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陆凡与林可儿回到了自己的客房。

陆凡对林可可说道:“师妹,你进房睡吧,我在厅房歇息就行了。”

林可可点了点头。

第二天,陆凡早早地起了床,他想要多接触一下姬如雪,虽然她是元婴期的大能,能够轻松秒杀陆凡。

但是陆凡并不担心,系统给的资料显示,姬如雪一直都在隐藏自己的实力,无论她的目的是什么,想必她是不想让其他人知道她有元婴境的实力。

这就给陆凡操作空间了,他可以把姬如雪当作一个完全没有修为的普通人。

昨天说好了要做些吃食给她们,陆凡自然是说到做到。

来到长青客栈厨房,甩给大厨一两银两,借用了一下厨房。

厨房内并没有入品食材,陆凡只能够选择普通食材制作料理。

很快,四笼小笼包便出炉了。不得不说,现在陆凡的料理水平越来越高了,一旁的大厨看到陆凡手中的小笼包,口水不争气地从嘴角流了下来。

不理一旁渴望的大厨,陆凡径直地走回自己的房间,把小笼包放下,然后跑到姬如雪的房间,拍了拍门,说道:“李小姐,昨日说好了要为你们做些吃食,这不,已经准备好了。”

姬如雪与李冰儿早就已经起床,听到陆凡这话,顿时感觉有点诧异。

姬如雪只把陆凡昨晚说的话当作是客套之语,并没有放在心上,毕竟双方并未熟络到那种地步。

可没想到陆凡却当真了,一副把姬如雪她们当作朋友的样子。

这下子姬如雪算是来了兴趣,起身准备去品尝下陆凡准备的吃食,看到一旁的李冰儿似有顾虑,对着她点了点头,让她安心。

姬如雪把门打开,看着门外的陆凡。

此时的陆凡嘴边带笑,一副阳光开朗的样子,配合他那白皙英俊的相貌,对少女的杀伤力颇为不俗。

但是姬如雪作为景国三皇女,什么样的男人没见过,对此早有免疫力了。

陆凡见到正主出来,说道:“快些走吧,我师妹已经等了许久了。”

面对姬如雪她们,陆凡一点都没有把她们当作是陌生人,只当做是结交已久的好友。

纵然是见多识广的姬如雪,也不明白陆凡葫芦里面卖的什么药,结合昨晚陆凡的行为,姬如雪只能评价陆凡是一个心大之人。

一来到陆凡房间,姬如雪便闻到了一股香味,往桌上一看,四笼小笼包摆放整齐。

姬如雪拿起一个,并未马上开吃,她在使用神念扫视小笼包有没有毒,在确定没有毒之后,便轻轻地咬了一口。

见到姬如雪动嘴,陆凡询问道:“味道如何?”

姬如雪停下了嘴,说道:“味道确实不错。”

陆凡自满地点了点头,说道:“那是自然,我的厨艺,别说是灵剑峰,哪怕是青莲宗也堪称一绝。”

另一旁的林可可似乎感觉有点不对劲,心道:“师兄也不是喜欢吹嘘之人,为何在这女子面前一直吹嘘自己厨艺有多好。”

她打量了下姬如雪的脸,哪怕自信如她,也不得不感叹,真是一张祸国殃民的脸,再配合那玲珑有致的身材,师兄对她一见钟情也不意外。

见此,林可可不由有些急了,她一只手亲昵地挽住陆凡,另一只手拿起小笼包,说道:“师兄,啊。”她的这一番动作是想要宣誓主权。

陆凡见状,轻轻地把手抽开,接过林可可递过来的小笼包,说道:“师妹,这里还有外人,莫要作怪,我自己能吃。”

听到自家师兄这么说,林可可只能就此作罢。

这餐桌上的四个人,只有李冰儿没有动嘴,她脸色如冰,哪怕陆凡多次劝她多少吃一点,她也一点不为所动。

眼见着四笼小笼包都被吃完,陆凡对着姬如雪说道:“多谢两位昨日让出一间空房给我和师妹,否则我与师妹可能要留宿街头了,本来想着今日与两位畅聊一番,只可惜我与师妹还有些事。”

听到这话,姬如雪也明白陆凡在下逐客令了,说道:“那我与妹妹就先行告退了,两位忙自己的事情就好了。”言罢,便领着李冰儿离开了。

看着已然离去的两人,陆凡陷入了沉思,林可可见状,犹犹豫豫的问道:“师兄可是看上了那李氏姐妹?”

听到这话,陆凡反应过来了,看来自己这师妹会错意了,解释道:“并不是,只是感激她们二人罢了。”

林可可一脸不信的样子,摆出一副黯然神伤的样子,之后又强装坚定,对着陆凡说道:“师兄不必顾及我,若是喜欢,直说便好。”

陆凡只是温和地看着林可可,说道:“我答应过你,要尝试喜欢上你,又怎么会轻易移情别恋呢?”

听到此言,林可可眼角挤出几滴泪滴,一副情深意动的样子。

看到如此惺惺作态的林可可,陆凡止不住头疼,自己究竟该做些什么才能够拯救这师妹,他与林可可相识也有一段时间了,他总感觉林可可一直在带着面具,面具下之下的样子,陆凡从未见到过。

“明明向善度都已经50%了,为何我总感觉一切都没有改变呢?”陆凡内心不由得吐槽道。

见陆凡不语,林可可说道:“师兄,时间差不多了,我们该出发寻找青虹草,完成宗门任务了。”

对于林可可这番话陆凡有点犹豫,他并不知道姬如雪为何盯上他,明明自己只是一个筑基期的修士,就算姬如雪修炼归元大法,可以吸收她人功力,也不至于如此饥渴。

陆凡看向了自己的胸口,心道:“难不成是因为修罗印?”

不管怎么样,陆凡也不可能一直呆在洛城的,既然不知道对方的目的,那就只能够引蛇出洞了,到时候要是姬如雪要杀死自己,就跟她说自己也是归星宗的人便好,虽然以姬如雪的本身一查便知,但多少也能够给陆凡一点操作空间。

想到这里,陆凡对着林可可说道:“好,师妹,事不宜迟,我们前往天水山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