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秦以渭猛地往门口看去。

剧烈的动作扯着他身上每一块肌肉都在疼。

季司温刚走到门口,门却直接打开了。

是一个看起来慈眉善目的女人,大概五十多岁的样子。

看到季司温,她也有几分惊讶,转瞬又一笑,“是夫人吧,我来送点东西,怕您和先生不够用。”

说着,她就把两兜子的东西都放下,道:“如果还有什么需要我买的,尽管和我说就行。”

“这两天都是夫人您在照顾先生吧,没想到您不仅贤惠,还这么漂亮。”

季司温被说得一愣。

“您别叫我夫人,我……”

“哦哦哦,”那个阿姨看起来是个急性子,立马道,“我知道的,叫太太对不对?哈哈,每个人的习惯都不一样,您说了我就知道了。”

“也不是太……”

季司温的话还未说完,秦以渭就在里面清冷道:“好了,东西放在那里就行,这两天你先休息吧。”

“谢谢先生!”阿姨满脸带笑,喊了一声,然后又对着季司温弯了弯腰,“那就麻烦太太了,先生和太太可真是般配,都长得这样好看,心地也这么好。”

不等季司温反应,她就关门出去了。

只剩下一地的东西。

季司温拧眉,去找秦以渭。

却见他正用右手,给自己夹菜吃。

笋片炒肉被他吃了小半盘了,那盘胡萝卜丝倒是再没动过。

“秦以渭,你干嘛不让我解释,这样会让别人误会的。”她道。

“怕她误会干什么,”秦以渭又夹了一筷子菜,“再说了,难道你想让别人以为我们两个未婚同居?”

“那倒也不是……”季司温觉得他说的好像有点道理。

但总觉得哪里不对。

等下……

为了避免别人以为他们两个未婚同居,所以干脆让人以为他们俩已经结婚了?

这算澄清吗?!

可是等季司温反应过来的时候,秦以渭却已经用左手把自己喂饱了。

他把碗筷放下,然后道:“好了,我吃饱了。”

“可是,”季司温道,“你明明有保姆,为什么非要支使我?”

“我吃不惯她做的菜。”秦以渭道。

季司温只觉得好笑,“保姆做的菜你怕是吃了一辈子了,我做的菜你才吃了几回,你吃不惯保姆做的,只能吃得惯我做的?”

其实秦以渭刚刚那句话,无比的真诚。

但季司温却只觉得他是在开玩笑。

“对。”秦以渭点头。

季司温更加确定他就是在阴阳怪气了。

她气冲冲去了厨房,把那一大碗水煮肉片都端了过来。

就坐在秦以渭的面前吃。

香味扑鼻而来。

秦以渭靠在床上,淡淡看她。

“季司温,别挣扎了,”他声音清冷,“我向来不是一个注重口腹之欲的人,我吃饱了以后,你不管再拿什么我都不会馋。”

其实在吃过季司温做的饭之前,秦以渭是真的完全不注重吃的一个人。

三十年来,他一直觉得,饭菜这种东西,就是为了果腹的。

能做到营养均衡,快速填饱肚子,就是最好的。

至于味道,他完全不看重。

季司温咬牙,夹了一筷子肉放在嘴里,用力咬了一口。

好像把那肉片当成是秦以渭一样。

“我愿意。”她咬牙道。

“那随你。”秦以渭道。

季司温在他面前大快朵颐。

秦以渭本来是不在乎的。

但是看她吃得这么香,也不免往她那边看了几眼。

季司温就吃得更快乐了。

过了一会儿,秦以渭放下手机,看着她道:“季司温,你有没有想过,你这样和我过不去,到底有什么好处?”

季司温刚要说话,秦以渭就仿佛看穿了她的想法,“你可能会觉得,你快乐就行,但是这天底下的事情,不是只要快乐就什么都做得成的。”

“比如ciya的那个结果,他们会因为你快乐,就给你吗?”

季司温咀嚼的动作忽然停了下来。

她盯着秦以渭看了一会儿。

漂亮的眼睛里像是倒映着银河,星星在里面不停闪动。

她把嘴里的东西都咽了下去,道:“那秦总,你的意思是愿意再谈一谈这个事情吗?”

只要秦以渭松口,ciya那边就有合作的希望!

她现在还不知道,秦以渭已经和ciya签完合同的事情。

秦以渭靠在床头,声音清冷,“我没这么说。”

季司温迅速把那些饭菜收好,然后又跑到他身边来。

她的眼睛亮晶晶的,漂亮得不像话。

秦以渭喜欢看她眼睛亮起来的样子,每次她眸光黯淡的时候,都仿佛整个世界也没了什么希望。

“秦总,您觉得身体有没有哪里不舒服的?”她殷勤道,“我留学的时候还选修过穴位,对于按摩针灸理疗都是有所涉猎的,要不我给您按一按?”

秦以渭道:“不用。”

“我觉得你说的有点道理,快乐才是最重要的,什么按摩针灸理疗,都不能让我快乐。”他看着她的眼睛。

季司温抿唇,很努力地想了一会儿。

她没有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秦以渭的唇角,已经悄悄弯了起来。

“秦总,我给您讲个笑话吧,”季司温凑近了一点,端正坐姿道,“我之前坐飞机来的时候,遇到了一件特别有意思的事情。”

她把自己在飞机上听的那空姐说的事情,复述给了秦以渭听。

“哈哈哈哈!”季司温忍不住笑了起来,“秦总,你说有意思吗?那个空姐真的长得可漂亮了,人家想加他的微信,结果那个直男,完全听不懂,居然让人家扫付款码,哈哈哈哈!”

“这种宇宙级别的钢铁直男我还真的是第一次见,哈哈哈,秦总您说,这种人是不是活该单身?”

讲完,她咳嗽了几声,压制住自己的笑意,眉眼弯弯地看着秦以渭,“秦总,您现在开心了吗?”

都讲笑话给他听了,也该哄好了吧!

季司温喝了一口水。

秦以渭定定地看着她,道:“开心。”

还不等她扬起笑脸,他又道:“那个活该单身的、宇宙级别的钢铁直男,就是我。”

“噗——!”

“咳咳咳咳咳!”

“对……对不起秦总!”

季司温一口水,喷了秦以渭一身!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