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灯红酒绿,酒杯交错,各种烧烤,饮料,名酒应有尽有,当然还有兔女郎给他们介绍各种酒。

第一号包厢里,被A城高中一班的同学包了,毕竟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今天过后,就会大路朝天,各走一边。见面相识不相见,无论有多少感情,今天过后,都将化为乌有。

莫少琛和沈逸一起喝着啤酒,一起谈天论地。

他们两个多年相识,多年的兄弟。

沈逸喝多了酒,不想平时那么温文儒雅,他大大咧咧地搂住莫少琛的肩膀,说:“兄弟,高中毕业后,准备去那一个大学啊?”

莫少琛诧异地看着自己的好友。

没有想到他喝醉酒后,是这副德行。

他无奈地摇了摇头,说:“我准备出国留学,雅思的考试,我已经通过了。准备去美国麻省理工去读金融管理。”

听了这话,一班的同学倒吸一口凉气。

没有想到莫少琛居然要去那么远的地方,还要去读这么贵的学校。

看来莫少琛不简单啊!

看着众人揣测的目光,周唯姿暗暗笑了一下。

莫少琛在学校的身份瞒得很好,一班里的人只知道莫少琛是单亲家庭,和妈妈一起生活。除了周唯姿和沈逸还有慕容烨,谁也不知道他的真实身份。不得不说,莫家把他保护得太好了。

这样想着,周唯姿拿起两杯红酒,踩着高跟鞋走到莫少琛面前,微微一笑道:“莫少琛,祝你前程似锦。还有,我想和林黎道一个歉。当初是我冤枉了她,希望她不要生气。但是,我喜欢你。我是不可能道歉的!希望你们见谅。”

莫少琛皱了一下眉,知道她说的是自己冤枉林黎偷了她的项链的事情。

当这一件事情发生了以后,监控就被破坏了,最后在众人冤枉之下,林黎还是找出了真相。

他还记得,林黎被众人冤枉之下的从容淡定,还有找出真相的胸有成竹,女生明艳动人有魄力十足!

从那以后,莫少琛就和林黎在一起了。

回忆过来,莫少琛应了一声“好……”

周唯姿笑了起来,把一杯红酒递给了莫少琛。

然后就是一饮而尽,妆容精致,红唇魅惑。

在场的其他男生们,看着周唯姿的美貌,有些心动。

又十分嫉妒莫少琛。

莫少琛则是皱了眉头,喝下了这一杯红酒。

周唯姿看着他喝完了酒,然后笑着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之上。

然后就有人嚷嚷着要唱歌。

接着,包厢里就响起了各种各样的歌声。

而另一边,程深把周唯姿给的药放进酒里,让一个男服务生端进第二号包厢,把酒递给一个叫林黎的女生。

男服务生对于这种戏码早就见惯不惯了,十分淡定的和程深谈好了价钱,然后端着酒进去了。

包厢里的林黎正在和同学们在一起划拳,玩得十分开心。

不过她今天晚上的运气十分的不好!

一直输……

“哈哈,林黎。你又输了,喝酒,喝酒!”一个男同学大笑着说道,然后拿起一杯啤酒就递给了林黎。

然后旁边的人纷纷起哄。

林黎笑着,把啤酒一饮而尽。

“好,爽快。林黎,你可以啊!身为女子,巾帼不让须眉啊!”

“就是,就是……”

走进来的服务员听到这话,定定眼睛就看到了身穿红色晚礼服的女生,把酒一饮而尽。

女生无疑是很美的。

服务员叹了口气,可惜了。

他默默地走到桌子面前,拿起一杯酒放到了众人面前。而林黎的就则是放了药的那一杯。

有人向林黎敬酒,林黎端起了她面前的那一杯酒,正要喝下去,就闻到一股熟悉的味道。

她的眼神暗了一下,就看向正在敬他酒的男生——杨晋。

男生长的清秀俊逸,正微笑着看着她,眼睛里带着不加掩饰的好感。

“怎么了,林黎?”

杨晋见林黎冷冷地看着他,有些惊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不是他!那是谁?

林黎笑了一下,把那一杯酒和杨晋碰了一下杯,就喝了下去,眼神晦暗不明。

这一杯酒是刚才那个男服务员端进来的,而这一杯酒就放在了自己面前,而不是别人面前,看来是有人买通了服务员做这件事情。

看来,有人看不惯自己和莫少琛在一起,想要他们两个分手啊!

这时,林黎想到了一个人,一个和莫少琛在一起之后就一直直针对她的人。

周唯姿。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