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系统觉醒了!?”

听到脑海中响起的机械提示声后,苏留瞬间眼前一亮。

“穿越者果然必备金手指!”

苏留心有所感,随即朝着三清道祖的雕像拜了拜。

“无量天尊,多谢三位道祖,弟子日后定会振兴道门,香火不绝!”

而后,他深吸一口气,将胸中的激动压下,在心中问道:

“系统,你的功能都有什么?”

【本系统为万倍返还系统,宿主只要传授或赠予弟子,灵丹妙药,神兵利器,功法秘籍,就可获得高倍暴击返还,暴率随机,最高可达到万倍】

听到系统的提示后,苏留大喜过望。

“竟然能万倍返还!!”

这么说来,只要收个徒弟,岂不是就能轻易获得各种神级功法,灵丹妙药?

“可惜啊,现在这等荒郊野外,到哪里去找徒弟呢?”

苏留轻叹一声,随即点开了自己的系统面板。

【宿主:苏留】

【年龄:二十岁】

【境界:不入流】

【武学:道门吐纳术】

【身份:玄真观观主】

“只会一点最粗浅的道门吐纳术,连最简单的拳法都不会,就算是收了徒弟,我又能教些什么呢?”看着自己简陋的面板,苏留不禁长叹一声,心中有些黯然。

而就在这时,系统的提示声再次响起。

“叮——系统提示,宿主有新手大礼包尚未领取!”

苏留心中一喜。

“还有大礼包?太好了!真是想睡觉就来枕头!”

“系统,领取新手大礼包!”

“叮——奖励发放中...”

“叮——恭喜宿主,获得长虹剑主传承、大还丹x1、小还丹一瓶、洗髓丹一瓶!”

苏留听到系统奖励,不禁一喜。

长虹剑主?

应该就是那位七剑之首吧!

这可是个厉害人物,白衣少侠,七剑世界中的最强者之一。

若是能得到他的一身传承,虽不能说是天下无敌,但至少也能拥有纵横一方的实力了!

而且,更让苏留欣喜的是,这份长虹剑主传承之中,不仅是有着长虹剑和长虹剑法,还有着那位白衣少侠的毕生所学。

包括七剑世界的第一剑法【火舞旋风剑法】,还有一套至刚至阳的内功心法【飞虹心法】以及一套顶级轻功【踏雪寻梅】。

看着系统对于奖励的介绍,苏留的双眸之中满是惊喜。

“太好了!这正是我现在最需要的!”

“有了这份长虹剑主传承,再加上能增加三十年功力的大还丹还有洗髓丹,说不定直接就能让我成为先天高手!”

在这方世界之中,武道境界分七境。

分别是后天、先天、宗师、大宗师、陆地神仙、天人、破碎虚空。

世间武者众多,但仅仅是后天之境,便能隔绝一半以上的武者。

能达到先天高手便足以称做一方强者。

宗师级高手更是足以开宗立派,号称一代宗师。

至于大宗师强者,则是非人中龙凤不能成就,一旦登临此境,便足以在万军阵中取上将首级,这等强者即便是各大王朝之中,亦是身份超然的存在。

而最后的三重境界,则是超脱于凡俗之外的存在。

能达到陆地神仙之境的强者,无一不是足以名传千古的传奇人物。

至于天人、以及破碎虚空的强者,甚至是只存在于虚无缥缈的传说当中,已经有千百年不曾真正的出现在江湖之中了。

想到记忆之中那些名震天下的传奇高手,苏留的双眸之中不仅涌现出几分炽热之意。

“先服用洗髓丹,改善资质,再用大还丹增长功力!”

苏留打定主意,直接将洗髓丹服下。

顿时,一股奇异的力量融入他的奇经八脉之中,将其经脉拓宽,同时将体内的杂质排出。

一个时辰之后,苏留缓缓睁开双眸,眼眸变得明亮如星,气质似乎都变得深远了几分,相貌也越发的俊秀,隐约间带着几分出尘的飘逸之气。

在将身上排出的污垢清洗之后,他盘膝而坐,取出了大还丹,同时在心中无声的轻唤道:

“系统,开启传承!”

“叮——长虹剑主传承,正在发放中!”

瞬间,苏留只觉得无数信息涌入脑海当中,一个个金色的文字烙印在他的意识当中。

同时在他的身体之中也在发生着某种奇异的变化,炽热的气流涌动在经脉之中。

飞虹心法,至刚至阳,正气凛然,乃是七剑世界之中最为刚强的心法!

其真气更是炽热如火,耀若飞虹!

苏留一面默念着飞虹心法,一面将大还丹放入口中。

陡然间,一股精纯无比的能量融入苏留的丹田之中,随即不断的流入奇经八脉,苏留只觉得身体之中似乎有着灼热的烈火在不断的流淌着,甚至要将他的经脉和五脏六腑全部点燃。

他咬紧牙关,俊秀的脸上浮现出一抹坚毅之色,默默的诵念着飞虹心法。

而随着功法的不断运行,苏留的气势也在不断的增强,一层层经脉穴窍不断的被真气冲破。

后天第一重!

后天第二重!

后天第三重!

...

一直到后天九重!

凭借着一颗增加三十年修为的大还丹,再加上系统奖励的满级飞虹心法,苏留竟是一举突破九重境界!

这等消息,若是流传出去,必然会震撼整个天下!

在连破九重境界之后,苏留没有任何停下的迹象,而是又将一颗小还丹服下,准备一鼓作气,再上一层楼!

半个时辰之后,苏留猛然睁开双眼。

只见他双眸之中金光涌动,将体内炽烈如火的飞虹真气调动到极致,雄浑的真气如同滔天巨浪般席卷而出,直接冲破了最后一层关卡,打通任督二脉。

先天之境,突破!

本书来自:wap.。

活动:注册会员赠200点卷,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