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苏留笑意温柔,朝着小龙女点了点头。

小姑娘抽了抽鼻子,嫣然一笑,对着苏留露出了一抹甜美的笑容。

虽然妙目含泪,梨花带雨,但却仍旧清丽脱俗,美得像个小仙子。

苏留将目光望向林玉,轻笑着说道:“无量天尊,古墓派武学果真不凡,今日若非仗着长虹剑之利,贫道怕是也难以胜过林掌门,呵呵,贫道承让了。”

林玉沉默了片刻,目光偏向另一处,脸色苍白,淡淡道:“输了就是输了,就算没有那把剑,我也不是你的对手,你的武功的确厉害,或许将来,你能达到小姐那般地步,也说不定。”

闻听此言,李莫愁的双眸蓦然睁大,红润的小嘴微张,露出一副不可置信的神色。

师傅不仅认输了。

甚至还说这个道士足以达到祖师婆婆的境界!?

“天呐...”

要知道,祖师婆婆可是传说中的大宗师强者啊!

在李莫愁的心中,祖师婆婆林朝英便是天下无敌的象征。

除了那位中神通王重阳之外,天下便再也没有任何人可以做她的对手。

而在林朝英和王重阳双双仙逝之后,那作为古墓派掌门的师傅,便理所应当是无人能及的高手。

谁承想,今日她竟是输在了一个如今年轻的道士手中。

若非亲眼所见,李莫愁怕是打死也不会相信!

她抿了抿嘴,悄悄的将目光望向苏留,眼神当中满是好奇,似乎是想要透过那层神秘的面纱,看穿这个俊秀道士的真实面目。

“这家伙到底是何方神圣?”

“他的武功究竟有多高?”

“他为什么要来到这古墓之中?”

现在的李莫愁还不知道。

一个女子若是对男人起了好奇心,那么就离沦陷不远了。

此刻,苏留收剑入鞘,笑吟吟的说道:“林掌门说笑了,林女侠一代天骄,足以和王重阳齐名,是名震天下的女高手,贫道一介山野散人,如何能及呢?”

林玉抿了抿唇,清冷的双眸之中浮现出一丝疑惑之意,幽幽道:“无论如何,这场比斗是我输了,阁下不妨有话直说,来我古墓到底意欲何为?这座古墓之中,似乎都没什么能入得你的眼吧...”

苏留微微一笑,摇了摇头,轻声道:“林掌门这么说,那可真是大错特错了。”

“你这古墓派中可是藏着举世难求的珍宝,绝对是价值连城!”

听到他的话后,别说小龙女和李莫愁这两个心性尚且稚嫩的少女,就连性子向来清冷,视所谓的珍宝如尘土的林玉,心中也不仅升起了几分好奇之意。

倒不是想要那所谓的珍宝。

只是想知道,那价值连城的珍宝,究竟是何物而已。

“哦?我在这古墓之中住了十余年,倒还真不知道,这地方到底有什么东西,能如此珍贵?”

似乎是听出了林玉言语中的好奇之意,苏留微微一笑,嘴角勾起一丝淡淡的弧度,直接抬手指向她身旁的小龙女和李莫愁,大笑道:

“哈哈,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稀世珍宝就在你的身边,林掌门难道还不自知么?”

闻言,林玉柳眉微蹙,先是一愣。

“就在身边?”

随即,她的目光下意识的望向李莫愁和小龙女。

下一刻,林玉忽然明白了苏留所指的稀世珍宝到底是什么。

她皱了皱眉,随即抬手指向小龙女和李莫愁,目光冷冽的望向苏留。

“你所说的稀世珍宝...难道是在说她们两个?”

苏留微微一笑,悠然道:“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宁不知倾城与倾国,佳人难再得!”

“贫道所说的珍宝,自然是龙儿和莫愁。”

此言一出,三女身子皆是一颤,神色动容,但心思却各不相同。

小龙女尚且稚嫩,懵懵懂懂,天真无邪,却也能感受到道士哥哥话语中对自己的看重,心中甜滋滋的想道:

“道士哥哥说龙儿是稀世珍宝哩!”

李莫愁正是情窦初开,少女怀春的年纪,听到这等不加掩饰的赞赏,不禁含羞带怯,俏脸泛红,低下头去,一双妙目却是在偷瞧着苏留,心中悄然生出了几分欢喜之意。

“嘻嘻,绝代佳人...”

“哼,这个臭道士还是挺有眼光的嘛!”

而作为师父的林玉则是怒火中烧,气得浑身发抖。

只见她脸色涨红,一根玉指颤巍巍的指向苏留,美眸之中满是愤恨,咬着银牙,怒斥道:

“你...你这登徒子,到底想做什么?莫愁也就算了,龙儿她才十二岁啊!”

“我跟你拼了!!”

(PS:兄弟们,各位彦祖大神么,我一作者朋友哭了,说我太卷了。哈哈,为了再刺激他,求各位酷毙的彦祖们多多支持鲜花!评价票!今天保证7章打底,我已经标记了,冲啊!!!卷啊!!!)

本书来自:wap.。

活动:注册会员赠200点卷,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