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随着王重阳一声长啸,自百丈开外的重阳地宫之中,一柄长剑轻轻颤动,随即化作一道流光突破重重阻碍,划破长空,倏忽之间便来到了王重阳的手中。

自华山论剑之后。

这还是王重阳第一次持剑。

苏留的这一门可怕指法,逼的他不得不出剑。

此刻,只见王重阳轻抚掌中古剑,双眸之中流露出些许怀念之意,喃喃道:

“许久不曾见面,老伙计,今天我们可是遇上对手了。”

这时的他,已经是彻底的没有了轻视之心,而是将苏留真正的视为了同一层次的对手。

一剑在手。

王重阳心中的惊惶之意顿时烟消云散。

一股冲天的锐气自其身上爆发而出,凌厉剑意直冲云霄。

“重阳一生,不弱于人。”

“小子,你想要和我一争高下,再练上二十年吧!”

喝声一落,王重阳手腕便是一抖,雄浑真气犹如潮水一般暴涌而出,灌注入掌中的松纹古剑之中,一种难以言喻的凌厉剑意,如同洪流一般朝着四面八方弥散开来。

嗤嗤!

凌厉剑气呼啸而出,在无数道目光的注视下,化作了一条剑气长河,其中还蕴藏着星星点点犹如星辰般的璀璨剑芒,仿佛是一挂银河从天而降。

轰!

这一剑,王重阳已然是使出了全力。

别说什么宗师境武者,就算是同为大宗师的强者,在面对着这一剑时,怕是也得化为飞灰!

王重阳双眸微眯,盯着那呼啸而来的巨指,一剑刺出,长啸震天。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半空之中,剑气银河从天而降,裹挟着滚滚剑气,朝着那一根金色巨指席卷而去。

“嗤嗤!!”

在无数道震撼的目光注视下,剑气长河与天神巨指,终是在天空上轰然相撞。

顿时间,天地颤抖,一道可怕的真力风暴,疯狂的席卷开来。

金色与银色两道真气洪流,在半空之中不断的互相侵蚀着,发出一阵令人胆寒的嗤嗤声。

凭借着这一门造化武学,苏留竟然是和身为大宗师的王重阳不分高下!

然而,不分高下,可不是苏留想要的。

他想要的,是真正的击败对手。

就在此刻,苏留咬紧牙关,双眸之中涌现出一抹疯狂之意。

“拼了!”

“要打,就打个痛快!”

下一刻,只见他双眸之中寒光暴涌,随即将九阳飞虹神功运转到极致,疯狂的调转着浑身上下的每一丝真气,毫无保留的将其倾泄而出。

紧接着,一道璀璨如天上飞虹般的金色光柱,再次从其指尖喷薄而出!

看到这一幕,王重阳瞳孔剧震。

这小子连续施展了两次天阶武学,为何还有这般雄浑的真气?

他真的只是一个宗师境武者么?

怎么好像比寻常大宗师的真气还要充沛?

王重阳并不知道。

苏留的身躯,乃是经由涅槃丹改造过的完美躯体。

每一条经脉以及丹田都被重新塑造过,其神异之处远超寻常武者。

而且他所修功法更是由飞虹心法以及九阳神功这两门神功融合而成的天阶上品功法——九阳飞虹神功!

在多方原因之下,才造就了苏留如今堪比大宗师武者的雄浑真气。

而此刻,苏留双眸如炬,仿佛有着炽热的战意正在熊熊燃烧,双指之上更是爆发出璀璨神光。

“嗡!”

金色的神光涌动,逐渐凝聚成一根更为庞大雄伟的古老巨指。

双指横空,其威势瞬间暴增数倍。

所爆发出可怕的气势直冲云天,甚至将天上的云层都冲散了!

而在这第二指使出之后,苏留俊逸的脸庞之上,也是涌上一丝苍白之意,丹田之中几乎空空如也。

这门大荒囚天指,并非凡俗武学,对于真气的消耗实在是太恐怖了。

即便是苏留,也只能保证施展出完美的一指。

此刻,能使出这第二指,便已经是苏留拼尽全力的结果了。

相对的,虽然付出了不小的代价,但苏留这第二指的威力,却是如同传说中的仙法一般,足以毁灭一座小山!

即便是大宗师强者,若是想要硬扛,亦是得被无情抹杀!

“大荒囚天指,二指碎山河!”

苏留缓缓吐出一口浊气,苍白的脸庞之上浮现出一抹灿烂的笑意。

抬在半空之中的手指,都已经是在微微颤抖了,但却仍旧是以一种缓慢的速度凌空点出。

一道浩浩荡荡犹如雷音般的轰鸣,响彻天地!

“王老道,你再来接我这一指!”

话音未落,便只见那金色巨指,仿佛两道擎天之柱般划破虚空,虽然速度颇为缓慢,但却是以一种碾压的姿态,将那爆发的剑气长河轻松碾碎。

“砰!!!”

当那剑气长河被破,王重阳脸色瞬间一白,随即又是涌现出一抹不自然的红晕,他忍不住闷哼一声,身子也不由自主的向后暴退数十步,在数千名全真弟子惊骇的目光当中,吐出一口鲜血。

本书来自:wap.。

活动:注册会员赠200点卷,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