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天水山距离洛城并不算远,左不过二十余里地而已,陆凡与林可可骑马一个小时便到了。

只不过他们不知道的是,他们背后有四个人正在跟着他们。

来到天水山,陆凡打量了下这里的景色,天水山绿意盎然,天空偶有飞鸟掠过,最引人注目的便是从山低一直延绵到山顶的溪水,大概这就是天水山之名的由来吧。

陆凡对着一旁的林可可说道:“师妹,一同寻找要费些力,不如我们分头行动吧。”

林可可点了点头。

看着已经离去的林可可,陆凡悄悄地把影叫了出来,让他跟了上去。陆凡这一行为在外人眼中,只不过是使出道法,唤出一团黑雾保护师妹,没人把陆凡和修罗联系在一起。

此时的王泽安正默默地注视着他们,他冲一旁的男子说道:“林兄,他们两个分开了,不如现在行动?”

男子点了点头,往林可可离去的方向走去。

姬如雪与李冰儿看到了他们分头行动,李冰儿提议道:“殿下,他们分开了,不如现在就把那姓陆的抓起来。”

姬如雪说道:“先不急,这里还有一伙人盯上了他们,我们先静观其变。”元婴境的神念覆盖范围极广,只要轻轻一扫,便知此时天水山到底有几人。

这时的两人并未察觉到危机已经到来,陆凡与林可可在天水山不断寻找着青虹草,青虹草的外形非常好认,它枝长一丈,花色似朝虹,叶如车轮,只要一眼便可认出。

正当陆凡搜查之时,影传来了消息,虽然他一句话也没有说,但陆凡知道,林可可出事了。

让影带路,陆凡跟上。

很快,陆凡便找到了林可可,此时林可可的面前有两个男人,其中一个是王泽安,陆凡一眼就认出他了。

另一个人的脸被阴影覆盖,看不出长什么样子。

只见那阴影男说道:“桀桀,可可,还不叫叔父?”

听到这话,林可可脸色一变,哪怕看不清脸,单单听声音,她也认出眼前的男子是何人,正是当年杀死她父母的凶手,林平之,她父亲的弟弟。

陆凡的脸色同样一变:“这笑声,难不成他是魂殿长老?”

“当年你杀死我阿爹阿娘,不是早已得到你想要的东西了吗?为何还来寻我。”此时的林可可声音颤抖,面对眼前的男子,有说不出的畏惧。

“哼,谁知道那功法竟分上下册,早知我当年就不应这么快动手。现在唯一可能知道功法下册在哪的人就只有你了,可可,你可知我找你找得有多辛苦?

在知道还有下册之后,我第一时间回到平城找你,谁知道你已经被青莲宗收为外门弟子,青莲宗可是景国大派,我自然不敢动手,所以我便一直在洛城等着,等你下山历练的那一天。”

“我不知道那功法在哪。”

“放心,我有的是方法问出来。”言罢,便准备向林可可动手。

陆凡自然看到了这一幕,但是他没有出手,他可没有忘记穿越的第一天林可可给他下毒,现在是时候给她点教训了。

而陆凡的背后,李冰儿与姬如雪注视着陆凡,李冰儿冷冷的说道:“嘴上说着有多疼自己师妹,结果师妹遇到危险了,却不敢动,这陆凡也不过如此。”

姬如雪赞同的说道:“人本就是自私的,他会如此选择,自然不奇怪。”

林可可只是蜕凡境,自然抵挡不住结丹境的攻击,无力的倒在地上,王泽安见差不多了,对着林平之说道:“把她带走再慢慢询问功法下落吧。”

林平之只是冷哼一下:“你怕那筑基境的小子做什么,他来了,我直接杀了便是。”

陆凡眼见着差不多了,站了出来,对着两人说道:“阁下可是想杀死我?”

陆凡这一出声,在场所有人都听到了。

李冰儿的神色变了变,重新打量了陆凡一番。

而姬如雪嘴角带笑,似乎在看一出好戏。

林可可勉强抬头,看到了自己师兄,用着微弱的声音说道:“师兄..快走,他们两个是结丹境,你不是他们的对手。”

听到这话,陆凡不由得点了点头,心道:“还算有点良心。”

林平之居高临下地看向陆凡,宛如看蝼蚁一般。

一旁的王泽安看到陆凡,说道:“陆兄弟好气魄,面对两个结丹境都敢出来救自己师妹。”

陆凡冲着王泽安说道:“王兄弟,还有这位阴影男兄弟,为何两位要对我师妹动手。”

王泽安只是耸肩说道:“我只是受这阴影男兄弟委托,寻找一门功法的下落罢了,恰好你师妹知道。”

林平之看向了王泽安,似有恼怒地说道:“为何你也跟着这小子叫我阴影男?”

陆凡看向了林可可说道:“师妹,你可知道他们口中所谓的功法是什么?”

“我不知那阴影男说的功法到底是什么。”

林平之把头看向林可可,怒道:“为何你也跟着叫我阴影男,我可是看着你长大的叔父。”

陆凡对着王泽安与阴影男说道:“两位,我师妹说不知道,不知两位可否高抬贵手,放过我师妹。”

王泽安摇了摇头,说道:“阴影男的主要目的就是功法,现在拿不到功法,他岂会善罢甘休。”

听到这话,林平之火气上了三分,愤怒的把脸上的阴影去掉,说道:“够了!整天阴影男,阴影男的,不就想看我真实的相貌吗?给你们看便是了。”

看到林平之的相貌,在场一行人发出了自己的感叹:“好丑。”林平之的脸上有多处伤疤与脓疱,看得人直犯恶心。

陆凡带着可怜的目光看向林平之,说道:“阴影男兄弟,要不还是不要以真面目见人吧。”

听到这话,林平之愤怒的拔出腰间的刀,冲向陆凡,怒喝:“不要再叫我阴影男了,还有,不要再用那种目光看着我。”

看到林平之出手,王泽安摇了摇头,对着陆凡说道:“失礼了。”

陆凡只是笑了笑,瞳孔由黑转红,淡淡说道:“那就请多多赐教了。”然后便拔出引雷剑,径直地冲向林平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