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林玉勃然大怒,清眸之中怒意涌动。

“不许你打龙儿和莫愁的主意!”

下一刻,只见她玉手轻扬,一条水云长袖腾空飞出,携带着磅礴的劲力直奔苏留而去。

这一击乃是林玉含怒而发。

虽说她现在并不是全盛状态,但蕴藏着雄浑真气的长袖仍旧是力贯千钧,即便是钢浇铁铸的身子也得被打个七零八落。

然而,苏留却只是抬手一抓,那看似修长白皙的手掌便如铁钳一般,将那长袖牢牢的握在手中。

他剑眉微挑,嘴角掀起一抹淡淡的弧度,笑吟吟的说道:

“龙儿和莫愁的主意不能打,那林掌门的意思是要贫道对你下手喽?”

闻言,林玉娇躯一颤,本就白皙如玉的俏脸显得愈发的苍白,纤细的玉手紧握成拳,一双清丽的眼眸当中满是冷意,死死的盯着苏留。

良久之后,她长叹一声,无力道:“只要你肯放过龙儿和莫愁,我任你处置......”

林玉已经下定决心。

即便是舍身饲虎,也要保住龙儿和莫愁这两个孩子。

然而,下一刻,一阵轻笑声响起。

“哈哈,林掌门一片慈心,贫道佩服,刚才不过是小道开的一个玩笑而已,还请阁下莫要在意。”

苏留拍手笑道:“贫道所说的绝世佳人并非是掺杂了男女之情,而是对于良才美玉的觊觎之情。”

闻言,林玉瞪大了双眼,难以置信的说道:“你的意思是...你看中了龙儿和莫愁,并非是因为她们的外貌,而是相中了她们的资质?”

苏留点了点头,答道:“然也,贫道的玄真观香火凋零,急需弟子传承,今日一见这两位良才美玉,便喜不自胜,想要将这两个孩子收入门下,不知林掌门可愿割爱?”

听到苏留的话后,林玉柳眉竖起,忽而冷笑道:“呵呵,闹了这么半天,原来你是来我古墓派抢徒弟来了!”

“告诉你,不可能!”

“一日是古墓派的人,那便一辈子都是!”

“想要转投他派,想都别想!”

林玉那冷冰冰的话音回荡在墓室之中。

言语之中,蕴藏着毋庸置疑的坚定。

听到师傅的话后,不知为何,明明心中也并没有想要转投他派的想法,但小龙女的心中还是生出了一股难言的失望之意,心中悄然涌现出一股酸涩的感觉,轻咬樱唇,小手紧握,低下了头。

而李莫愁则是略显呆萌的愣在原地,心中凭空生出了几分欢喜。

“原来这家伙和师傅打上一场,竟是为了要收我为徒...”

“嗯,若是能拜入他的门下,是不是就能去外面的世界看一看了?”

“可惜,师傅不会同意的...”

一时之间,诸多念头涌现在李莫愁的脑海当中。

她下意识的看向苏留,俏丽的小脸之上,不知为何,悄然涌现出了一抹动人的红晕。

“嘻嘻,不管怎么说,这家伙眼光还蛮好的嘛!”

此刻,虽然被林玉断然拒绝,但苏留却并没有失望,仍旧是神色淡然,笑容温润,悠悠道:

“不能转投他派么?好说,好说。”

“既然不能转投他派,那便直接将你们古墓派并入贫道的玄真观吧!”

闻听此言,林玉怒意更盛,腾然而起,怒道:“臭道士,你别欺人太甚!古墓派是小姐临终之前托付给我的,我林玉纵然是一死,你也休想染指!”

看着怒不可遏的林玉,苏留微微一笑,悠悠道:

“林掌门不妨再好好考虑一下,苏某虽是修道之人,可脾气却不算太好,看在龙儿的面子上,贫道还愿意跟你商量一下,若是惹得道爷性起,小心我拆了你这破墓!”

虽是温言细语,但言语之中,却是蕴藏着一股不容拒的威势。

即便是此刻胸怀怒火的林玉,在这一瞬间亦是冷静了下来,心头涌现出一股难以言喻的畏惧之感。

“这人性格喜怒无常,还是莫要招惹他的好。”

而这时,看着身穿一袭白色道袍的苏留,林玉脑海当中忽而灵光乍现,想到了一个绝妙的主意。

“有了!”

她猛得抬起头,目光灼灼的望向苏留,朗声道:

“你想让我古墓派加入你的道统,也不是不行,只要你帮我做到一件事,别说是这两个徒弟,就连整个古墓派,都可以任凭你处置!”

闻言,苏留剑眉一挑,饶有兴致的问道:“说说,什么事?”

林玉嫣然一笑,美眸当中久违的浮现出一抹狡黠之色,似笑非笑的盯着苏留,悠悠道:

“我的条件只有一个,那便是要你去全真教大闹一场,好好的折一折那群臭道士们的威风,让他们成为江湖上的笑话,怎么样?你敢是不敢?”

本书来自:wap.。

活动:注册会员赠200点卷,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