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冷笑声中,只见苏留翻手成爪,五指如勾,朝着丘处机所在的方位一爪探出,恍若龙爪般的五指之上闪烁着赤金色的光泽,爆发出凛冽如刀的劲力。

陡然间,劲气呼啸,灼热的真气汇聚成一道巨大的爪印,将空气都灼烧出一阵嗤嗤之声。

感受着那呼啸而来的巨大爪影,丘处机骇然失色,惊呼出声:

“九阴白骨爪!!?”

苏留冷笑一声,傲然道:“无知鼠辈,记住了,道爷这一招叫作九阴神爪!”

话音未落,半空之中的火红爪印再次暴涨,仿佛化作了一只巨大的苍龙之爪,裹挟着灼热狂暴的力量,撕裂空气朝着下方的丘处机呼啸而去。

嗤嗤!

五指吐劲,如刀如剑,摧敌首脑,如穿腐土!

显然,苏留已经是将这一门九阴神爪修炼到了出神入化的境界,甚至还推陈出新,创造性的融入了九阳飞虹真气,在冷冽凌厉之中,又增添了几分至刚至阳的灼热劲力。

一瞬间,身处半空之中的丘处机整个人都被爪法所笼罩,只觉得一股寒意从脚底板直冲天灵盖。

他清楚的感觉到,只要自己稍微不慎,哪怕显露出一丁点破绽,势必将落入万劫不复的境地。

“这妖道究竟是从哪里冒出来的怪物?”

“这般武功,委实是太过可怕!”

然而此刻已容不得丘处机再做多想,眼看着那巨大爪影即将落下,他只能调转浑身真气,毫无保留的灌入掌中长剑之中。

嗡~

一清越的剑鸣响起,长剑轻颤冷然的寒光汇聚于其上,丘处机人随剑走,朝着凌空一刺,长剑如狂风般搅动起来,隐约之间竟似有着雷鸣声响起。

“同归剑法!”

这剑法取的是「同归于尽」之意。

放弃防御,有进无退。

只有性命危殆,无可奈何的绝境之际,才能使这路剑法以命相搏。

丘处机低喝一声,挺剑而出,长剑暴刺,拉出尖锐的破风声音,剑光瞬间凝聚为一点寒芒,划破长空之时仿佛化作一道冷电,直奔着那火红爪影而去。

嗤嗤!

丘处机拼尽全力的一剑,极为艰难的撕裂爪影,成功穿越滚滚热浪。

虽然他的头发被烧焦,身躯也被炽烈的气流灼伤,样子看上去狼狈不堪,但掌中剑势却是仍旧不减分毫,寒芒涌动的凌厉剑锋直指苏留而去。

“妖道,看剑!”

倏忽之间,丘处机便已是来到了苏留的面前,剑锋甚至距离他的心口不足三寸。

就在千钧一发之际,苏留随手一爪探出,也不见他有什么动作,便只听砰的一声响起,便已是一爪将剑光撕成碎片。

在无数人震撼的注视下,苏留那五根仿佛由神金锻造而成的手指,竟是将丘处机刺来的长剑牢牢的握在了掌中。

丘处机的双眼蓦然瞪大,手腕一抖,奋力的想要抽回长剑。

但怎奈对方那白皙如玉的手掌之中,仿佛蕴藏着千万斤的力道,任凭他如何挣扎,也撼动不得分毫。

“你...”

“你什么你,拿来吧!”

苏留冷笑一声,旋即翻手成爪,五指收摄。

下一刻,丘处机只觉得掌中一轻,还没等他反应过来,紧握在掌中的长剑便已是脱手而出,落到了对方手中。

“怎么回事...”

丘处机的双眸之中破天荒的流露出几分惊骇之意。

他做梦也没想到,一个看似清瘦的年轻道士,身上竟然拥有着这般可怕的力量。

而此刻,苏留把玩着夺来的佩剑,似笑非笑的望向丘处机,讥笑道:

“丢人现眼,这等破烂,也能用来杀人么?我看连杀鸡都不行。”

说罢,只见他手掌微动,神力爆发,瞬间将这柄由百炼精钢制成的长剑拧成了一根麻花。

在古墓中服用了涅槃丹之后,苏留的身躯被重新铸就,拥有了一副近乎于完美的身躯,看似清瘦的身躯之中却是蕴藏着拔山填海的神力。

而在将九阳神功也修至大成之后,他所能爆出的力量,更是达到了一种恐怖的地步!

即便是不动用真气,单凭肉身之力,他也足以和宗师级别的强者一战!

此刻,丘处机看着陪伴自己多年的佩剑,竟是被对方拧成了一根麻花,不禁心疼如绞,双眸泛红,厉声喝道:

“邪魔妖道,我跟你拼了!”

说话间,他便是翻手一掌,奋起浑身真气,朝着苏留狠狠拍去。

“蜉蝣撼大树,可笑不自量!”

苏留只是冷笑一声,双眸之中寒光涌动,随即抡动已经被他扭曲成麻花的长剑,重重的砸在了丘处机的胸膛之上,瞬间便将其轰飞出十余丈远。

本书来自:wap.。

活动:注册会员赠200点卷,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