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时间转眼即逝,不知不觉陆凡已经在灵剑峰呆了一个月了,这一个月时间里面,陆凡顺利消化了体内的灵气,晋升到了筑基期。

与杨若依的感情渐好,这段时间里,陆凡一直有意无意把自己魔教弟子的身份摘出去,以青莲宗弟子的身份面对杨若依,让杨若依对青莲宗产生归属感,虽然向善度只提升到了15%,但好歹也是有收获的。

要说这个月收获最大的东西,自然是林可可的向善度已经到达50%了,陆凡获得了新奖励,本身陆凡在林可可心中的地位就颇高,再加上陆凡与林可可之间一直有书信往来,他总是在信中隐晦地提到自己不喜欢林可可的绿茶行为。

可能是林可可把陆凡的话听进去了,在云海峰的行为日渐收敛,至少在最近的来信中,陆凡并没有看到林可可收云海峰师兄的炼气丹。

此时的陆凡正躺在床上,期待着系统给的奖励。

“叮,林可可向善度已达到50%,获得奖励修罗神体。”

“额,系统,有句话不知到当讲不当讲,我穿越过来的时候已经2022年了,修罗神体这种东西是像十年前《至尊XX》,《极品XX》这种爽文小说里常用的名字,到现在还用这种名字,总感觉有点那啥。”

“本系统是可以收回奖励的。”

“那倒不必了,细说修罗神体有什么用?这名字仔细一看还破有道韵。”

系统用着它没有感情的声音说道:“在帮你觉醒修罗神体的过程中,我会把关于修罗神体的知识传给你。”

还没有等陆凡做好心理准备,系统便开始工作了,陆凡感觉两眼一黑,昏了过去。

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早上,杨若依把陆凡叫醒了:“师弟,今天是你下山历练的日子,可不能够偷懒了。”

陆凡迷糊糊地睁开眼,看着杨若依,她那清艳脱俗的脸上挂着浅笑,这情景陆凡在这个月内已经不知道见过多少次了,不知不觉他已经习惯杨若依把他叫醒。

看着杨若依,陆凡说道:“师姐,我先洗漱一番,待会便去云海峰找我师妹。”

“嗯?你是不是忘记了什么?”

“自然不会忘,我会帮师姐准备好甜点再出发的。”

听到此言,杨若依的嘴角的弧度显而易见,一开始对于陆凡制作的甜点,她是拒绝的,但谁曾想陆凡制作的甜点实在太好吃了,而且一天一个花样,不知不觉,她已经习惯了有陆凡制作甜点给她吃的日子。

看到杨若依走后,陆凡才有时间细细打量自己身体的变化。

从外表上来看,陆凡并没有什么变化,他揭开上衣,发现此时自己的心脏处多了一个深蓝色咒印。

看着这个咒印,不知为何,陆凡知道这是什么。

这是修罗神印,这是比修罗印更为高级的咒印。

地府会不断在人间界寻找天才,默默地注视着他们,当看到天才濒死之时,便会提出交易,要么让来自地府的鬼住进他们的身体,要么就这样死去。

接受交易之人醒来的时候,会发现自己的胸口铭刻着一个浅蓝色的咒印,那便是修罗印。

除了修罗印以外,还有一个带着面具的鬼在不断注视着交易者,他们不会违抗命令,也不会伤害交易者,只是看着交易者使用修罗印的力量。

若是交易者不断使用修罗印的力量,便会发现,鬼的面具慢慢消失了,面具之下竟是交易者的脸,到了这步再后悔已经为时已晚,鬼会夺走交易者的身体,这时的鬼变成了人,而人却变成了鬼。

看到这段说明时,陆凡想起了自己在《玄龙大陆见闻录》看到的一段关于地府的介绍,渡劫期大能成仙之后,有两个去向,一是去地府,二则是去仙界。

一般来说仙界与地府是不会插手人间界的事情,虽然不插手,但不意味着会让人间界彻底脱离自己的掌控,所以仙界与地府会派出代行者,让他们在人间行动。

仙界派出的代行者名为监察使,而地府派出的代行者名为阿修罗。

看来地府并不放心人间界的天才,选择让鬼占据他们的身躯,让鬼在人间界为自己效力。

在陆凡思考之时,系统的声音传来:“宿主,所有的阿修罗都是登记在册的,而且你身上的修罗印是最高规格的修罗神印,地府一查就知道了,所以在使用修罗神体力量时不要过于张扬,不然会引来大麻烦。”

“敢情我是个偷渡客啊?不仅有副作用,还会引起地府这种势力的注意,果然50%的奖励也就那样。”

虽然嘴上嫌弃着这次系统给的奖励,但陆凡还是选择好好研究修罗神体的妙用。

此时的陆凡只是筑基期,只能够使用修罗神体的三个技能,这三个技能都是依靠着修罗印触发。

第一个是修罗神躯,拥有修罗神躯后的陆凡,哪怕对上了凝丹境的妖族,也能够跟他们碰一碰,除此之外,陆凡的自愈能力也得到了提高,只要不受到斩首,掏心这一种致命伤,就不会轻易死亡。

第二个是修罗神瞳,使用修罗神瞳时,陆凡的双瞳会由黑转红,获得远超常人的战斗直感,这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战斗瞳术,陆凡很想这个瞳术拥有像写轮眼一样拷贝对方技能的能力,但遗憾的是,陆凡现在的实力较低,不能够开发出修罗神瞳的潜力。

第三个是修罗鬼面,将体内之鬼的面具戴于脸上,化身修罗,获得鬼神之力,摘下面具的鬼会逐渐获得感情,而宿主则会虚弱一段时间。

看到这项技能时,陆凡有点慌了,他以为系统帮他省略了“鬼入驻身体”这个步骤,但看到这个技能,陆凡才意识到,他身体里还有鬼啊?连忙询问系统:“系统,我体内有鬼?”

系统用着它没感情的声音说道:“觉醒修罗体才会导致鬼入驻身体,而觉醒修罗神体则不同,能够让地府帮忙觉醒修罗神体之人,都是超常规的天才,他们自然不舍得把这种天才的身体交给一般的鬼。

这时地府会做的,便是引出他们身体里的恶念,把恶念转化为鬼,宿主,现在的你可以尝试唤醒你体内的鬼了。”

陆凡的额头不自觉留下了冷汗,这系统给自己的奖励好像有亿点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