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师兄~”,林可可嘟着嘴巴,娇俏地说道,仿佛陆凡刚刚说出来的回答让她很不满一般,想要引导着陆凡往那一方面联想。

寻常男子看到林可可的这副模样,哪怕是榆木脑袋也应该明白:“她对我有意。”

但是陆凡是一般人吗?不顾林可可的撒娇,缓缓地说道:“明天便是大比了,师妹你的实力不弱,倘若不遇到我基本上可以稳稳地拿下前四,

但问题是明天是抽签制,总归有可能让你我提前遇到的,此番你来到我这来,不出意外的话是想向我求情,让我遇到你时手下留情,我说得没错吧。”

林可可听到了陆凡这一番话,不由得呆了,他说得对,但又没有完全对。

她之所以来到这,目的确实是为了明天的大比,但是手段却是暗中下毒,让陆凡运转不了灵气,之后自己就少了一对手。

林可可心道:“师兄莫不是知道我在酒里下毒了?不,不可能,这几年他对我信赖有加,怎么可能怀疑我这个可爱的小师妹下毒呢?”

想到这里,林可可选择顺着陆凡的话说下去:“我确实是为了大比而来,只不过.....”

还没等林可可说完,陆凡就抢答道:“师妹,进入内门与否对我来说并无差别,若是你要,那我让给你又有什么所谓呢?”

林可可傻眼了,她的后半句话是这样子的:

“只不过并非师兄你想的那样,今夜我辗转反侧,始终睡不着,一想到明日再见,你我二人有可能有着内外门之隔,胸口便觉得十分苦闷,最终我索性拿了一壶酒,来向师兄表明自己的心意。”

之后林可可只要说一些倾慕的话,便大功告成了,要是陆凡拒绝,林可可就表示:

“既然师兄不愿,那你我二人就喝了这杯酒断了这份缘吧。”

要是陆凡同意,同样可以让陆凡喝酒:“既然师兄愿意,不若喝下这杯酒,然后......”

只可惜林可可万万没想到,陆凡连辩解的机会都不给,现在的情况变成了林可可深夜来到陆凡屋子,仅仅只是为了求情,告白的话语已经说不出口了。

看到林可可思索,仿佛在斟酌着接下来该说什么话,陆凡继续发起攻势:“你我二人相识多久了?”

听到这话,林可可毫不犹豫地回道:“已经五年了。”

“是啊,都已经五年了,这五年来,我待你如妹,作为兄长,让妹妹一次又有什么关系呢?”

说这话时,陆凡的眼睛一直看着林可可,一副十分真诚的样子,一点都不似作伪。

看到陆凡这副姿态,林可可不由得痴了:“进入内门的机会如此珍贵,他竟要让给我?”

看到林可可的样子,陆凡知道自己的表演已经差不多成功了,说道:

“时间不早了,师妹你也早点休息吧,我先回去了。”说罢,便起身往自己房间走去。

“师兄且慢,我酒都带来了,不如喝一杯再回去吧。”说这话时,林可可一副娇羞可人的样子,似乎被陆凡那一番话说得情动似的。

背对着林可可的陆凡听到这话,差点跌倒在地:“敢情我刚刚说了这么多,你还是要喂我喝毒酒?真是个坏女人。”

陆凡自然不会理会林可可,回道:“不了,师妹你自己喝吧。”然后头也不会地回自己房间走去。

陆凡离去过后,林可可低头看着未被喝过的酒杯,她刚刚的行为只不过是为了保守起见而已,她不信任任何人。

林可可用着谁也听不到的声音说道:

“可可,你不要再相信修仙界有好人了,阿爹,阿娘的下场你已经看到了,修仙界就是一个弱肉强食的世界。”

说罢,便把桌上的两杯酒饮去,离开了亭子。

回到屋子的陆凡,发现脑海里出现了一个面板,林可可的头像出现在了面板上面。

在她头像下方,是进度条,林可可的向善度从10%涨到了20%,这就意味着陆凡可以获得奖励了。

看到拉长的进度条,陆凡心中有些宽慰,自己费尽心思的表演好歹也是有收获的,林可可最后的那一番话,差点让陆凡以为自己今天的表演都白费了。

系统跳了出来:“林可可的向善度已经达到20%,开始颁发奖励,叮,宿主获得出神入化境奔雷剑。”

还没有等陆凡反应过来,一股股信息传到陆凡的脑海里面,不到五分钟,他就已经获得了出神入化境奔雷剑。

常人要修炼上好几年的剑法,陆凡竟五分钟就学会了,还是出神入化境的,只能感叹系统着实强大。

陆凡仿佛像是个刚获得新玩具的小孩一般,迫不及待地想要试一下这出神入化境奔雷剑。

“天下功法分为天地玄黄四类,奔雷剑只不过是黄阶下级的剑法,杀伤力并不大,在房间施展也没事。”

想到这陆凡开始运转灵气,打算轻轻地使用一下这出神入化境奔雷剑。

陆凡摆好架势,使用奔雷剑第一式,使用这剑术时,陆凡手中的剑散发着蓝光,剑身所至之处隐约有雷鸣,第二式,第三式,陆凡越练越畅快。

等他停下手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屋子已经变得狼藉一片,原本完好无顺的床被劈开了两半、

看着狼藉的四周,陆凡的第一反应是:“我刚刚下手真的很轻了,明明是黄阶下级的剑法,为何会有如此强大的伤害。”

这下子陆凡就算再蠢也意识到了“出神入化境”的恐怖之处,假如说前身使用的奔雷剑仅仅只是黄阶下级的话,那现在的陆凡使用的奔雷剑,说是玄阶下级也不过分。

要是陆凡使用全力施展奔雷剑,剑身甚至可能附加雷霆,让对手麻痹,剑速也可比之前快上百倍。

“这还是20%的奖励,之后的50%,100%又会给什么奖励?”想到这,林凡对林可可这座金山变得越发欣赏。

“不过,现在的问题是,今晚怎么办?”

看着已经碎裂的床,陆凡无奈地把床上的被子枕头拿下来,选择在地上睡觉。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