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看着跪倒在地的赵志敬,苏留微微一笑,轻声道:

“看来你的骨头并没有你想的那么硬。”

赵志敬浑身颤抖,磕头求饶。

“道友...看在同为道门一脉的份上...您饶我一命...”

苏留的嘴角勾起一丝冰冷的弧度,声音中更是蕴藏着一种阴沉的暴戾。

“同为道门一脉?”

“那你知不知道,半月前来你们全真教化缘的那个老道,为何被会被无故羞辱,最终气得卧床不起,郁郁而终?”

“你知不知道,他老人家是为了给他病倒的徒弟求药,才不管脸面去你们全真求药?”

“你知不知道,那个徒弟,就是道爷我!”

苏留这一连串的质问,让赵志敬瞬间面如土色。

因为,他已经回想起来。

半月之前,这个前来为徒弟求药的老道,就是被他亲自赶下山的!

“我...我不知道...那个老道是您的师傅...”赵志敬浑身颤抖,眼中满是恐惧,像是磕头虫一样不停地求饶。

而苏留的目光则是越发的冰冷。

他虽然是在笑,但这一抹笑容却让赵志敬不寒而栗。

“求药,你们不给,这本来没什么。”

“可千不该,万不该,你们不该羞辱一个年过八旬的老者。”

苏留轻叹一声,目光淡漠的望向赵志敬,幽幽道:“冤有头,债有主,就用你这条命来赎罪吧!”

话音未落,便只见他手掌一震,真气爆发,掌中长剑瞬间崩碎开来,化作了成百上千道剑刃碎片。

紧接着,苏留袍袖一挥,浩荡真气蔓延而出,仿佛旋风一般将那千百道剑刃碎片裹挟玉其中,仿佛化作了一道剑刃风暴,即将朝着瘫倒在地上的赵志敬呼啸而去。

“住手——”

“尔敢!!!”

“不可!”

而就在这时,随着一连串的怒喝声响起,数道身穿道袍的身影仿佛苍鹤一般从远处飘然而至。

看样子,这几人便应该是王重阳的七位弟子,全真教如今的执掌者。

全真七子。

“道友,手下留情!!!”

苏留置若罔闻,冷笑一声,随即将袍袖向前一拂。

下一刻,千百道破碎的剑刃呼啸而出,在雄浑真气的裹挟之下,仿佛剑刃风暴一般将赵志敬席卷入内。

千刀万剐,血肉成泥。

一阵凄厉的惨叫声回荡于整座重阳宫中。

而苏留却是目光淡漠的伫立在原地,一袭月白道袍纤尘不染,衣带飘舞之间,仿佛神仙中人,和一旁鲜血淋漓的惨相形成了极为鲜明的对比。

一念天堂,一念地狱。

看着这一幕,赵志敬的师傅王处一目眦欲裂,怒吼一声,旋即朝着苏留飞身而来。

“竖子,你好大的胆子!”

看着那飞身而来的黑脸道长,苏留目光清冷,傲然道:“单凭你一个,还入不了贫道的眼!”

说罢,便只见他抬手,握拳,出拳,一气呵成。

一拳挥出,轰击虚空。

拳出风云动!

正是九阴真经之中,最为刚猛的一套武学——大伏魔拳!

而在至刚至阳的九阳飞虹神功的催动,以及涅槃之躯的浩瀚神力之下,这一拳那便如九天之上降下的天神之拳,

金色的拳劲犹如苍龙横空,在虚空之中泛起一道道金色的波纹,九阳飞虹之气聚而不散,直如呼啸的海浪,迸发的火山一般,猛然轰向还在半空之中的王处一。

而后者则是大惊失色,万万没想到这个看似年轻的俊秀道士竟然能发出这般可怕的拳劲。

王处一来不及多想,赶忙拔剑出鞘。

锵!

长剑在手,这位有着铁脚仙之名的全真高手,以迅雷之势刹那间便已是攻出了二十三剑,清亮的剑光仿佛一道道雷弧在半空之中交织成一道密密麻麻的剑网,笼罩在他的身前。

但即便如此,却也是难以抵御苏留这势若惊雷般的一拳。

砰!

如同苍龙般的拳劲穿空而来,爆发出山崩海啸般的恐怖力量,几乎是在转瞬之间便将王处一斩出的剑网轰了个粉碎。

而后拳劲仍旧凝而不散,重重的轰击在他的胸口之上。

“噗嗤——”

拳劲爆发,如同雷霆炸裂,又似乎火山迸发。

饶是王处一已经运足了真气来作抵御,但那股爆裂的力量仍旧将他震得肺腑剧痛,脸色先是涨红,随即又变得苍白,身形向后暴退十余丈,猛得吐出一口鲜血,险些摔倒在地上。

(PS:燃起来了,各位帅气的彦祖们,求鲜花!评价票!求支持!生产队的驴已经累瘫了!!)

本书来自:wap.。

活动:注册会员赠200点卷,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