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酒吧楼上,是专门供客人休息的场所,这里装饰华丽,一点也不输于那些五星级酒店。

莫少琛坐在床上,脸上还有没有褪去的红晕,俊美精致的脸上满带着寒霜,冷冷地看着跪在地下的周唯姿。

王医生看着莫少琛吃了“媚药”的解药之后,还是冷着脸,他笑了一下:“莫少,你运气还是很好的。这只是普通的媚药,要是那种必须要做那种事才能解决的药的话,你就可以去医院了或者找一个女人,呵呵呵。”

闻言,莫少琛的脸色一沉。

然后,站在周唯姿的保镖就用力踢了一下她。

周唯姿倒在了地上,满脸愤恨又不甘心。

她的脸上也还带着红晕,只是狼狈的很,一点也没有豪门千金的贵气了。

莫言清看着跪在地上的女人摇一摇头。

没有想到这个周家大小姐的胆子这么大,居然敢算计到莫家长孙的头上,还胆大包天地给莫少琛下了药,企图爬上了他的床。

要不是这家酒吧是他开的,而他也刚好撞到莫少琛被这个女人扶上楼,然后就看到莫少琛一脸隐忍地推开她,跑了出来,然后就被莫少琛抓来当了苦力。

虽然他不想管这一件事情,但是他还容忍不了有人明目张胆地算计他的家人。

就同意了帮莫少琛。

让保镖叫了医生来,又让其他保镖看着她。

莫言清看着地上的女人,笑了笑:“周小姐,还真够胆色啊!还想对一个男人,霸王硬上弓……”

听了这话,地上的周唯姿的脸红了,但是却没有说话,只是静静地看着莫少琛。

莫少琛看着她,脸上充满了厌恶和冷漠。

周唯姿心里一凉。

她惨然一笑:“我到地哪里比不上林黎,你要这么厌恶我!?”

闻言,莫少琛冷笑了一下:“你哪里都比不上她。”

“我是周家大小姐,而林黎呢?不过是一个小地方来的平民百姓而已。我喜欢你三年了,为什么她刚来一年,你就喜欢上她?”周唯姿哭了起来,大喊道。

听到了这里,莫言清大致了解这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不过,他也觉得周唯姿的话,十分的可笑。

这个世界上有谁规定了自己喜欢一个人,而那一个人就一定要喜欢自己的。在这个世界上,被喜欢上的人,就注定了被偏爱。

你再喜欢他,也没有用。

莫言清笑了一下,说:“周小姐还是换一个人喜欢吧!天涯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呢?”

莫少琛站起来,走过来,捏住周唯姿的下巴,说:“你觉得你喜欢我的筹码就是你的家族吗?既然你觉得林黎配不上我,那么我就让你的家族消失好了……”

他脸上的笑容如阳光灿烂,可是他的话却透露出彻骨的寒意。

周唯姿像见了鬼一样瞪大了眼睛。

没有想到莫少琛会这么对她。

她害怕地抖了一下,说:“你都没有回到莫家,你做不到的,更何况,我们周家还和慕容家有合作,慕容家也不会坐视不管的。”

在这个世界上,利益关系最容易瓦解。

瓦解不了的,只会是更大的利益。

莫言清摇一摇头,冷笑了一下,这个周家大小姐还真蠢啊!而且还不知道死活。

莫少琛眯着眼,放开了周唯姿。

他说了一句话就让她崩溃了。

“莫家是更好的合作伙伴,你觉得呢?”

周唯姿直接瘫倒在地上。

她狼狈地笑了起来,眼睛里带着疯狂之色。

“莫少琛,你以为事情就这么结束了吗?哈哈哈,做梦!现在,林黎已经躺在了程深的床上了。现在,你还想和她在一起吗?”周唯姿笑出了眼泪。

听了这话,莫少琛的眼睛红了起来,身上的杀气变重了。

这时候,林黎用力推门进来了。

莫少琛沉默地看着她,没有说话。

周唯姿瞪大了眼睛看着她,脱口而出:“林黎,你怎么在这里?”

听到了这话,林黎冷笑了一下,走到她的面前,蹲下:“我来这里,就是为了看看你是如何向我的男朋友霸王硬上弓的啊!”

她的笑容,温柔和熙,看着一点也不生气。

听在周唯姿耳朵里,就是在嘲讽她。

莫少琛听了,黑了脸。

而莫言清笑了起来,他没有想到,莫少琛喜欢的人,这么有趣!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