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向辉安抚好程茜茜之后,就下搂向老拉到了一边,对他说:“爷爷,这一段时间里,程茜茜要住在这里。这些天,你不能让她出门啊!”

向老瞪了他一眼,冷哼一声:“你们两个都还没有结婚,让人家姑娘住在男方家里,这不是破坏人家名声吗?你这都是什么事啊?”

向辉听着这话,只能苦笑道:“爷爷,你知道她昨天晚上落水了。我不想她再去寻死,你就帮我把她看住了。您看可以吗?好歹也是你的未来孙媳妇啊!”

既然已经这样了,还不如让爷爷误会下去。

看着自家孙子没出息的样子,向老瞪大了眼睛:“那么你怎么不和她结婚?”

“她现在失忆了,而且我们两个之间还有些误会没有解开,我不能这样和她结婚!”向辉头疼的找了一个理由。

听到了这话,向老想起了向辉那些“绯闻女友”。这小子,换女朋友勤得很,三天两头换一个。每次上电视,都看到自己的孙子带着不同的女孩子出席活动。不是女明星,就是女网红,不然就是女模特,每一次,向老看到自家孙子身边的这些女人,都可以血压升高!

唉,造孽啊!

向老摆摆手,让他走。

向辉笑了一下,就知道爷爷答应了。

出了家门之后,向辉就给秦霄打了一个电话,没有想到秦霄关机了。

向辉看着手机,冷笑了一下,对助理道:“去公司……”

助理看向辉的脸色不好,就没有多问,只是应了一下,就开车,踩了油门。

秦霄在自己的小屋里睡了一晚上,醒来之后,就发现了向辉给他打了电话,他迟疑一下,想着还是不要把他牵扯进来好了。

毕竟这只是自己的事情,和他没有关系。

这样想着,他拿起了手机,把它改装成电脑的样子,把莱芜湖周围的监控设备黑了,并全部删除了。

这种事情,要么不做,要么就做绝!

不留下一点把柄给别人威胁自己的机会!

向辉回到自己的公司后,就把秘书叫来了办公室。

“你去查一下程家千金——程茜茜,最近都发生了什么事。还有帮我看一下昨天晚上莱芜湖畔的监控录像……”

向辉喝了一口现磨的咖啡道。

秘书应声,踩着高跟鞋出去了。

林黎这些天里,都在哄莫少琛,可是都没有什么用,因为他现在连搭理都不搭理她了。

唉!玩过了。这就有点不好了。

这时候,林黎在街上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背影!

秦霄哥哥……他……还活着!

林黎揉一下眼睛,赶忙追了上去。

可是人海茫茫,那个熟悉的背影马上就消失不见了。

当年,林黎和秦霄同时被绑架,秦霄为了保护她,就和那些人打了起来,之后林黎就被亚兰斯特家族的人救走了,而秦霄也不知所踪!

林黎拿出来手机打给了向辉。

那边的人很快接起了电话。

“喂……”

“你知道秦霄还活着,对吗?”林黎问了一句。就算秦霄不联系自己,也会联系向辉。

面对着林黎的质问,向辉沉默了一下,说:“是。”

“为什么不告诉我?”林黎崩溃地哭了起来。

“是秦霄不让我告诉你的。当年为了逃跑,他跳下了海,游了三年三夜才会到陆地。知道你被亚兰斯特家族的人救走后,他就决定不再见你。他希望你不要再掺和进你爸爸的事情里,他只要你平安……”向辉的声音里有些哽咽。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