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轰!

庞大的蛟龙残躯摔落在地,震起一片尘埃。

与此同时,苏留也飘然而落,其姿态潇洒飘逸,恍若仙人御风一般。

落地后,他的目光望向神雕,轻笑道:“雕兄,贫道有礼了!”

神雕仿佛听得懂苏留的话,也感受到了他的善意,锐利的双眸顿时变得柔和起来,竟是上前一步,用厚重的双翅轻轻的拍了拍苏留的肩膀,表示亲近之意。

“有意识,这雕儿果然有灵性。”

“难怪当年傲视天下群雄的独孤求败竟是愿意与其结为友人。”苏留微微一笑,望向神雕的眼神当中带了几分惊奇之意。

而此刻,在谷顶的小龙女和李莫愁看下方战端已经平息,便忍不住想要下来看看神雕,忍不住呼喊道:

“道士哥哥,龙儿和师姐也想下去。”

闻言,苏留轻笑一声,戏谑道:“傻丫头,我不是教了你们俩轻功了么?有本事就自己下来!”

“啊?”

小龙女先是一愣,旋即一咬银牙,鼓起勇气,竟是真的直接跳了下来。

“跳就跳,人家才不怕!”

可她这三脚猫的轻功,若是四五丈还能勉强一试,这数十丈的距离,可绝不是她所能把握的。

但此刻,感受着身旁的猎猎风声,小龙女却是没有丝毫的畏惧。

因为她知道,有道士哥哥在,就绝对是万无一失。

果不其然,就在小龙女距离地面不足十丈之时,苏留无奈的摇了摇头,随即身形飘然而起,仿佛化作了一朵轻云,稳稳的将坠落下来的小龙女抱在了怀中。

“傻丫头,你不怕摔成肉泥么?”

“嘻嘻,人家才不怕呢!”小龙女紧紧的抱住苏留的脖子,一点也不害怕,娇声道:“因为龙儿知道,道士哥哥一定会借助龙儿的,对不对?”

苏留拍了拍怀中的小龙女,眸中闪过一丝宠溺之意,嘴上却是冷哼道:“就应该让你尝尝屁股摔成八瓣的滋味!”

小龙女嘻嘻一笑,也不害怕,反而是将头埋到了苏留的怀中。

之后,苏留又如法炮制,让李莫愁也从天上跳下来。

犹豫了片刻之后,李莫愁还是选择相信苏留,一跃而下。

苏留以同样的手法,将其抱在怀中,缓缓落地。

唯一的不同,是这一次的手感有些不一样。

比起“小荷刚露尖尖角”的小龙女,李莫愁却已经是“峰峦如聚,波涛如怒”。

就连苏留都不禁在心中暗自赞叹道:“这小妮子发育的蛮好。”

而落地之后,李莫愁便从苏留的怀中挣脱,红着脸躲到一旁,连看也不敢看苏留一眼,惹得一旁的小龙女忍不住问道:

“师姐,你的脸怎么这么红?”

李莫愁只能支支吾吾,随便搪塞了过去。

而此刻,苏留的目光则是望向那坠落在地的蛟龙尸身。

既然寻常菩曲斯蛇的蛇胆,都能让人内功精进,功力增加。

那么这条蛟龙的龙胆,必然是还要比蛇胆强大百倍!

“说不定能让我的功力再上一个台阶也说不定!”

想到这,苏留的双眸之中不禁浮现出一抹火热之意。

随即,他直接拔出长虹剑,将毒蛟的肚子刨开。

但见剑光一闪,长虹剑锋芒毕露,毒蛟那刀枪不入的鳞片瞬间被斩破,腥臭的毒血流淌而出...

苏留目光如炬,直接便是发现了一枚晶莹如玉的珠子,他抬手一摄,将这颗散发着腥臭气息的珠子吸到了掌中,仔细端详了一番。

“这应该就是这条毒蛟的蛟珠了吧?”

而当这颗珠子出现,一旁的神雕瞬间躁动了起来,双翅不停的拍打着,一双锐利的眼眸中满是渴望之意,似乎对这颗珠子极为渴望。

看这幅模样,若非拿到这颗珠子的是苏留,神雕或许会直接出手抢夺也说不定。

见此情形,苏留剑眉一挑,似笑非笑的望向神雕。

“雕兄很想要这枚珠子么?”

神雕点了点头,轻轻的鸣叫了两声,目光之中满是渴望。

苏留沉默了片刻,忽而笑道:“既然如此,你我做个交易如何?我把这颗珠子给你,而你则是要跟着我,做我紫霄宫的护山灵兽,怎么样?你可愿意?”

闻言,神雕有些犹豫。

像它这等天地灵兽,自然是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可这枚蛟珠的诱惑力,对它实在是太大了。

最终,神雕还是耐不住诱惑,朝着苏留低下了头颅,表示自己愿意臣服。

“叮——恭喜宿主收取护山灵兽神雕,开启暴击返还。”

听到系统的提示声后,苏留微微一笑,随即直接便将手中的蛟珠丢给了神雕。

紧接着,便有着系统的提示声忽而响起。

“叮——系统提示,宿主向灵兽神雕赠与毒蛟内丹x1,触发千倍暴击,奖励龙元碎片x1!”

本书来自:wap.。

活动:注册会员赠200点卷,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