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陆凡躺在床上,失神地看着天花板,他穿越了,穿越到一处名为玄龙大陆之地。

这里是修仙的世界,修士分为七境:蜕凡,筑基,结丹,元婴,化神,返虚,渡劫,再之上便是仙。

身体的原主同样名为陆凡,是景国青莲宗的外门弟子,境界在蜕凡后期。

一手奔雷剑打遍外门无敌手,不出意外的话,下一次外门大比他将拔得头筹,斩获进入内门的资格。

只可惜修炼过程中走火入魔,死了,然后陆凡的灵魂进入了这具身体。

原主的天赋天赋虽高,但是现在的陆凡别说奔雷剑,连剑都没有碰过,这怎么参加外门大比?

想到这里,陆凡不禁有点慌了:“那个,我系统呢?没有系统我怎么在这弱肉强食的修仙世界活下去啊?”

并没有系统理会陆凡,无论陆凡怎么念叨,系统都没有出来,他低了下头,有点丧气。

正当陆凡感到失落之时,只听到“砰砰”两声敲门声,随后一道清脆的女声传来:“师兄,你睡着了吗?明天就是外门大比了,我有点紧张,想要找你喝喝酒。”

还未等陆凡做出反应,他的脑海中出现了一道声音:“叮,女反派向善系统已激活。”

这下子陆凡乐了,原来老天并没有放弃他啊。

“不过这女反派向善系统又是个什么东西?”陆凡有点不解。

仿佛听到了陆凡的疑惑一般,系统解答:“在你遇到女反派时,系统会发布任务,让你帮助女反派成为善人,当向善度达到20%,50%,100%时可获得奖励。”

经过系统的说明,陆凡懂了,这系统的意思就是要让自己把坏女人变成好女人。

“检测到女反派,女反派名为林可可,陆凡的师妹,之所以来到陆凡房间并不是想要投怀送抱,而是想在酒里面下毒,让他参加不了外门大比,减少一个竞争对手。”

听到这一段话,陆凡努力地在前身的记忆里面搜索着有关于林可可的情报。

在前身的记忆里面,林可可是一个粘人的师妹,在陆凡练完剑之后,总是会嘘寒问暖。

前身对她的印象极佳,没想到现在她竟然要在酒里面下毒,也不知道前身看到会作何反应。

尽管外门大比前四名的都可以进入内门,但是比赛选用的是抽签制,一旦林可可提前遇到陆凡,就意味着她会被淘汰,毕竟陆凡可是打遍外门无敌手。

见陆凡不回话,林可可隐约带着哭腔回道:“看来师兄已经睡着了,那可可便不打扰了。”

此时陆凡的房间是点着蜡烛的,窗外一眼看过去,便知道陆凡并没有睡着,这一招示敌以弱,以退为进,让陆凡感觉到了:“这是一个茶道高手。”

陆凡一边走到房门,一边思索着如何让这个绿茶女变成一个善人。

打开房门,映入眼帘的是一个身穿青衣,十分娇小的女人,柔黑色的秀发简洁地盘起,几缕青丝坠下,衬托着那拥有美妙弧线的脸颊,乌黑的双眼隐约闪烁着泪滴。

在看到陆凡出来后,泪滴瞬收,仿佛不想让情人看到自己哭泣的姿态,嘴角上挂着甜美的笑容,眼角弯成月牙一般。

本来就感觉这女子很茶的陆凡,看到她的这副姿态,心中不由得戒备了许多,不过,心里虽然戒备,但表面上还是要演一下的。

林可可说道:“师兄,我们进去聊聊天吧。”说罢,便垂下了头,陆凡比林可可高大许多,低头看去,竟看到了林可可的脸颊带着粉红。

“道行不浅啊,道行不浅啊。”陆凡心里感叹道。

假如说是没有系统之前的陆凡,看到林可可这副姿态,大概会故作君子姿态,把林可可迎进来,嘴上说着“师妹不可”,实际上心里却早已乐开了花。

但是现在不行了,陆凡早已知道这“妖孽”的心思。

陆凡回道:“师妹不可,孤男寡女共处一室,传出去对你的名声不好,我已知你来意,不若我们去外面详谈。”

林可可似乎很意外陆凡的回答,惊讶地抬头看向陆凡,此时的陆凡一副正气凛然的样子,一点都看不出表演的痕迹。

还没等林可可回过神,陆凡便已牵着她的手向前走去,林可可刚想挣开陆凡的手,但是想到今晚的目的,便忍了下来,继续演绎着一副少女怀春的样子。

本来青莲宗的外门弟子,都是住着四人一间的宿舍的,但是陆凡的实力着实太强大,早已被认定为是内门弟子,所以便有了自己的屋子。

房屋虽然不算大,但也算是住的舒服,在房外,有一处空地与亭子。

空地是陆凡日常练剑之所,亭子是练剑之后休息用的,前身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练完剑后在亭子里喝上一壶香茶。

这时的陆凡要做的就是把林可可带到亭子,坐下来和她谈谈心。

诚然,在陆凡房间里,同样是可以聊天的,他早已知道林可可的目的,自然不会喝那一壶酒。

要是陆凡演技好,不仅可以吃林可可的豆腐,甚至还可以做更为之上的事情,毕竟林可可大半夜来到陆凡房间,本就带着不成功誓不罢休的气势来的。

但是陆凡并没有这么做,主要原因还是系统的任务,系统发布的任务要求是让林可可成为一个好女人,那就需要陆凡引导她了,想要引导她人向善,前提是自己就是一个善人。

所以在接到任务的一瞬间,陆凡就已经确定好自己的人设了,那就是“正人君子。”

来到亭子,两人相继坐下,林可可把酒壶放在桌上,拿出准备好的酒杯,倒了一杯酒,递给了陆凡,给自己也倒了一杯,然后说道:

“师兄,你知道我今晚想做什么吗?”说完,便低下头,不时用余光瞟着陆凡,一副很紧张的样子。

面对林可可的问题,陆凡一副智珠在握的样子,回答:“自然,你是为了外门大比而来。”

听到这话,林可可惊了,虽然自己用的理由确实是“外门大比”,但是大半夜一妙龄女子找到独居男性喝酒,是个男人都会往那一方面想。

“师兄这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呢?”林可可暗暗地想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