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慕容雨在医院养病的期间,十分无聊,因为无所事事。

林宸给她安排的这个病房,虽然样样都有,可是看着母亲的骨灰盒。

慕容雨心里还是空唠唠了,自己的心好像被挖掉一样。风一吹,慕容雨只感觉到了刺骨的寒凉。

在这里,那些医生和护士都对慕容雨客客气气的,甚至院长的眼睛里都对慕容雨有几分讨好之色。他的话里话外都在打探慕容雨和林宸的关系。

慕容雨有些好笑,一个只见过一次的陌生人能有什么关系。

曾经身为慕容家大小姐的慕容雨,出身以来,无数人巴结讨好。生平因为和一个男人的八卦绯闻,被别人恭敬讨好。

慕容雨觉得讽刺又荒谬。

一个护士走了进来,手捧一束娇艳欲滴的海棠花和慕容雨打了一个招呼。

“慕容小姐,这是院长吩咐定的花……”说着,小护士就把花插进了花瓶里。

慕容雨感激地笑笑,说:“谢谢你!”

听了她的话,小护士有些惊讶,没有想到慕容雨这么和蔼可亲,心里面的揣测和不屑少了几分。

这家医院是一家私人医院,医院里的人都是亚兰斯特培养的顶尖人才。在这里治病的都是和家族有关联的各国权贵人物,有钱人想来治病的人也做不到。

慕容雨听说过这家医院,可是也是第一次来这里。

她笑了一下,问:“林宸经常来这里吗?”

眼睛里的好奇和探究,不言而喻。

小护士看着慕容雨,微微一笑,说:“先生只是偶尔来这里……”话里谨慎的很。

没有透露任何信息。

慕容雨有些泄气,她对林黎的身份有点好奇,却只能从林宸下手。毕竟林黎是一个这么神秘的人。

小护士意味深长地看着慕容雨,然后出去了。

这时,一个身穿学生装的男生走了进来。

他容貌俊秀,身材高大,气质有点冷冽。

是叶慕。

慕容雨惊讶地看着他,说:“你怎么来了?”

叶慕看着慕容雨身上被纱布包裹得严严实实的身体,眼睛里闪过一丝痛楚。

他冷哼一声:“是谁打伤你的?”

男生眼里带着心疼,脸上满是关切之色,如果在往常里,慕容雨早就感动得流泪了。

可是慕容雨现在,心里面只剩下了悲凉。

她冷笑了一下,说:“叶慕,你现在这么问,有用吗?当我在学校里被别人欺负的时候,你又可曾想过帮我,现在你已经是慕容家大少爷了,有底气了,又来这里惺惺作态,有什么意思?你走吧!我现在一点也不想看到你。”

这些天以来,慕容雨早就看清楚了。

叶慕喜欢她又怎么样呢?他从来都是先考虑自己的。她和肖耀分手的时候,他离她还是远远的,就算在路上碰了,边上没有其他人,他才会和她说那么一两句话。学校里的闲言碎语,让他不敢靠近,也让慕容雨伤痕累累。

如果没有林黎陪在自己身边,慕容雨觉得自己早就死了。也等不到叶慕有底气保护自己的那一天了。

听到这里,叶慕心里满是苦涩。

他苦笑了一下,说:“对不起,慕容雨。是我不够勇敢,没有站出来保护你……”

“你也不用自责,我和你一点关系都没有。叶慕,放过我吧!也放过你自己。”慕容雨声音有些哽咽。

她想过了,叶慕不敢在她有麻烦的时候,帮助她,他们两个早就不可能了。

这样的话,已经是绝情至极。

叶慕笑了一下,知道慕容雨肯定不会再给他机会了。

他说:“好好养伤,我走了……”

说完,叶慕就走出去病房。

男生背影有些沉重,步履蹒跚。

灯光下,男生清俊的眉眼终究离她远去了。

以后再见,只能当一个陌生人了,老死不相往来。

慕容雨觉得,这是最好的结果。

叶慕接受不了慕容雨的身份,慕容雨也接受不了叶慕的性格和他所做过的事。

他们两个终究有缘无分。

慕容雨拿起手机给林黎打了一个电话。

过了一会儿,林黎的声音响起。

“喂……”

慕容雨深吸一口气,问:“是你告诉叶慕,我在这里的吗?”

林宸不像是爱管闲事的人,只有林黎。

听到这句话,林黎笑了一下,不答反问:“你生气了?”

慕容雨有些头疼,林黎实在太会揣测人心了。

她只问了一句:“为什么?”

林黎愣了一下,说:“慕容雨,你对叶慕产生了感情,对不对?傻不傻呀!你们两个是没有可能的。今天叶慕来找我,就是为了探听你的消息。你看,他对你不死心。你们两个早晚有一天会走到今天这一步的,与其将来,你恨命运的不公,还不如我来当那一个刽子手。帮你们斩断这一段孽缘……“

慕容雨有些感动,她笑了一下,说:“谢谢你,林黎……”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