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林朝英”三字一出。

向来古井无波的王重阳,脸上顿时浮现出一抹动容之意,双眸中浮现出一丝怀念。

“朝英...”

随即,他目忽而光一凛,大宗师的威压瞬间释放而出,周身气势变得浩瀚如山岳一般,沉声问道:

“还请小友解释一下,古墓派为何会并入你玄真观一脉?”

此刻王重阳,不复刚才那样闲云野鹤般的淡泊,而是巍峨如山,浩瀚如海,周身上下都弥漫着一种渊渟岳峙的宗师气度,双眸更是如同冷电一般,死死的盯着苏留。

若是寻常武者,受此等气势一震,怕是早已跪倒在地,心神战栗。

然而苏留不仅没有畏惧,反而是上前一步,双眸之中神光涌动,仿佛有着炽热的战意正在熊熊燃烧,傲然道:

“苏某一生行事,何须向你解释?”

感受着对面这个年轻人身上炽烈如太阳般的气势,纵然是身为大宗师强者,有着中神通之名的王重阳,亦是双眸微眯,心中不禁涌现出一股惊诧之意。

“这股气势,好厉害的年轻人,难怪能破得了天罡北斗阵法......”

不过,事关林朝英,王重阳还是不肯善罢甘休。

只见他眼眸低垂,周身气势越发的凝重,轻叹道:“小友,休怪老道无礼,只是事关当年故人留下的道统,你还是说清楚的好,免得生出什么误会...”

而就在这时,还没等苏留说话,一声清悦的冷笑幽幽响起。

“好笑,谁是你的故人?古墓派又关你何事?王重阳,你是不是太把自己当回事了!”

冷笑声中,一道清冷如月的白衣身影飘然而至。

只见她一袭白裙,纤尘不染,容貌清冷动人,姿容秀丽无比,冷若冰霜的气质更是将其衬托的恍若嫦娥仙子一般。

正是古墓派二代掌门,林朝英唯一的侍女兼传人,林玉。

此刻,看到这突兀而来的白衣女子,全真七子之中唯一的女子孙不二怒意勃发,厉声呵斥道:

“大胆!”

“你是何人?竟敢对重阳真人不敬?”

林玉绣美微蹙,瞥了这老女人一眼。

然后没有任何犹豫,直接出手,一扬袍袖,数点寒芒绽放,银针呼啸而出。

小龙女的玉蜂针还有李莫愁的冰魄银针都传自林玉。

作为她们的师傅,林玉的飞针手法自然是已经达到了出神入化的境界。

此刻,银针呼啸,仿佛流光闪烁。

倏忽之间便已是来到了孙不二的面前。

银针之上淬着夺命的剧毒。

一旦刺中,一时三刻之内,便将一命呜呼。

孙不二万万没想到。

这个看上去美若天仙的女子,性格竟然这般古怪,一言不合便要飞针夺命。

但她此刻已是深受内伤,连动一动都极为困难,根本无力反抗,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银针朝着自己的双眸刺来。

呼~

而就在这时,只见王重阳袍袖一挥,顿时便有劲风呼啸,瞬间便将那数枚致命的银针吹飞。

而后,老道士抬手一摄,便将一枚银针拈在指中。

看着这根纤细如牛毛般的雕花银针,他轻叹一声,双眸中浮现出一抹怀念之意。

“冰魄银针啊,好些年没见过了。”

王重阳的目光移到了林玉的身上,轻叹一声道:

“小玉,我早先就同你家小姐说过,这门暗器有伤天和,还是少用为妙。”

“没想到十几年过去了,你这幅性子还是没改过,一言不合,便要夺人性命。”

林玉冷笑一声,双眸之中满是怨恨,冷冷的说道:“王重阳,你不配在我面前指手画脚,更不配提起小姐的名字,当年若不是你心如铁石,小姐她又岂会英年早逝?别假惺惺的了!”

闻听此言,全真七子全部陷入沉默当中。

当年的往事,他们也略知一二。

这种场合之下,还是少说话的好。

听到林玉毫不留情的斥责,王重阳眼中闪过一丝悔恨之意。

他沉默了片刻,随即轻叹一声,又问道:

“古墓派是你家小姐留下的道统,如今何故并入了玄真一脉?可是遇到了什么麻烦?”

林玉冷笑一声,一字一顿的说道:“我古墓派如何行事,和你无关,不过告诉你也无妨,我之所以答应并入玄真一脉,所为的就是要狠狠的踩你们全真一脚!”

说到这,这位冰山仙子的脸上破天荒的浮现出一抹讥讽之意,冷笑道:

“当年你不是说重阳一生,不弱于人么?”

“呵呵,我看你教出来的这几个徒弟,就是一群废物,大名鼎鼎的全真七子一起出手,还布下天罡北斗剑阵,却也不是苏留一个人的对手,现在你还有什么话说?”

(PS:作者又爬起来欺负生产队的驴了,各位宇宙无敌帅气无比的彦祖们,鲜花和评价票走起来!小弟在这里感谢各位了!有鲜花的捧个鲜花场,有评价票的捧个评价票的场,感谢!我去码字了!!)

本书来自:wap.。

活动:注册会员赠200点卷,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