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安安和康康从摩天轮上下来,一前一后地跳进了她的怀里。

“妈咪!摩天轮好高好高!我和哥哥坐在上面的时候,还能看到江呢!”

安安伸出小手来比划着,“而且从上面看,人就一点点,能看到山顶!”

康康也用力点头,“对的妈咪!太阳光洒在江面上,可漂亮了!波光粼粼的!我以前都不知道江水可以这么漂亮!”

康康的眼睛里像是倒映着星星的光,始终是闪烁的。

他还从来没有玩得这么开心过。

这些对于其他孩子可能稀松平常的事情,于康康来说,却是遥不可及的期望。

看着康康这幅样子,季司温也不免心疼。

那一瞬间,她想起了秦以渭。

当时,秦以渭看着那个蛋糕,脸上的神情和康康几乎一般无二。

但是最后,他却把那个蛋糕扔在地上,开车压了过去。

康康和安安还在讨论着那片江水。

“像银河一样!”

“像用星光织的绸缎!”

康康和安安你一言我一语地说着。

“妈咪我还拍了照片呢,你来看!”安安把电话手表拿给季司温看,“你看!是不是很漂亮!妈咪你也上去看一眼吧,真的特别漂亮!”

夕阳的光浮在江面上,随着江水起起伏伏,确实非常漂亮。

“妈咪也见过这么漂亮的江水。”

“什么时候?”安安和康康好奇地问道。

季司温想起那天晚上,江面上的烟花来。

“妈咪,妈咪!”

安安喊了她几声,季司温才发现自己出神了,并没有回答安安的话。

“妈咪,”安安抱住她的胳膊,摇晃了几下,“这是我和哥哥第一次来游乐场玩,以后我们可以每个月都来吗?”

安安一脸的希冀。

“当然可以啦,”季司温捏了捏她粉嘟嘟的小鼻子,“妈咪以后每个月都带你们来玩。”

“太好啦!”安安欢呼道,“我会一辈子都记得这开心的一天的!”

康康也用力点头,“是的,以后每次来,我们都会想起这开心的一天!”

季司温笑得欣慰。

安安忽然看着她的身后,眼睛一亮,“叔叔!”

季司温回头。

秦以渭就站在那里,夕阳的光从他身后打过来,给他镀上一层浅浅的光。

这个景象,和那天江边的景象极其相像。

但秦以渭此刻脸上,却是一派冷峻,再也没有那天的温暖。

他正指着那摩天轮,说着什么。

丁有北站在他的身后,他的身边站着一个衣着考究,却唯唯诺诺的中年男人。

就算是隔着很远,完全听不清他的声音,季司温也仿佛能感觉到那股冷意。

“叔叔!”安安兴奋地冲他招手。

秦以渭听到声音,往这边瞥了一眼,又转过头去,继续和那个男人说话。

安安好像有点失落,她仰头,眨巴着大眼睛看季司温,“妈咪,叔叔是没看见我吗?”

“可能是吧,”季司温摸了摸安安的头,“叔叔可能在忙,你们俩有没有还想玩的项目?妈咪带你们去玩。”

前几天,季司温一直在给秦以渭打电话,但是秦以渭却从来都没有接过。

她是想和他说对不起,顺便再对他表示一下感谢的。

但既然秦以渭不想联系她,她也就没有继续纠缠。

此刻,她只想快点带着安安和康康离开。

秦以渭刚刚的态度,确实有点过于冷漠了。

但是安安又一直很喜欢秦以渭,季司温不想让安安难过。

“嗯……”康康看了一大圈,有点犹豫。

这周围的项目,他们都玩得差不多了。

但是康康也不想现在就离开。

他第一次来游乐场,看什么都新鲜,特别想把所有的项目都玩一遍。

但是安安却一直看着秦以渭的方向。

“妈咪带你们去玩旋转木马吧。”季司温匆匆牵起安安和康康的手,就想往前走。

就在此时,秦以渭一行人却已经走了过来。

“叔叔!”安安又开心地冲他挥了挥手。

“叔叔你也是来这里玩的吗?”安安特别开心,把手从季司温的手里抽出来,就朝着秦以渭跑了过去。

秦以渭指着不远处的山和那个男人道:“回头把这里也炸平。”

“是,秦总。”男人恭恭敬敬道。

安安不解地抬头看着他,“叔叔,为什么要炸平那座山啊。”

刚刚她在摩天轮上看着,夕阳的光落在山上,可漂亮了。

秦以渭本来是不想理安安的。

但是垂眸看见她圆圆的大眼睛,又看见她捏住自己衣角的那只小手。

心脏还是微微软了一下。

“这是叔叔工作的事情。”他道。

这时候,季司温也带着康康匆匆过来。

“秦总,”季司温对他打了个招呼,然后赶紧拉过安安来,“安安,妈咪带你去玩别的项目了。”

秦以渭的目光落在了康康的身上。

看康康的脸色也红润了不少,前两天苏行也和他说,盛安已经根据ciya那边的数据研制出来药物了。

看样子,季司温是已经给康康用过药了。

以后,也不会再需要讨好他了。

他忍不住想要冷笑。

“那叔叔,我和哥哥先去玩啦,”安安冲他摆了摆手,小奶音格外可爱,“叔叔你一会儿忙完工作也可以和我们一起玩哦,如果叔叔今天没有时间,以后也可以的!”

安安越说越开心,眼睛像是会发光,“哥哥身体好了,妈咪答应我们,以后每个月都会带我们来这个游乐场玩!”

这时候,旁边的那个中年男人却忽然道:“你们办卡了吗?”

季司温道:“还没呢,我今天只是买票让孩子们来玩一下,看他们喜欢,我打算一会儿去办一张年卡。”

中年男人看着秦以渭和季司温应该是认识的样子,想着不能让秦总的朋友吃亏,便道:“没办卡还是别办了,下个月,我们这里就要卖出去了。”

安安一下子愣住了,“那……那以后这里就不是游乐场了吗?”

“秦总的安排,应该不是了,”中年男人道,“但具体的,还是要看秦总。”

安安又看向秦以渭,小奶音里全是哀伤,“叔叔,以后这里就不是游乐场了吗……”

安安的眼睛里全是难过,内里又夹杂了几分期待。

她刚刚还在特别开心地说,以后每个月都会来玩。

看着她的眼睛,秦以渭有一瞬间的心疼。

但是下一秒,他又看向了季司温。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