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林玉的冷笑声,就像是一记响亮的巴掌,重重的扇在了全真教所有人的脸上。

全真七子更是面色涨红,羞愧难当,纷纷咬紧牙关,低下头颅,一张张脸上写满了懊恼。

而在七人之中,脾气最为暴烈的丘处机,更是压抑不住内心的恼怒,辩解道:

“全真派武学博大精深,只是我们这些不成器的弟子天资愚钝,没能学到其中精髓而已。”

“我师重阳真人当年华山论剑,位列五绝第一,堪称大宋江湖第一人,就算是放眼整个天下,中神通之名也足以威震四海!”

他面色涨红,目光望向苏留和林玉,傲然道:“你纵然是击败了我们这些不成器的家伙,也算不得什么,重阳威名谁人不知,我师依旧天下无敌!你们...”

丘处机的话还没说完,一阵戏谑的嬉笑声便如银铃般响起

“呸呸呸!不知羞!”

“真不要脸!”

“七个人打一个,被打成这幅猪头模样,还敢大言不惭的出来叫嚣,真是马不知脸长!”

听到这两个清脆甘甜的声音,苏留嘴角勾起一丝温和的笑意,转头顺着声音来源的方向望去。

只见两道身影手牵着手从远处的竹林中缓步走来。

一人身穿红裙,身材婀娜有致,容貌冷艳若玫瑰。

另一人年纪尚小,稍显稚嫩,但容貌却是美若天仙,完美无瑕,在一袭白裙的衬托之下,真如异花初胎,美玉生晕,明艳无伦。

小龙女和李莫愁这对姐妹花,虽然是春兰秋菊,各有所长,但却同样都是倾国倾城的美人胚子,即便是在百晓生所编纂的江湖百花榜中,都足以占据一袭之地。

只不过是久居古墓,名气不显,这才没入榜单而已。

此刻,重阳宫前,上千余人均不知这对姐妹花是何来历,只见这两人美得出奇,人人心中都生特异之感。

一时之间,竟是鸦雀无声,仿佛被这两女的美貌所震撼。

李莫愁目露鄙夷,冷笑着望向全真七子,不屑道:“你们这些老家伙,各个比我师傅大了几十岁,苦苦修炼了这么多年,怕不是都练到狗肚子里了!”

“哼哼,输就输了,选的了什么?输了不承认,才是最不要脸的!”

一旁的小龙女也扮了个鬼脸,帮腔道:“就是,哼,若是在过几年,龙儿把道士哥哥传我的武功练好,他们这些蠢蛋,根本用不着道士哥哥出手,龙儿自己就能收拾了!”

这两个丫头,人小鬼大,不过这话说的倒是厉害的很。

直接把全真教众人的脸狠狠的踩在了地上,气得全真七子一佛出世,二佛升天,脸色变幻不止,险些晕倒过去。

而王重阳则是仿佛没有听见一般,仍旧是神色淡淡,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双眼仿佛深潭一般平静幽深,轻声道:

“这两位姑娘倒是好天赋,看来古墓派也算是后继有人了。”

闻言,苏留剑眉一挑,似笑非笑的说道:“龙儿和莫愁可不是古墓派的人,她们俩是贫道的徒弟,王真人可不要搞错了。”

王重阳目光幽深,望向林玉,轻声道:“你真的要将朝英的心血,转交于他人门下么?”

林玉冷笑一声,反唇相讥。“我怎么做,和你无关!”

闻言,王重阳轻叹一声,沉默了片刻之后,忽而摆了摆手。

“你们走吧,今日之事,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

全真七子神色一变。

“师傅!”

王重阳摆了摆手,有些无奈道:“林掌门说的对,活死人墓,本就与老道我没有关系了。”

他将目光望向苏留,沉声道:“只盼望苏道友日后多多关照门下弟子,平日里也要多修身养性,诵读道家典籍,莫要再像今日这般冲动行事。”

最后,王重阳神色沉重,幽幽道:“你们,走吧。”

全真教弟子心中窝火。

被打了这么久的脸,好不容易重阳真人现身了,却是什么都没做,直接放这个妖道下山了?

这等消息,若是流传出去,全真必然会沦为江湖中的笑柄!

但王重阳已经发话了,全真弟子谁敢不遵?

他们只能强忍着心中怒意,冷冷的望向那名身穿白袍的俊秀道人,想要目送着这个祸害远离全真。

然而让所有人都没想到的是,此刻苏留竟是负手而立,丝毫没有想要撤退的迹象。

只见他剑眉挑起,嘴角也勾起一丝若有若无的笑意,目光戏谑的望向王重阳,冷笑道:

“呵呵,你让我走我就走,你算老几?”

本书来自:wap.。

活动:注册会员赠200点卷,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