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那一刻,她的眸子像是倒映着星星。

五官无一处不精致,让人挪不开眼睛。

秦以渭轻轻点了点头。

他们俩今天穿的衣服,居然也很般配。

季司温身上是一条银白色的及膝小礼服,裙摆上用蓝色的丝线勾勒了几朵花。

而秦以渭则穿着深蓝色的西装,领带是银白色条纹的。

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俩约好了要穿情侣装。

一看见季司温,姚婉茹登时就咬牙!

她赶紧把手背在了身后,不让季司温看见那枚戒指。

别人不知道,季司温可是知道的!

万一现场被戳穿就麻烦了!

还好她已经提前做好了准备!

“季司温,你……”

秦以渭刚要说什么,季司温的手机忽然就响了起来。

她接通,刚刚听了两句话,脸色瞬间就变了!

“我知道了。”

来不及多说什么,她只看了一眼秦以渭,匆匆道:“秦总,我还有点事。”

然后便直接离开!

她几乎是飞奔着往停车场而去!

甚至打开车门的时候,她的手还在颤抖。

“到底是怎么回事……你慢慢和妈咪说。”季司温用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平静一些,安慰着电话那边的安安。

安安哭到哽咽,抽抽搭搭道:“妈咪……哥哥忽然……忽然血流不止……去……老师……医院……老师带他来医院了……妈咪……”

季司温的心脏像是瞬间被人抓紧。

“安安,你乖,你在那里乖乖等着妈咪,妈咪马上就过去,好吗?”

她狠狠踩下油门,疾驰而去。

然而就在此时,她却听到了电话里传来了季启建的声音。

“安安啊,你在这哭啥呢,你和谁打电话呢,让姥爷看看?”季启建把安安的电话手表接了过来。

“司温啊。”他道。

季司温赶紧放缓了语气,“爸,康康就在医院,麻烦您现在做一下术前准备,一会儿我赶到了,就会和其他的医生给您和安安做手术。”

她几乎是在恳求。

可他却好像很疑惑,“手术?什么手术?”

她拧眉,却还是好声好气道:“我们不是说好了吗?爸你给康康捐骨髓,我给你八百万。”

季启建还没说话,王蒙雨就把电话手表给抢了过来。

“我说司温啊,你可不能道德绑架人啊,你这钱还没给呢,怎么就让你爸去做手术?我们怎么知道,回头要是等骨髓捐了,你是不是就不给钱了?”

季司温深呼吸一口气,只一眨眼,两行泪珠瞬间滚落。

她忍不住咬牙。

钱钱钱。

又是钱!

难道他亲外孙的命,要比钱还重要吗!

她冷声道:“我马上就到,你们先做术前准备吧,等我到了立马转钱,也可以立马做手术。”

王蒙雨这才满意地挂断了电话。

季司温到了医院的时候,浑身都在发抖。

她飞快地跑上了楼。

王蒙雨和季启建就好整以暇地坐在那里,旁边的安安盯着急救室大门上面的灯,小脸上全是泪痕,眼睛都哭肿了。

“妈咪!”

看见季司温来,安安一下子扑了过来。

“妈咪,哥哥已经进去了……妈咪别担心……”安安用力搓着季司温的手,似乎是想用这种办法来缓解自己内心的紧张,“哥哥不会有事的,妈咪……”

明明一张小脸上写满了担忧,却还是在宽慰季司温。

“啧啧啧,”王蒙雨阴阳怪气道,“会不会有事是你一个小丫头片子说了算的啊,你以为你是医生啊。”

季司温几乎要按捺不住给她一耳光!

“爸,”她强忍着怒气,看向季启建,“您怎么还坐在这里,没去做术前准备?”

“呦,这时候想起来叫爸了,看出来现在是有求于人了哈,我说了,没给钱,你就别想要骨髓!”王蒙雨翻了个白眼。

季司温咬牙看着季启建,她拿出手机来,颤抖着打开了网银APP。

五秒钟之后,季启建的手机里就传来了提示音。

【叮!您有入账信息,请及时查看!】

季启建打开手机,王蒙雨也凑过头去,看着上面显示的余额,两人这才满意。

“现在可以去了吗?”季司温说着,就要安排手术。

可季启建却咳嗽了两声,站起来道:“司温啊,爸爸想过了,爸爸现在年纪大了,身体也不好,做这个手术呢,搞不好就没命了……”

抽骨髓确实会比较损伤身体,但也不至于没命。

季司温只冷冷地看着他,“说吧,你还要什么条件?”

他道:“爸爸不是想要东西,爸爸的意思是呢,你看爸爸要是真的走了,留你一个人在世上也不放心啊,你还是得找个归宿才行,爸爸觉得,严少照顾你,爸爸就很放心。”

季司温的身体猛地抖动了一下。

她不敢置信地看着季启建,往后踉跄了两步。

“我已经把钱给你了,八百万,一分不少,”她脸色惨白,“你答应我的,只要拿到钱,就给康康捐骨髓。”

“爸知道啊,爸不是不捐,爸就是不放心你。”

季司温呼吸也在抖,“说吧,你还要多少钱,还要多少钱你才愿意去做手术!”

“爸都说了,不是钱的事。”季启建作出一副慈父的样子来。

季司温再也忍不住眼泪,近乎嘶吼,“那你要怎么样!钱我也给你了!你当初逼死了我妈!现在又要来逼死我的孩子是吗!”

安安害怕地缩在季司温的旁边,小小的手不停地拍着季司温,小奶音里满是哭腔,“妈咪不哭……妈咪……妈咪别……”

季司温一手抱住安安,另外一只手捂住自己的脸,痛哭出声。

“爸……”她忽然跪在季启建面前,“我求你,我求你救救康康,你想要多少钱都可以,我给你凑,一百万,二百万,五百万,都可以……”

季启建似乎有所动容,但王蒙雨却狠狠拧了他一下,翻了个白眼,小声道:“你别犯糊涂,她还能有多少钱,估计这八百万都是卖房卖车了,你要是能讨好了严少,你知道未来你能有多少钱?”

季启建想了想,严恒昊已经看上了季司温,主动说要她,他现在确实只能把季司温送过去了。

“司温啊,”他弯腰去扶季司温,“爸说了,不是要钱,爸就是放心不下你,只要你和严少在一起了,爸肯定会捐骨髓的。”

季司温的身体猛地一颤。

她狠狠甩开他的手,自己站了起来,眸子猩红。

她踉跄着走到角落里,拨通了一个电话。

“秦以渭……”

话刚出口,泪水汹涌而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