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还是得多收徒啊!”

苏留感慨了一句,随即目光落在小龙女的身上,问道:“我刚才教你的经文,记住了多少?”

小龙女咬着手指,脆生生的答道:“全都记住了。”

闻言,苏留心中不禁暗赞。

“不愧是系统评判天赋有95点的天才,这等资质,果然不凡!”

而后,他朝着小龙女招了招手。

“过来。”

小龙女犹豫了一瞬,但还是走到了苏留的面前。

苏留抬起一只修长白皙的手掌,运转真气,贴在小龙女的头顶之上,为其温养经脉,导引气感。

感受着经脉之中潺潺流淌的温柔气流,小龙女抿了抿唇,悄悄的偷瞥了苏留一眼,清眸中浮现出一抹柔和之意,心中暗自思索道:

“这个怪道士,似乎没那么坏,而且长得还很好看哩!”

她虽然年幼,但心思纯净,反而是能感受到旁人的善恶好坏。

至少,小龙女现在能确认。

这位一心想要收自己为徒的白衣道长,绝不是什么坏人。

片刻之后,苏留那温润如玉的轻笑也在小龙女的耳畔响起。

“小龙儿,这篇经文,你要记在心里,不可以和外人说,就算是你师傅师姐也不行,记住了么?”

小龙女轻轻的点了点头。

“龙儿记住了。”

苏留微微一笑,揉了揉小龙女的脑袋,柔声说道:“只要你好好听话,为师保证,不久之后,你师姐李莫愁就不是你的对手了!”

闻言,小龙女眨了眨眼,清丽的美眸之中涌现出一抹希冀之意。

“真的么?这些年来,我还没赢过师姐呢...”

苏留怜惜的拍了拍小龙女的脑袋,笑道:“傻孩子,这次你一定可以赢的。”

而后,他耳朵微动,似乎是察觉到了什么,随即对着小龙女笑道:“好了,今天时间差不多了,过几天师傅再来看你,到时候给你带糖吃!”

话音未落,只见苏留脚下轻轻一踏。

身穿白衣的身影便已如神龙乍现,惊鸿一瞥,倏忽之间便消散于古墓之中。

而小龙女则是怔怔的望着那道白衣身影消散的地方,轻哼一声,气呼呼的说道:

“哼!还带糖吃...人家已经不是小孩子啦!”

而这时,一声轻笑悠悠响起。

“小龙儿,你说谁不是小孩子?”

一听到这个声音,小龙女赶忙闭上嘴巴,回头望去。

“师姐......”

石门处,一道高挑的倩影依墙而立。

只见这女子身材高挑,容貌冷艳,看上去约莫十七八岁,在一袭红衣的衬托之下,恍若一朵玫瑰花般妩媚动人,一身冷艳的气质之下,却隐藏着锋利的刺,让人不敢亲近。

此人不是旁人,正是古墓派的大弟子,小龙女的师姐,李莫愁。

按照现在的时间点来说,李莫愁还没有叛出古墓,也没有认识渣男陆展元,经受情伤,还不是那个心狠手辣的赤练仙子,正处于明媚的少女时代。

但这一身冷艳锐利的气质,却已是初见端倪,让人不敢直视。

就连同门师妹小龙女,对这位师姐也是又敬又怕。

此刻,李莫愁似笑非笑的望向小龙女,悠悠道:“龙儿,你又在这里偷懒了是不是?师傅教你的天罗地网势练到什么地步了?别以为师傅闭关,你就可以松懈,师姐我可是很严厉的哦!”

小龙女撅起小嘴,嘟囔道:“人家才没有偷懒!”

李莫愁嗤笑道:“小家伙,还知道顶嘴了,再给你几天时间,你要好好练功,到时候我要检查你的修炼进度!”

闻言,小龙女双颊鼓起,颇为不满的瞥了李莫愁一眼,气呼呼的说道:“哼!才不用你操心,等到时候,让你瞧瞧龙儿的本事!”

说罢,小姑娘便施展轻功,朝着另一间墓室飘去。

看着那小巧玲珑的身影,李莫愁摇了摇头,明媚的双眸之中浮现出一抹玩味之意,笑吟吟的呢喃道:

“这小丫头,越来越顽皮,看来是欠收拾了!”

...

日落时分。

石窟之中。

苏留从寒潭之中一跃而出,矫健的身影犹如银龙出海一般。

顺带着,他还从潭水中抓了几条大鱼,当做今天的晚饭。

回到道观之后,苏留升起一堆火,一边烤着鱼,一边思索着下一步收徒计划。

“如今,小龙女已经攻略成功一半了。”

“接下来,就该是李莫愁了,这丫头可是朵玫瑰花,美则美矣,只是脾气太大,看来还是得从长计议一番!”

“哦,对了,还有她们俩的师傅也不能放过。”

“好像是林朝英情同姐妹的侍女,嗯...好像是叫林玉吧?”

本书来自:wap.。

活动:注册会员赠200点卷,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