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林可可冲了上来,关切的看着陆凡,询问道:“师兄,你没事吧。”

陆凡往自己的身体看了看,虽然伤口都通过修罗神躯治愈好了,但此时的陆凡浑身都是血,怎么看都不像是没事的样子。

陆凡瞬间就反应过来了。

单膝跪地,右手捂住胸口,勉强地说道:“师兄没事,让师兄休息一下便好了。”

听到此言,林可可急了,搀扶着陆凡到一颗树底下躺着。

陆凡的眼睛半睁半闭,一副快要离开人世的样子。

伸出手摸了摸,有气无力的说道:“师妹,你在哪里。”

林可可抓住陆凡的手,把手放在自己脸上,边哭边说:“师兄,我在。”

“我其实早已到场,听到了你和那丑男的对话,之所以一直没出手,是因为我在犹豫,对手可是两个结丹境,我一筑基期又如何是他们的对手,你可怪我?”

林可可哭得愈发大声:“我不怪,我不怪。”

“那便好,其实外门大比的那一天,我知道你给我的酒有毒,当时我感觉很奇怪,你虽顽劣,但却不坏,想必是因为有不得不变强的理由,一定要进入内门,所以我才没有戳破。”

“师,师兄,你一直都知道?对不起,对不起.....”林可可哭得愈发大声。

“啊,我一直都知道,我一直把你当作妹妹,又怎么会不知。刚我听你和那丑男对话,已经知道你身上发生过什么了,被亲人背叛,想要为父母复仇,正是因为背负了这一切,才让你走上歧路。

我知你很想复仇,但通过欺骗他人,获取力量,是不对的。不断欺骗他人,会让自己愈发没有底线,师兄不希望你成为那样子的人。”

林可可的泪水浸湿了眼眶,紧紧地握住陆凡的手,说道:“我不会的,我不会的。”

“我陆凡的妹妹,应该更加高傲地活下去才对,不依赖他人,不欺骗他人,仅凭自己就能成为玄龙大陆的强者,这才是我认识的林可可,可可,你可做得到?”

“我做得到,做得到。”

眼看着戏演的差不多了,陆凡挺了挺身,让自己的手摸住林可可的头,说道:“眼泪可是一个好东西,流出来的时候能够把所有的辛酸和悲伤都冲走,但是啊,等你以后成长过后便会发现,人生中还有眼泪也冲刷不掉的巨大悲伤。

有些难忘的痛苦会让你想哭也流不出眼泪,这个时候坚强的人会做的便是露出笑容,越是想哭便笑得越大声,哪怕怀揣着痛苦与悲伤,也会带着笑容前行,可可,能让我看到你的笑容吗?能让我看到那个坚强的你吗?”

听到陆凡的这段话,林可可仿佛意识到什么一般,泪水流得更加之凶了,但还是勉强露出了一个笑容。

看着眼前眼泪与鼻涕夹杂在一起的笑容,陆凡说道:“好丑,但又很美。”

之后便松开手,倒在了树下。

“师兄!!!!”

林可可奋力地喊着,不断摇晃着陆凡的身体,但无论怎么做,陆凡都没有睁开眼。

陆凡在内心默默地吐槽:“别摇了,快点带我找大夫,无论是庸医还是神医,我都会在他的治疗之下睁开眼的。”

林可可也知道自己这么摇陆凡,他是不会醒来的,赶紧抱起陆凡,打算回洛城找大夫。

就在林可可刚准备抱起陆凡之时,姬如雪出现了。

她冲至陆凡身边,不断摇晃着陆凡的身体,喊道:“陆兄!你怎么了?陆兄?不是说好了要给我做吃食,炫耀你的厨艺吗?为何要先一步离世啊!”

对于姬如雪的出现,林可可很疑惑,带着戒备的眼神打量姬如雪,说道:“你为何会出现在这里。”

姬如雪脸不红心不跳地撒谎:“我看有两个贼人跟着你们,所以我们也跟了上去,谁知跟丢了,来晚一步,不能拯救陆兄。”

林可可并未轻信姬如雪的话,把陆凡护至身后。

姬如雪继续说道:“我略懂医术,不如让我看一下你师兄?”

林可可一听,喜了,让开了路,说道:“快,师兄快撑不住了。”

陆凡在内心疯狂吐槽:“我愚蠢的师妹,别让那魔女过来,她一定会说我已经死了的,赶紧去洛城找个庸医,不然师兄真死了。”

诚然,陆凡这时候是能够醒来的,但是他不知道怎么面对自家师妹,前脚刚表示要让师妹高傲地活下去,不要欺骗他人,下一秒陆凡就把师妹骗得团团转,这种窘境之下谁敢睁开眼啊。

不过陆凡最优秀的品质就是脸皮厚,他宁愿睁开眼再撒一个谎,也不愿意让姬如雪那魔女掌握主动权。

就在陆凡准备睁眼之时,姬如雪发现了陆凡的小动作,连忙冲至陆凡身边,抓起陆凡的右手,对陆凡使用道法。

本来陆凡能够瞬间睁开眼的,但被姬如雪这么一弄,他只觉得眼皮子很沉,根本睁不开眼,最后沉沉地昏睡了过去,陷入假死状态。

奇怪的是,虽然昏过去了,但陆凡仍然能够听到姬如雪和林可可的对话。

姬如雪摇了摇头,勉强挤出几滴鳄鱼的眼泪,对着林可可说道:“已经没有脉搏了,看来我们来晚了。”

听到这话,原本停下眼泪的林可可又哭了起来,抱住陆凡歇斯底里地喊道:“师兄,你睁开眼看看我好不好?”

陆凡自然听到这话了,他也很想睁开眼,但是中了魔女的诡计,根本动弹不得。

“嗨。”姬如雪叹了一口气,对着林可可真诚地说道:“并不是有意欺瞒两位,其实我是景国三皇女,在景国颇有地位,与陆兄相识一场,本来想送一些法宝给他,谁曾想今日一别,竟是天人永隔,

若是林妹妹不弃,不若让我来筹备陆兄的葬礼,你放心,我一定会让全景国都知道,陆兄是一个为保师妹而死的大英雄。”

说这话时的姬如雪,一直在努力憋笑,强行装出一副真诚的样子。

林可可已经彻底乱了阵脚,面对姬如雪话语,点了点头,伤心的说道:“我回青莲宗找陆凡的师傅,师兄与我一样,无父无母,唯一能够主持大局的,就只有他师傅了。”

“我们先把陆兄带回长青客栈,准备一副棺材吧。”

“嗯。”林可可点了点头。

陆凡不断地呐喊:“喂,救救我,谁来救救我,我还活着,我还活着!”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