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师傅...不是还在闭关么?”

小龙女脸色苍白,连说话的声音都带着几分颤抖。

师傅可没有师姐这么好说话。

一旦看到道士哥哥,必然是要大打出手,甚至是以命相搏也说不定。

别说小龙女,就连向来胆大的李莫愁此刻也是失了方寸,明艳的俏脸之上满是慌乱。

“按照时间来算,师傅应该还有几天才会出关的,怎么提前了?”

就在这两姐妹心乱如麻之际,一声温润的轻笑悠悠响起。

“呵呵,莫怕,万事有我。”

小龙女和李莫愁一同转头,恰好与苏留对视。

不知为何。

在看到那双温润清澈的眼眸之后,两女心中的焦虑不安瞬间消散。

仿佛是找到了主心骨一般,安定了下来。

苏留负手而立,俊俏的脸上带着一抹温润的笑意,轻声道:“放心,你们的师傅由我来应付,贫道最擅长的就是以理服人梦,想来林掌门是能够理解的。”

李莫愁轻咬红唇,苦笑一声,幽幽道:“若是真有这么简单就好了,你怕是不知道,我师父比我还要霸道的多,怎么会和你讲道理呢?”

苏留微微一笑,高深莫测的说道:“能与不能,一会你一看便知。”

而就在这时,随着一阵冷香涌动,一道清幽的倩影飘然而入,如一阵清风般倏忽而至,来到了墓室之中。

苏留双眸微眯,目光望向那道清丽的身影。

这位不速之客是一个女人。

一个很漂亮的女人。

只见她身穿一袭白衣,身姿高挑修长,玲珑有致,三千青丝垂落及腰,只用一条白绸随意的挽着,在风里轻轻摇曳,在一袭雪白长裙的衬托之下,恍若冰山仙子一般清冷淡漠。

正是古墓派二代掌门。

林朝英唯一的侍女兼弟子,林玉。

“师父!”

“弟子拜见师傅...”

看到林玉之后,李莫愁和小龙女赶忙行礼。

而林玉却仿佛没有看见两个弟子一般,目光冷冽如刀剑,冷冷的望向苏留,淡淡道:

“你是何人?为何出现在古墓之中?”

苏留微微一笑,不紧不慢的自我介绍道:“贫道苏留,见过林掌门。”

闻言,林玉柳眉竖起,凤眸含煞,冷冷的质问道:“道士?你是全真教的人?”

作为大怨妇林朝英唯一的贴身丫鬟兼徒弟,耳濡目染之下,她自然是对天下男子,尤其是道士充满了怨恨。

此刻,在看到苏留的一瞬间,她的心中甚至已经有着杀意在悄然涌动。

面对着林玉的逼问,苏留仍旧是俊脸含笑,温和的答道:“贫道虽然也是道门之人,但却与全真教并无关系,反而是有些仇怨。”

林玉冷哼一声,没有多说什么,而是将目光望向了小龙女和李莫愁,冷冷的质问道:

“你们两个,难道是忘了我古墓派的规矩么?见到男子入内,你们为何不出手驱逐?”

李莫愁讷讷无言,不知该说什么好。

小龙女则是鼓起勇气,小心翼翼的解释道:“师傅,道士哥哥不是坏人,他...他是龙儿的朋友...”

“朋友!?”林玉目光一凛,冷喝道:“说清楚!莫非这不是他第一次进入古墓?”

小龙女从来没见过林玉发这么大的火,顿时被吓得浑身一颤,本就白皙如玉的小脸越发的苍白,清澈如水晶般的大眼睛之中,也闪烁着点点泪花,泫然欲泣。

“师傅...我...我...”

而就在这时,一声轻叹悠悠响起。

“傻姑娘,不是说了,一切都由我来应付么?”

苏留上前一步,将小龙女揽在身后,柔声安慰道:“乖乖的,等有机会,我带你下山去吃冰糖葫芦,好不好?”

感受着眼前之人身上的温暖之意,小龙女再也忍耐不住内心的委屈之意,眼泪瞬间流了下来,一把扑入苏留的怀中。

“道士哥哥!!”

苏留揉了揉小龙女的头,柔声说道:“好龙儿,莫要哭了,你先和你师姐呆一会,我去和你师傅讲讲道理,好不好?”

“嗯...”

小龙女抬起头,抽噎着点点头,乖乖的走到了李莫愁的身边。

李莫愁见状,悄悄的拉住了师妹的小手。

苏留起身,转头望向林玉,向来淡漠的目光当中涌现出一丝愠怒之意,淡淡的说道:

“林掌门,教导徒弟能不能温柔一些?些许小事,何必这么大火气?”

闻听此言,林玉美眸之中冷意汇聚,心中怒火更盛,冷笑一声道;

“我古墓派管教弟子,还轮不到你一个外人来指手画脚!”

“听好了,现在,三息之内,赶快滚出这里,否则,休怪我对你不客气!”

苏留负手而立,剑眉微扬,嘴角勾起一丝淡淡的弧度,目光淡漠的望向林玉,淡淡道:“贫道若是说不呢?”

“敬酒不吃吃罚酒!”

林玉冰冷的双眸里寒光一闪,随即玉手一挥。

一把长剑不知何时,已到了她的手里。

本书来自:wap.。

活动:注册会员赠200点卷,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