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系统,能不能帮我把修罗鬼面这个技能删除?”

“为什么?用不用修罗鬼面的决定权在你手上,你不使用,没人能够强迫你,为何要我删除?”

陆凡苦恼的挠了挠头,说道:“系统,你有看过《龙族》吗?”

“看过,怎么了?”

“啊?你看过啊?为什么你会看过?”

“我跟着你从蓝星穿越至玄龙大陆,自然知道蓝星的小说,宿主你要是想当文抄公的话尽管跟我说,我这边的知识储备量还挺足的。”

陆凡摆了摆手,说道:“这倒不必了,我不喜写诗装逼,既然你知道《龙族》,那就好说了。付出代价,就可获得强大力量得设定,一旦加上了,就必然会使用的,连路明非这种衰仔都不可避免。”

“我说过,不会强迫你。”

“我寻思着路鸣泽也没强迫路明非啊!

你不强迫别人,但人是会强迫自己的,力量背后带来的是责任,我可不想每天早上醒来都在心里问自己“假如我使用修罗鬼面,结果是不是就不同了。”这种事情太麻烦了,我还是安安心心的苟着,等成仙的那一天吧。

说我矫情也好,说我自命不凡也罢,修罗鬼面这种东西我还是不要了,赶紧把我体内的鬼赶出去。”

系统依然不服气,说道:“但你总有豁出性命战斗的那一天,多一个底牌不是很好吗?”

“好个锤子,要是真的有那么一天,我宁愿轰轰烈烈的战死,也不想提心吊胆,整天担心体内的鬼把我的身体抢走。”

“我什么时候说过你体内的鬼会抢走身体的控制权?”

“不是你自己说的吗?使用修罗印的力量,会导致鬼的面具会渐渐消失,之后鬼就能够获得身体。我要是使用修罗鬼面,直接把面具戴上,能够什么好下场?”

“鬼会抢夺身体,是因为地府在修罗印上面做了手脚,我可是正经系统,怎么可能做害宿主的事情。”

陆凡依旧很奇怪:“可是介绍上面说使用修罗鬼面会让鬼拥有感情吗?下一步不就是杀死原主获得身体?我看的灵异小说可多了,这种套路我可太熟了。”

“你在鬼产生感情的过程中引导它向善不就行了,只要你不在它产生感情的过程中做一些过分事情,理论上他是不会选择杀死你的。”

这时候的陆凡才想起来,自己这个系统时向善系统,好家伙,连奖励都要让陆凡帮着引导向善。

不过经系统这么一说,陆凡对于体内之鬼的抗拒程度少了那么一丁点,只要不抢他身体,那就没事了。

陆凡心中的苦闷减少了不少,打算召唤出自己体内的鬼出来看一看。

按照记忆中的方式,陆凡呼唤出自己的鬼。

只见陆凡的面前多了一团黑雾,慢慢凝聚成型,一个与陆凡一般高的男子出现在他的面前,他的脸上带着类似般若鬼的面具。

在他的身上,陆凡感受到了一股熟悉感,仿佛认识他多年一样。

“你叫什么?”陆凡询问道。

眼前的男子并没有回话,宛如一个毫无感情的机器一般,这时候系统出来插话道:“你还没有使用过修罗鬼面的力量,现在的他如同一个初生的婴儿,你可以趁现在引导他,等他有了感情,再引导就来不及了。”

陆凡听了,觉得挺有道理的,整理了下着装,强装成一副严肃的样子,对着男子说道:“既然你诞生于我,那就相当于我的影子,以后就唤你叫做影吧。日后好好做事,只要你不想着抢我身体,保你吃香的喝辣的。”

男子仿佛听懂陆凡这话一般,点了点头,之后再也没动过,仿佛在等待陆凡下令。

影不说话,陆凡也不知道该吩咐影做什么,一下子就冷场了,只能够让影先回去,之后再慢慢引导他。

熟悉一番修罗神躯过后,陆凡往厨房走去,准备好甜点,来到了杨若依房间。

看着面前小口小口的品尝甜点的美人,陆凡的心不禁平静了许多。杨若依擦了擦嘴,说道:“师弟,你看了我好一会了?师姐有这么好看吗?”

陆凡自然而然的说道:“那是自然,便是看再久也不会腻。”

杨若依俏脸一红,轻锤了陆凡一下,说道:“让你贫嘴。”

眼见着杨若依已经把甜点吃完,陆凡差不多准备离开了,没曾想杨若依叫住了他,说道:“师弟,你把这个拿好。”

杨若依拿出了一个铃铛状的东西,见陆凡一脸疑惑的样子,解释道:“这是灵宝铃铛,是一门玄阶下级法宝,若是遇到危险就摇一下,它可以帮你抵挡一次结丹期高手的攻击。”

竟是一门玄阶下级的法宝,陆凡十分感动,握住杨若依的手,说:“师姐不可,这太过于贵重了。”

手被陆凡握着,杨若依的脸不禁有点红了,说道:“你别太激动,只是暂时借给你,还有,师弟,你赶紧把手拿开。”说这话时,杨若依的声音渐渐变小。

陆凡看着杨若依娇俏的脸,心跳不觉快了几分,他并没有松手,反而越握越紧,这时候长得帅的好处就出来了,要是长得丑,这种行为就叫耍流氓,长得帅那就叫做如同神父做祷告一般真诚。

“师弟~~”

见陆凡不松手,杨若依慢慢低了下头。

陆凡见时候差不多了,松开了手,拿起杨若依手中的铃铛说道:“谢谢师姐,等我归来后便会归还法宝。”然后便转身离去,

看到陆凡松开了手,杨若依总算把头抬了起来,看着陆凡离去的背影,心中不免觉得有点落寞,这段时间她已经习惯这个师弟一直呆在自己身边了,陆凡突然间离去,她总觉得有点不习惯。

陆凡把引雷剑拔出来,这时候的他已经学会御剑术了,虽然飞得晃晃悠悠,有种新手司机初上路的感觉,但是御剑飞行总比走路快。

云海峰距离灵剑峰并不算远,很快,陆凡便来到了云海峰,看着眼前的情景,陆凡不禁有点呆:“我那师妹不是说好了收敛一点吗?这是什么情况?”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