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下葬之址是一处山清水秀之地,倘若陆凡真的死了,恐怕对这个选址十分满意,可惜他没死。

最前方的蛮祝缓缓走过来,鞠了个躬,用着景国语恭敬地向姬如雪说道:“三皇女殿下,可以开始送葬仪式了。”

姬如雪看向了王一鸣,见王一鸣点头后,便说道:“那便开始吧,不过我有一个要求,陆兄的尸身不能毁坏。”

蛮祝一听,摇了摇头,说道:“在我们蛮族,能够被族人的蛮魂吃掉是一种荣幸,寓意着与族人永存,倘若仪式只举行一半,不吃掉尸体,便会让死去之人的灵魂无处可归,所以无论如何,我们都不会让族人死去之后连容身之地都没有的。”

姬如雪淡淡地说道:“我加钱。”

“不行,这事关我们蛮族的传承,容不得马虎。”

“一千下品灵石。”

“额.....”

“三千。”

“好。”

姬如雪只是一笑:“不是事关你们蛮族的传承吗?”

蛮祝用着理所当然的语气说道:“他又不是我们蛮族的人。”

说完,便转身找到自己的族人,准备开始送葬仪式了。

棺材里面的陆凡听到了这肮脏的的交易内容,对这个蛮祝颇为不耻,竟为了区区几千块下品灵石,连底线都不要了。

蛮祝回到队伍后,手舞足蹈了起来,嘴里叽里呱啦的,不知道在说些什么,说着说着,竟哭了起来,仿佛陆凡真的是他们的族人一样。

背后的族人也跟着跳了起来,跳动的动作颇有跳大神的味道。

一旁的吃瓜群众还有士兵,饶有兴趣的看着这一幕,虽然他们不喜欢蛮族的送葬仪式,但不妨碍他们吃瓜啊,反正下葬的又不是他们的亲人。

而与陆凡关系比较好的杨若依和林可可,颇为担心的看着这一幕,不管怎么看,这蛮族的送葬仪式都好奇怪。

蛮祝的动作停了下来,只听他说了一句意义不明的话,然后他的身体里钻出了一道蛮魂,这道蛮魂外形类鹰,长达二十米,一出场就把许多普通人都震住了。

游有归不解地询问姬如雪:“我观这蛮族顶多破法境,为何能够凝聚出蛮魂?”

姬如雪回道:“这并不是他的蛮魂,而是他部落族长的蛮魂,借给他在外面做买卖,当族长有需要时,随时可以收回。”

游有归对蛮族的认识又多了几分,拱了拱手,说道:“受教了。”

蛮魂出来后,看着棺材无从下手,看向了蛮祝,让他把棺材打开。

蛮祝并未行动,而是对着蛮魂叽里呱啦的说了几句话,大意就是让蛮魂不要吃掉陆凡。

鹰状蛮魂一脸你在逗我的表情,不让我吃,把我叫出来做什么?

见蛮魂不肯,蛮祝连忙再补了几句话,这次蛮魂满意了,指了指棺材,让蛮祝把棺材打开。

得到满意答复之后的蛮祝,看向了姬如雪。

在姬如雪旁边的李冰儿,她是最为清楚今日闹剧之人,虽然很可怜陆凡,但她也对接下来的展开很感兴趣。

姬如雪绷住了脸,强行不让自己笑出来,对蛮祝点了点头。

蛮祝来到棺材旁,准备打开棺材。

棺材里面的陆凡把心提到嗓子眼里,十分紧张,接下来自己是活人还是死人,就看此一举了。

这个蛮祝虽然看起来很瘦弱,但蛮族基本都是以气力见长的,而且他还是破法境的高手,只要稍微一用力,便把棺盖打开了。

打开之后的蛮祝看到了一双眼睛正在直勾勾地看着他。

蛮祝歪头,看向姬如雪,然后又转头看向棺材内,最后把棺材盖上。

他这一番行为仿佛在说:“一定是刚刚打开的方式不对,我再来一遍。”

蛮祝再一次打开棺材,依然看到了那双眼睛,这一次他不再疑惑了,而是恍然大悟。

他对着蛮魂说道:“原来景国人死去都是睁开眼的。”

蛮魂点了点头,回道:“长见识了。”

陆凡眨了眨眼。

蛮祝看到后,继续说道:“你看,他还会眨眼,一点都不像死人。”

蛮魂再一次点了点头,说道:“确实,长见识了。”

陆凡开口说话:“哈喽。”

蛮祝与蛮魂一阵无语,蛮祝默默地把棺材盖上。

王一鸣和游有归作为元婴境大能,听力是十分好的,他们自然听到了棺材里的声音。

游有归说道:“王师弟,有没有一种可能,你徒弟还没有死?”

王一鸣犹豫了,明明那一天查看陆凡的身体之时,已经确认陆凡已死,为何棺材内还会发出声音呢?

王一鸣想到了一种可能性,那就是妖邪强占了陆凡的身体,想要利用他的身体借尸还魂,想到这里,王一鸣不由得怒了几分。

御剑飞过去,打算斩杀妖邪。

王一鸣打开棺材,陆凡尴尬地喊道:“师傅....”

没有任何妖邪的气息。

王一鸣想了想那本珍贵的剑谱,还有这欺骗自己多日的徒弟,做了下对比,把棺材盖上,准备离去。

此时的陆凡已经彻底恢复行动能力了,不断拍打着棺材,喊道:“师傅,救我!”

这下子不仅仅游有归和王一鸣这两个元婴境的大能听到了,上千士兵和吃瓜群众也都听到了,林可可与杨若依自然也听到了。

两女连忙跑到棺材旁,把棺材打开。

林可可想都没想就抱住了死而复生的师兄。

杨若依看着重聚的师兄妹,并没有打扰,而是一脸温和地看着陆凡,她对于陆凡能够死而复生是感到十分开心的,至于为何如此,她并不在意。

正主还活着,这下尴尬了,开不了席了。

虽然吃瓜群众蹭不了饭了,但还是一脸兴致的看着这一幕,他们很好奇,陆凡到底是怎么死而复生的。

陆凡的脸色此时真是大写的尴尬,青莲宗,大半个景国都认为自己死了,在这种不死都不行的气氛之下自己竟然活过来了,这换谁谁不尴尬。

虽然尴尬,但陆凡并不慌,他还有个底牌,可以解释自己为何死而复生。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