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就在所有人都紧张地等待游戏开始的时候,季司温却点开了游戏人物的介绍界面,开始按照它的提示,试用起了英雄。

“这……这是怎么回事啊?”

台下的人瞬间疑惑起来。

“她该不会是从来没有用过这个英雄吧。”

“好像是啊,你看这个英雄,好像是她刚刚才买的!”

“卧槽……不是吧,在这种世界级的比赛上,用一个新买的英雄?”

不仅现场的观众愣了,直播间里的弹幕,也刷得飞快,几乎看不清人影了。

【66666。】

【这女的谁啊,怎么这么狂?】

【小姐姐太漂亮了!舔屏!】

【滚远点,这是我老婆好不好!】

【新英雄?我眼睛没坏吧!】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了这个小姐姐旁边的人是秦总?】

【哪个秦总啊?】

【还能是哪个秦总,帝都第一豪门那个秦总呗。】

【真假啊,是不是看错了,这种总裁怎么可能打游戏呢?】

【感觉和电视上长得一样啊。】

【秦总好帅啊!老公看看我!】

现场,主持人握着话筒,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哈哈,这倒是很有意思的,”主持人走到季司温身边,问道,“请问这位选手,这个英雄是你第一次使用吗?”

季司温点了点头,道:“我有一段时间没有玩过这个游戏了,所以里面的英雄人物也都比较老了,我听说最近有不少新英雄是很强的,这毕竟是世界级的比赛,所以我想还是用一个强一点的英雄比较好。”

主持人一时间无言。

合着,季司温买新英雄,还是因为看重比赛?

“那……您有没有考虑过,第一次使用这个英雄的话,会不会存在一些使用上不太熟练,耽误和队友配合的情况?”

主持人的话,让季司温一愣。

“谢谢提醒,”她漂亮的眼睛微微一弯,很是诚恳地道,“我还真没考虑过这个问题。”

于是,她立马调整了一下耳麦,在战队频道里说道:“麻烦大家告诉我一下,一会儿大家要使用的英雄吧,我把大家的人物技能也都了解一下。”

主持人:……

台下观众:……

姚婉茹坐在台下,几乎要把牙都咬碎了!

“季司温,你这个贱人!”她咬牙骂道,“不就是为了出风头,吸引以渭哥哥的注意力吗!到时候我看你输了,还能不能这么得意!贱人!季司温!”

但是安安的队友,却仿佛很信任季司温一样,都把自己的人物告诉了她。

季司温也就点开了英雄商店,开始了解起这些英雄的技能来。

主持人站在旁边,一时语塞。

他主持了这么多场世界级的比赛,还真的是从来没有遇见过这种情况!

台下观众的骚乱声也越来越大。

大家都在讨论季司温的这个操作。

对面的WN战队的那些人,也是一脸的鄙夷,显然是觉得季司温在哗众取宠。

虽然看不见,但秦以渭也猜得出来,此刻的直播间里,绝对也都在讨论这件事。

一时间,季司温成为了所有人关注的焦点。

一旦她出现任何的差错,恐怕到时候,舆论就能够要她的命!

CY战队已经取得了优势,这一场如果输了,不管是谁的责任,到时候所有人都会赖给季司温!

电竞粉丝的数量如此庞大,就算只有十分之一不理智的,季司温这条命也算是别要了!

秦以渭的眉头轻轻一皱。

他眸光微冷,看也没看季司温。

只是这时候,他也顺势点开了商店。

只不过……季司温在看英雄的技能,他却是在挑选皮肤。

主持人艰难地咽下了一口唾沫。

这CY战队找来的两个替补的操作,怎么一个比一个让人看不懂?

主持人又走到了秦以渭的身边,道:“这位选手,请问您也是在了解这皮肤的加成效果吗?”

其实《群英之战》这个游戏,虽然有皮肤的英雄人物的战斗力确实要比没有皮肤的强一点,但是在真正的高手面前,那一点根本就不够看。

况且,所有的皮肤其实加成效果都是一样的,只是手感上略有差别而已。

“不是,”秦以渭清冷冷道,“我只是在选,到底哪一个皮肤杀掉对方的时候效果更帅气一些。”

“毕竟,”他淡淡抬眸,看向对面的WN,嘴角勾起,“奖杯已经是我们的囊中之物了。”

“嚯!”

WN战队那边瞬间骚乱起来!

场中的观众也发出了一阵倒吸冷气的声音!

在世界级的赛场上,还从来没有人敢说出这么狂妄的话!

“啊……这个……”连主持人都不知道要怎么接话了!

“这人谁啊,仗着自己长得帅就可以为所欲为?”

“卧槽这话也太酷了吧!就是我老公!”

姚婉茹恶狠狠地剜了那个管秦以渭叫老公的女孩子一眼。

“这是我未婚夫好不好,”姚婉茹刻意提高了几分嗓音,好让周围的人都能够听到,“我们马上就要结婚了!”

旁边有人不屑地把她从头打量到脚,“就你?你也配得上人家?我看啊,CY战队这两个替补倒是长得挺有夫妻相的,说不定,他们俩还是一对情侣呢!”

“放屁!”姚婉茹瞬间怒了,“我告诉你!我未婚夫之所以今天要上台,就是为了一会儿赢的时候可以给我一个惊喜!到时候,他就要在全球直播的时候,向我求婚!”

旁边的人懒得和她争执,继续往台上看去。

#CY战队替补#

#史上最狂妄的电竞选手#

这些词条,很快就刷上了热搜。

秦以渭也取代了季司温,吸引到了所有人的注意力!

毕竟,他可是放出狠话了!说CY这次一定会赢!

季司温忍不住侧眸,看了他一眼。

他们俩,也有一段时间没有见过了。

秦以渭薄唇微抿,眸光微冷,但又带着不容忽视的力量。

轻浅的松香木气息入鼻,凉意彻骨。

他看起来既陌生又熟悉。

烟花下的笑容消失在江水里。

他此刻,好像和她初回国的时候认识的那个秦以渭,半分差别也没有。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