被鬼占据身体,但是能回来,确实是件好事。”

向浩辉与左非凡二人同样欢迎了一番陆凡。

王一鸣对着众弟子说道:“你们先去修炼,我跟你们陆师弟有话要说。”

五位弟子听到师傅这话,便选择去修炼了。

王一鸣把目光看向正在挽着陆凡手臂的林可可说道:“你也是,先去修炼吧。”

林可可听到这话,恋恋不舍的松开手臂。

王一鸣把陆凡带到了自己的房间。

接着说出来的第一句话让陆凡呆了:“把衣服脱了。”

“啊?”

王一鸣自然知道这徒弟想歪了,说道:“我要看看你的修罗印。”

听到这话,陆凡放下心了,把上衣脱了,露出修罗印。

王一鸣看到修罗印,感觉有点奇怪:“传言修罗印都是浅蓝色的,为何你这印颜色有点深?”

陆凡脸不红,心不跳地撒谎道:“不知道,这印一在我身上就是这样子的。”

王一鸣虽有疑虑,但既然徒弟这么说了,只能够选择相信了。

接着,他语重心长地对陆凡说道:“以后切记不能够使用修罗印,你这人啊,就是太过于有正义感,为了师妹可以连命都可以不要,我知你那师妹还有仇要报,以后若是有事,来找我便是,我好歹也是你师傅。”

听到王一鸣的这番话,陆凡回道:“我知道使用修罗印的后果,若是有事,一定会来找师傅的。”

王一鸣点了点头,对于这个徒弟,他是极其满意的,有天赋,心性也好,他不想这个徒弟英年早逝,见陆凡知道事情的严重性,便让他回去休息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