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师妹,此次下山你注意安全,这是黄阶上品法宝水行罩,若是遇到危险直接用了便是。”

“师妹,这是木灵丹,送给你了,要是受伤一定要记得服用。”

“师妹,这是火龙符,你且拿好。”

“师妹,这是........”

此时的林可可被云海峰的师兄们围在中间,陆凡根本挤不进去,他在外边大喊:“师妹,该出发了。”

这个时候云海峰的五个师兄才把目光看向陆凡,他们看向陆凡的眼神带着三分嫉妒,三分仇视,三分羡慕,还有一百分不喜。

那个送水行罩的师兄走到陆凡跟前,趾高气扬地说道:“你便是那个在外门照顾我师妹的陆凡?”

陆凡一听,来者不善啊,这是要触发打脸剧情了吗?正好,此时的陆凡正想要试验一下修罗神体,便礼貌地说道:“正是在下。”

然后一脸期待地看向他,期待他来一波变脸,然后自己就可以借此狠狠地装一波。

果不其然,那男子冷哼一声,说道:“要不是这次下山历练只允许刚入内门的弟子参加,我才不会放心让师妹与你单独相处,你且来跟我过两招,让我看看你的实力如何,能否保护好我师妹。”

听到这话,陆凡正跃跃欲试,没曾想林可可走了上来,对着那男子说道:“云山师兄,你这是何意?陆师兄待我如兄,他刚来云海峰,你却要为难他?”

林可可的声音虽然娇俏,但是任谁都听得出,她的话语中带着几分恼怒。

云山连忙对着林可可解释道:“师妹,我并不是想要为难陆师弟,只不过你初次下山,师兄有点不放心。”

“云山师兄大可不必如此,我相信陆师兄的实力,他一定能够保护好我的。”言罢,便把目光投向陆凡,眼角弯成月牙,嘴中含笑,宛如陆凡真的是她亲近的长兄一般。

陆凡看到林可可看向他,便对着她说道:“那是自然。”

接着,林可可继续与云海峰的五位师兄对话,把陆凡一些照顾她的事情说出来,言语中带着对陆凡的尊敬。

那五位师兄听到陆凡对林可可如此照顾,对他的敌意稍减,但还带着五分嫉妒。

陆凡饶有兴致地看着这一幕,林可可的做法着实有点意思。

从始至终,林可可把她与陆凡的关系定义为兄妹关系,自己十分尊敬他,这样子云海峰的师兄虽有不满,但也没什么好说的。

而陆凡那一边,林可可如此照顾他的面子,他又有什么不满的呢?

这一番操作下来,倘若陆凡对他有情意,便会继续对林可可示好,而云海峰五位师兄那一边,知道林可可对陆凡只是尊敬之情,自然也会像之前那般追求她,只能说着实好算计。

陆凡心中想道:“看来我那师妹的道行依旧很深啊,明明向善度都已经达到50%了,我都以为她收敛一些了。”

林可可训完云海峰的师兄后,便走到陆凡的跟前,亲昵的对陆凡说道:“陆师兄,我们出发吧。”

陆凡并没有理林可可,反而对着云海峰的五位师兄说道:“五位可是喜欢我的师妹?”

林可可听到此言,涨红了脸,粉拳锤了陆凡一下,害羞的说道:“陆师兄,不要戏耍我了。”

“嗨,师妹,就你那五位师兄的表现,只要不是傻子都能够看出他们喜欢你,既然如此,不如干脆给他们一个机会追求你,省得以后总是为了你起争端。”

陆凡要做的事情很简单,那就是让林可可把她鱼塘里的鱼放生了,不要再吊着他们了。

林可可说道:“师兄们怎么可能喜欢我呢?云海峰里还有好几位漂亮的师姐,他们不喜欢师姐,喜欢我做什么呀?”

虽然林可可一副钢铁直女的样子,但是陆凡敢肯定,她必然知道云海峰那五位师兄对她有意。

见那五位师兄涨红了脸不准备说话,陆凡打算火上浇油,说道:“既然五位对我师妹无意,那我就放心了,其实我一直对林师妹倾慕已久。”

陆凡抓住林可可的手,含情脉脉地看着她。

云山见状,直接急了:“你不是当她是妹妹吗?”

陆凡看了他一眼,说道:“日久生情了。”

看到陆凡是认真的,云山不免有些急了,冲了上前,喊道:“慢着。”

“既然你不喜欢林师妹,拦着我做什么?”

云山一时哑言,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这时候另外四个师兄不打算就这样看着,也来到了陆凡与林可可跟前,最为高大的师兄直接对着林可可说道:“陆兄弟说得没错,我确实喜欢林师妹。”

当有一个人开了头,其他几个人就没有什么好顾忌的了,一个接着一个对着林可可表白。

陆凡这时候把手收回去,往后退了几步,打算看好戏了。

至于林可可,看着眼前弯腰伸手的五位师兄,一时之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这时的她可以说是骑虎难下了。

往旁边一看,陆凡早已经退走看戏了。

接下来的林可可只有两个选择,第一是接受其中一个师兄的表白,第二则是同时拒绝五位师兄,表示自己一心向道,不想谈恋爱。

至于装傻?这一条路已经被陆凡彻底堵死了。

林可可往后看了眼陆凡,干脆把心一狠,对着众位师兄说道:“各位师兄,你们都是好人,但对不起,我早已喜欢上陆师兄了。”

接着便找到陆凡,亲密的挽起陆凡的手,抬头看向陆凡,一副你敢拒绝我就哭的样子,她对着陆凡说道:“师兄,你可知道当我听到你对我倾慕已久之时,我内心有多开心吗?我等了那么久,总算等到你对我表露心声了。”

听到这话,陆凡心中暗骂:“我敲,我之前那段话,傻子都能看出来是用来激那五个傻子的,你这时候认真了,明显就是想坑我嘛!”

看到那五道杀人的目光,陆凡心知,这一波自己不好好操作一番,怕是走不出云海峰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