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大闹全真教?”

听到林玉开出的条件后,苏留剑眉微扬,似笑非笑道:

“林掌门还真是抬举苏某,你觉得贫道真的有本事,横扫这天下道门的泰山北斗?”

别说苏留,就连一旁的李莫愁也是在心中暗暗腹诽。

“师傅还真敢想。”

虽然这个怪道士本事很厉害,但想一人一剑横扫王重阳那老家伙留下的道统,无疑是痴人说梦!

要知道,那可是全真教啊!

即便是对这个门派极为厌恶。

但也不得不承认,作为中神通王重阳所创立的道统,全真教绝对是江湖之中响当当的一方势力。

就算是放眼整个天下,也是威名赫赫。

虽说在王重阳去世之后,全真教的威名逐渐凋敝。

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

且不说那闻名江湖的全真七子,单是那上千余名全真弟子,就足以让任何胆敢觊觎全真教的敌人喝上一壶。

“怎么?不敢么?”林玉冷笑一声道:“我原以为你这道士胆大包天,世间没有你不敢做的事,原来也只是个银样镴枪头,只会欺负我古墓派的几个女子罢了!”

“林掌门这一手激将法可不算高明。”苏留不以为然,反轻笑一声道:“不过,世间万物都有其价码,你若是所开出的条件能打动贫道,那苏某去全真闹上一场,也并非不可能!”

闻言,林玉陷入沉默当中。

终究,对王重阳的恨意压过了一切。

犹豫了片刻之后,林玉忽而一咬银牙,目光灼灼的望向苏留,沉声道:

“只要你能让全真教成为江湖中的笑话,无论什么条件都随你开,哪怕是龙儿和莫愁,亦或者是这座活死人墓,我都绝无二话!”

闻言,小龙女呆在原地,不知如何是好。

李莫愁却是身子一颤,哀鸣道:“师傅...”

“闭嘴!”

林玉目光冷冽,狠狠的瞪了一眼,顿时吓得李莫愁闭上了嘴。

而此刻,苏留剑眉一挑,轻笑道:“林掌门,你刚说的话,可否算数?”

“我可以立誓!”林玉生硬的答道。

“那倒不必。”苏留微微一笑,目光凝视着林玉的双眼,笑吟吟的说道:“既然如此,那贫道便不妨直说了,不光是龙儿、莫愁,还有整个古墓派,包括林掌门你在内,都要归我所有!”

面对着苏留的狮子大开口,林玉深呼吸,竭力保持镇定,但娇躯还是在微微的颤抖着。

最终,她还是一咬银牙,沉声道:“可以,只要你能帮小姐报仇,什么条件我都可以接受!”

闻听此言,苏留嘴角勾起一丝淡淡的弧度,朝着苏留伸出手掌,大笑道:

“一言为定!”

林玉轻咬红唇,亦是抬起手掌,两人击掌为誓。

“誓言已成,七日之后,贫道将前往全真拜山。”

说到这,苏留将目光望向小龙女和李莫愁,笑着说道:“而现在,该是你们俩来拜师了!”

“道士哥哥..”

小龙女有些踌躇,轻唤了一声,又将目光望向林玉。

“师傅...”

李莫愁也是目光复杂的望向林玉,等待着她的回答。

而林玉则是没有犹豫,直接道:“从今往后,你们两个不再是我古墓弟子,我也不是你们的师傅,不管怎样,你们俩能拜入这位苏道长门下,总要比在这古墓中孤零零过一辈子好得多。”

闻言,小龙女和李莫愁对视了一眼,最终朝着林玉拜了三拜,算是答谢这些年的师徒之情。

之后,两人转身,眼神复杂的望向苏留。

而苏留则是温润一笑,柔声道:

“从今往后,你们俩就是我玄真观的弟子了。”

“林掌门说的对,这样好的年纪,确实不该在这冷冰冰的古墓中过一辈子,往后为师会带你们游历天下,好好的体验一下红尘中的诸多乐事,这世间有多少好风景,你们该亲眼看一看!”

这番话,直接触动李莫愁和小龙女的内心。

都是青春年华的少女,她们怎甘心在这暗无天日的古墓中,孤苦伶仃的过上一世?

外面的世界究竟是怎样的?

那些传说中的武林高手,江湖争斗,甚至是美食美景,山川河流...

哪怕是只是只言片语,都让她们向往不已。

沉默了片刻,小龙女率先开口,轻声道:“道士哥哥,龙儿以后可以还叫你哥哥,不叫师傅吗?”

苏留微微一笑,揉了揉她的小脑袋,柔声道:“当然可以,龙儿想叫什么就叫什么。”

看着笑意温柔的苏留,一旁的李莫愁轻咬红唇,心中莫名的涌现出一股悸动之意,忽而开口说道:

“我若是拜你为师,你能带我去吃冰糖葫芦吗?”

本书来自:wap.。

活动:注册会员赠200点卷,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