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陆凡冲至林平之身边时,林平之的周围突然出现了五道紫火,攻向陆凡,看来拔刀只是掩饰,林平之真正擅长的是道法。

陆凡堪堪躲过三道紫火,但仍然有两道击中了陆凡的胸口。

陆凡拥有修罗神躯,这点伤势很快便恢复过来了,但是在别人的视角则不同,此时陆凡的胸口一片黑红,怎么看都处于重伤状态。

看到此景,林可可勉强的站起身,冲陆凡喊:“师兄,不必顾我,快点走吧。”

陆凡并没有回话,同时面对两个结丹境的敌人,给他造成了很大的压力。

打着打着,陆凡发现有点不对劲,王泽安一直在划水,主力一直都是林平之。

不仅仅陆凡发现了这一点,林平之也发现了,冲王泽安喊话:“你到底在做什么?快些把这小子拿下。”

王泽安只是回道:“你好歹也是结丹境,对付这小子还需我帮忙?”

林平之很想怒骂一声王泽安,眼前的这小子怎么看都不是个正经的筑基期,结丹境之后修士会产生一道护体罡气,筑基期的修士根本破不了结丹境的防。

但是陆凡不同,他的力量十分之大,每次林平之用刀接住陆凡攻击时,地面都会下陷几分。

最为离谱的并不在于陆凡的身体素质,而在于他的自愈能力,明明此时的陆凡浑身是伤,但却生龙活虎,战力一点都没有下降。

林平之都怀疑自己打的并不是筑基期的修士,而是凝丹境的妖兽。

林平之自知不能够再这么下去,冲王泽安喊道:“你帮我挡住他十息。”

王泽安听到此言,自知不能够再划水了,掏出一张符篆,雷灵气不断凝聚,他要使用雷系道法了。

陆凡见状,把剑扔至天上,使用逍遥剑诀中的分剑式与御剑式。

陆凡这一番举动,吸引了王泽安的注意,若是让这十把剑攻到林平之,会影响他凝聚道法。

果断把符篆丢出,凝聚出一只雷兽,拦住了陆凡的攻击。

王泽安这一举正合陆凡之意,他早已让影来到林平之的身边,影虽然是虚体,毫无战斗力可言,但是陆凡却能够跟他移形换位。

这是他在觉醒修罗神体之后发掘出来的技能,他把这一招称为鬼步。

林平之自然发现了一直接近他的黑雾,对此他一直十分提防,但他万万没想到,这一团黑雾竟然会变成陆凡。

原本距离他二十步开外的陆凡瞬间就来到了他的身边,而陆凡消失的地方,多出了一个带着鬼面的黑影。

看到这一幕,只要稍微有点玄龙大陆常识的都应该知道,陆凡是修罗。

看着陆凡赤红的双瞳,林平之生出了一股畏惧感,能够成为修罗的无一不是天才,这等天才加上地府给予的加持,越级挑战简直不要太过于轻松。

他放弃凝聚道法,退至离陆凡十米之外。

躲在一旁的李冰儿对此有点意外,内心默默地想道:“看来这就是陆凡能够让殿下的元婴起反应的原因了。”

转头看向姬如雪,却看到姬如雪此时脸色潮红,一副十分兴奋的样子。

李冰儿呐呐询问道:“殿,殿下,你怎么了。”

姬如雪并没有回答李冰儿,只是直直地看着陆凡的双眼,看着那双眼睛充满着毁灭与疯狂的修罗神瞳。

此时的陆凡感觉很奇怪,明明自己第一次生死之战,却感觉是十分冷静,看来修罗神瞳不仅仅增强了陆凡的战斗直觉,还让陆凡的战斗素质得到了提高,现在他的真的如同来自地府的修罗一般,满脑子只想着一件事情,那就是把眼前的敌人碾碎。

陆凡与林平之在厮杀,这时的王泽安闲了下来,此时的他完全可以把林可可抓起来当人质,但是他并没有这么做,反而饶有兴致的打量起了影。

林平之被陆凡步步紧逼,不由得急了,催促让王泽安把林可可抓起来。

陆凡用着毫无感情的声音说道:“丑男,就这么急着上路吗?”

林平之虽然对陆凡的称呼感到恼怒,但是他落于下风,实在是没有什么心思与陆凡吵了。

王泽安听到林平之的话,回道:“知道了,丑男,我现在就把她抓起来。”

听到回话,林平之血压不断上升,对手也就罢了,为何队友也在用那羞辱人的称呼叫他。

林可可知道王泽安要把她抓起来,勉强地站起了身,拔出剑,冲林平之喊道:“丑男,休想得逞。”

听到林可可这话,林平之再也忍不住了,不顾陆凡的攻势,揭斯里底地喊道:“你们三个从刚刚开始到底怎么回事?为什么一直顺着那小子的话?”

陆凡一剑砍中林平之的右手,冷冷的说道:“丑并不是你的错,但你出来吓人那就不对了。”

林平之不顾右手的伤势,举起刀挥向陆凡,红着脸大声说道:“所以我才一直用阴影挡着啊,为何要处处针对我,为何?”

陆凡摇头躲过林平之这一击,用剑刺向林平之的胸口,说道:“那你又为何处处针对我师妹呢?只允许你针对他人,不允许别人针对你,这是什么道理?”

陆凡这一剑刺得极其用力,哪怕是护体罡气,也不能够抵挡陆凡这一击,林平之的胸口不断有血涌出。

慢悠悠走着的王泽安,看到这一幕,飞一般地冲至林平之身边,抱起林平之,远离陆凡。

对着林平之说道:“丑,不是,林兄,情况不妙,赶紧撤吧。”

林平之用尽自己最后的力气说道:“你,你,早点抓住那丫头,哪里有这么多事?”然后便沉沉地昏了过去。

王泽安听到林平之最后的话,轻声说道:“我可是正人君子啊,怎么会做劫持人质这种事情呢。”

然后看向陆凡,变了一个脸似的,怒吼:“姓陆的,算你今天有本事,青山不改,绿水长流,我们来日再会。”

陆凡刚想冲上去斩草除根,谁曾想王泽安招出了一个飞毯,两人坐了上去,以飞快的速度离开天水山,陆凡见状,只能作罢。

他把目光看向林可可,发现此时的她正在哭泣。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