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等把桌上的水煎包吃完,两人便前往幽梦峰寻找阵眼了,在寻找阵眼的过程中,两人基本上没有怎么说过话。

想想也是,两个“魔教内应”在宗门寻找阵眼,又不是什么好活,有什么可聊的呢?

但是陆凡自知这样子下去,三个月后,自己在杨若依心中,只会是一起完成工作的同事,而不是重要的朋友。

所以陆凡要想个办法,加深与杨若依的感情,只有在她心中占据重要的地位,陆凡才有信心改变她。

两个“内应”加深感情的最好方法就是遇到危机,比如说这样子。

陆凡看到前方树林处有一对情侣在卿卿我我,他故意踩碎树枝,发出声响,引起那对道侣的注意。

果不其然,一个男声传来:“是谁?”

陆凡的这一番动静,不仅仅引起了那对道侣的注意,杨若依也对陆凡投来不满地眼神,似乎在说:“怎么办事的?”

陆凡向杨若依投以歉意的眼神,轻声对杨若依说道:“师姐,咱们伪装一下,不要引起怀疑。”

言罢,便牵起了杨若依的手,一脸真诚的看着她,仿佛在说:“这是意外,不怪我啊。”

杨若依脸颊闪过一抹粉红,似是羞怒,想要挣开陆凡的手。

但是陆凡可不会给她机会,牵着杨若依的手向前走去:“打扰了,打扰了,我陪我家师姐赏月,不想打扰两位道友雅兴,真是不好意思。”

那个男的看都是大半夜跑到树林的同道中人,也不准备责问什么了,只是略带不满地说道:“这位兄弟,赏月的时候注意点啊,幸亏我没办正事,不然真给你们吓出事来。”

一旁的女子听到这话,羞怒的锤了男子一下,男子见到恼怒的伴侣,只是哈哈一笑。

杨若依虽为魔道千金,但哪怕经历过这种场面,心中虽然恼怒,但此时也不知道该说一些什么。只能够低下头,把希望寄托给陆凡,握住陆凡的手又紧上了几分。

陆凡自然察觉到了杨若依的变化,看向杨若依,发现此时的她一脸羞怒。

他知道要是再与那男子纠缠下去,恐怕杨若依要把他一剑劈了。

赶紧结束与男子的对话,带着杨若依离开。

一到没人的地方,不等杨若依松手,陆凡提前把手松开,对着杨若依作揖道:“师姐,刚才事发突然,只能够出此下策,往师姐海涵。”

杨若依本来想责骂陆凡的登徒子行径的,但是一想到刚刚那情形确实只能够如此解决,一时之间不知该如何责骂陆凡,刚想出口原谅陆凡,但又想到那事故是陆凡引起的,原谅二字竟说不出来了,

看着依然不满地杨若依,陆凡只能够开解道:“师姐若是不开心,等回去之后再打我一顿吧,现在还是办正事要紧。”说这话时,陆凡一直在看着杨若依的眼睛,不带任何躲闪,宛如一个正人君子一般。

杨若依自知确实不能够再耽误时间了,只能够就此作罢:“陆师弟,下次注意点。”

说这话时,虽然努力维持冷漠的样子,但是陆凡仍能听出,杨若依说这话时心中并不平静。

“知道了,师姐。”

嘴上虽然是这么说的,但心中却默默想道:“师姐,你说得没错,确实还有下次。”

两人继续在幽梦峰寻找的阵眼,等时间差不多了,杨若依提议就此作罢,先回去休息,陆凡又不是血炎宗的人,干活那么卖力做什么?自然没有什么好不同意的。

回到各自的房间,两者的反应截然不同,陆凡刚回去,就躺在床上睡着了,牵个手而已,前世的他又不是什么纯情的人,算不上什么大事,自然没有放在心上。

而杨若依那一边,则辗转反侧始终难以入眠,看着那被陆凡握在手中的右手,也不知道在想一些什么。

陆凡准时来到修炼道场,此时的道场仅有杨若依未到,这反常的事件引起了大师兄冷厉的担心,他说道:“杨师妹平时最为勤奋,从未迟到过,陆师弟你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吗?”

陆凡有点疑惑,你问我一个刚入门的小师弟做什么啊?自己去问本人啊。

但既然大师兄问话,陆凡只能够老老实实的回答:“可能是昨晚太劳累了吧。”

听到这话,冷厉,费永康,左非凡,向浩辉四人齐刷刷的看向了陆凡,费永康的表情最为震惊,呐呐问道:“师弟,你是如何做到的。”

听到这话,陆凡知道冷厉等人误会了,只能够出口解释:“不是师兄想的那样子的,我和杨师姐只是普通师姐弟。”

冷厉点了点头,说道:“也是,你和杨师妹才接触几天,怎么可能短短几天就进展到那种地步。”向浩辉,左非凡也认可了陆凡的说法,只有费永康一脸不信。

这时候杨若依赶来了道场,此时的她一脸疲倦,仿佛一夜未睡一般,冷厉等人又把目光看向陆凡,仿佛在说:“陆师弟,你还说你和杨师妹没有什么?”

这时候的陆凡也不知道如何解释了,只能够任由他们脑补了。

冷厉对杨若依说道:“杨师妹,平时你都是第一个来到道场,为何今天迟到了?可是发生了什么事情了?”

杨若依最晚到场,自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对着众人说道:“昨晚有点劳累,一时失眠,大师兄不必担心我。”

陆凡扶额,怎么杨若依说的理由跟自己瞎猜的一模一样啊。

听完了杨若依的回答,冷厉费永康等人看向陆凡的目光越发奇怪了。只有杨若依一脸呆萌的样子,想询问发生了什么又不知道如何开口。

作为大师兄,冷厉自然要解场,对着众人说道:“好了,既然杨师妹来了,那就不必担心了,各自修炼吧。”

冷厉在灵剑峰弟子中的声望颇高,听到他这话,众人自然不再开口询问,找到平时修炼的老地方,修炼了起来。

陆凡本来想要让杨若依像昨天那样指点自己,只不过杨若依仿佛没有看到陆凡一般,冷哼一声,无视陆凡,自己找了个空地修炼了起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