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天穹之上,一只金色大雕振翅而来。

正是神雕。

但此时的它,却是与原来的模样大为不同。

现在的神雕,仿佛涅槃重生了一般,身形变得比原来还要庞大一倍,双翅展开足有三四丈长,金灿灿的翎羽在阳光的照耀下恍若由神金锻造而成,看上去坚不可摧,钢浇铁铸般的巨爪之上还抓着一头水牛,应该是刚刚狩猎归来。

拎起这上百斤的水牛,对于蜕变了的神雕来说,似乎毫不费力。

苏留双眸微眯,凝望着半空中振翅而来的神雕,眼中闪过一丝惊奇之意。

“神雕,似乎是进化了啊!”

“想来应该是那枚蛟龙胆的作用吧!”

“呵呵,难怪雕儿当时那么渴求那枚蛟龙内丹。”

苏留笑了笑,随即脚下轻轻一踏,好似化作了一片白色的轻云飘然而起。

倏忽之间,他便已是跨越了十余丈的距离,轻盈的落在神雕宽大的背部之上。

“恭喜啊,雕兄。”

神雕轻鸣一声,锐利的双眸中闪过一丝喜悦之意,直接将爪子上的水牛抛下。

随即它双翅一振,狂风呼啸,一掠百丈,似乎是想要让主人看看它现在的本事!

这一回,苏留可算是真正的体验到了飞行的感觉。

耳畔狂风呼啸,身前大风猎猎。

若非像是苏留这等有真气护体的宗师级高手,怕是根本站立不稳,甚至会被这狂风撕扯成碎片。

但看着脚下的山川、河流、林木飞速的略过,一种前所未的豪气顿时在苏留胸中生出,不禁放声大笑道:

“朝游北海暮苍梧,袖里青蛇胆气粗!”

“哈哈哈,痛快!痛快!”

在天上肆意的飞了一圈之后,神雕又载着苏留回到了剑冢。

神雕落地,早已是迫不及待的小龙女和李莫愁飞扑了过来,惊呼道:

“雕儿,你怎么变得这般神骏!?”

“雕儿,你什么时候会飞的?为什么不载着我和师姐去天上玩一圈?”

“雕儿,你好厉害呀!”

“雕儿,你.......”

一时之间,两个女孩子的惊呼声、抱怨声此起彼伏。

就连神雕的双眸中都闪过一丝无奈之意。

它纵然是天空中的王者,也是拿这两个小姑奶奶毫无办法。

谁让她们的师父,是自己的主人呢?

没办法,忍着吧。

而此刻,苏留则是在仔细的端详着神雕。

落在地上的神雕足有一丈之高,身上的翎羽犹如神金般夺目,尖锐的喙和双爪也闪烁着暗金色的金属光泽,双眸锐利如刀剑,令人望而生畏。

原本额头上的那颗丑陋的肉瘤,则是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顶金色的羽冠,为其凭空增添了三分王者气息。

苏留越看越惊讶,心中不禁暗道:“这般模样,好像和传说中的金翅大鹏雕有些相似啊!”

而就在这时,系统的提示声恰好在苏留的脑海当中响起。

“叮——系统提示,宿主麾下护山灵兽神雕,实力得到进阶,进化为金翅天雕,系统奖励宿主空山鸟语!”

空山鸟语:出自大秦世界,可以听懂世间百鸟的语言,并操纵召唤百鸟。

“嗯?竟然还有这等意外之喜。”

苏留有些惊讶。

经过系统提示后,他才想起来,关于系统奖励还有这么一条记载。

但凡归入他门下的弟子、长老亦或者是灵兽,只要实力得到进阶之后,作为掌教的他,都会得到奖励。

“不错!”

“这门空山鸟语虽然不能提高战力,但无论是用来侦查亦或者传信,都是极好的。”

苏留微微一笑,随即选择了领取奖励。

顿时,密密麻麻的信息传入他的脑海当中。

转瞬之间,苏留便精通了世间百鸟的鸣叫,能够与鸟类沟通并任意驱使。

苏留目光望向神雕。

只见他嘴唇微动,竟是发出一声雕鸣。

神雕先是一愣,随即目光惊奇的望向苏留,暗金的瞳孔之中满是不可思议,赶忙也发出了两声雕鸣。

常人难以理解的雕鸣,听在苏留的耳中,却是能轻易的察觉到其中所传达的意思。

他微微一笑,轻声说道:“呵呵,雕兄,苏某不才,也曾学习过些许兽语,往后你就不会如此寂寞了,该跟我回终南山了吧?”

神雕发出一声喜悦的低鸣声,随即凑到了苏留的身边,低下头用尖喙轻柔的蹭着苏留,表达着亲近之意。

苏留摸了摸神雕身上如金铁般的翎羽,随即将目光望向小龙女和李莫愁,轻笑道:

“这次的剑冢之行,差不多就该结束了。”

“我们该回家了。”

本书来自:wap.。

活动:注册会员赠200点卷,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