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陆明曦出警局的时候,接到了莫少琛的电话。

他语气质问又带着怒火,让陆明曦辍手不及。

他说:“为什么手机关机了,这两天,你在哪里?”

陆明曦这才想起,她把手机关机了。这个是她多年养成的习惯。每次有案子时,她就会关机。

想起自己已经嫁给他,成为他的妻子了,两天时间没有给他打过一个电话。

她说:“对不起,让你担心了。这两天不回家,是因为我有工作。”

莫少琛冷笑,他说:“工作?!你为了工作,不给我回一个电话,一条信息。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因为你的“失踪”,我已经派人找你了两天了。”

他多怕,她又会像七年前那样,出一场车祸。留下来的,又是无边痛苦与孤寂……世界那么大,他又要一个人面对。

陆明曦对于他的质问和关心,有些无奈,有些感动。

她缓了缓语气,哄他说:“老公大人,对不起,我回家和你解释,好吗?”

被陆明曦第一次喊“老公”的莫少琛,听完她的话,马上挂了电话。

留下一脸懵逼的陆明曦,也不知道,这个喜怒无常的男人,答没答应。

她苦笑一下,想,结婚好麻烦。时时刻刻报备信息给另一个人。这样的感觉,真是让人抓狂。

……

此时,冷月的电话打了过来,说:“老大,你这两天怎么关机了,我打了好多电话给你,你都不接。”

陆明曦笑了一下,说:“最近有案子,没有时间,关机是我的习惯。”

冷月“哦”了一声,然后吐槽说:“老大,你这个习惯真不好。”

陆明曦:……

她揉揉额头,说:“你最近有什么进展吗?”

冷月知道,她说是,景闫的事。

她说:“最近,我们公司在和他的公司在合作一部电视剧,叫《三生三世瑾裳缘》,在剧中,我演的是女主,他演男主。我觉得他的演技挺好的,他在剧场的时候,也挺照顾我的。他应该不是那个组织的人吧!”

陆明曦无奈的笑了,说:“你又忘了我的话了,我有事情找你,你现在在哪里?”

冷月马上回答,说:“A城影视城。”

……

冷月打完电话,经纪人就走了过来,说:“等一下,你和景闫还有一场对手戏。准备一下吧!”

冷月点点头。

最后一场戏,是冷月演的华裳得知景闫演的天界太子瑾羽和属下的谈话时,对她这个魔界公主十分厌恶的痛苦。

华裳一袭红衣罗裙,蹦蹦跳跳地去找瑾羽。

昭明殿外,守卫的天兵知道她的身份,向她行礼。

“见过太子妃。”

华裳让他们免礼,问:“太子殿下在吗?”

守卫的天兵颔首,说:“在的,殿下。”

然后就把她放了进去。

华裳小心翼翼的走到门口,不想让瑾羽发现她,想给他一个惊喜,就用了隐身术。

却听到了瑾羽和他的下属贪狼星君的对话。

“殿下,天兵天将已集结在南天门外,不日便可攻打魔界。”

瑾羽一身玄衣,头带紫金冠,冠绝六界的容貌上波澜不惊。

他颔首,说:“贪狼星君的能力,本宫是知晓的。由你亲自领兵,为本宫和天界扫平魔界。”

“是,殿下。”

贪狼星君声音顿了一下,问:“那太子妃该如何处置?”

瑾羽笑了一下,声音如泉水般动听,却让躲在暗处,隐身起来的华裳浑身发寒。

他说:“区区一个魔女罢了,本宫另有安排,你不必多言。若再插手本宫宫里女眷的事,本宫不会再留情面。哪怕你是本宫的心腹。”

华裳没有去见瑾羽,她连质问的勇气都没有。

她脸色苍白,艳丽的红衣也让她看不出一丝喜意。

她吐出来了一口鲜血。

她早该知道的,仙魔殊途,又怎么能奢望让他放下仇怨,爱上一个仇人之女。

……

“好,咔。”

导演一声拍板,冷月看着不远处的陆明曦笑了,她跑过去,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说:“老大,你来了啊!”

陆明曦宠溺地看着她,说:“演的不错。”

冷月笑了。

景闫看着冷月的动作,眼睛里闪过一丝笑意和宠溺。

陆明曦看到了,有些好奇。

景闫,娱乐圈新崛起的顶流,他长得俊美精致,气质清冷。

他谢绝炒cp的团队,不知道这一次是为什么愿意和冷月炒cp。

陆明曦不认为他是喜欢上了冷月,娱乐圈太复杂,人情比纸薄,上一秒和你言笑晏晏,下一秒就向你放冷箭。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