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谁料,下一秒,季司温却道:“我想好了,我拒绝。”

“什么?!”

季启建还没说话,在旁边听着的王蒙雨先尖叫了一声,“你说拒绝就拒绝?!我们可是都和严家商量好了!再说了,你是不是不想要骨髓了啊!那个康康也坚持不了多长时间了吧!”

季司温拧眉,声音寒冷彻骨,“你们不是就想要钱吗?八百万,我给你们,只要骨髓到位,我立马给钱。”

“司温,这……”季启建还有几分犹豫。

可是手机却直接被王蒙雨给抢走,她对着季司温冷嘲热讽道:“别吹牛了行不行,八百万你给,你从哪弄八百万啊!”

“那就不需要你操心了,我们一手交钱一手交货。”季司温嗓音清冷,不带一丁点感情。

“什么一手交钱一手交货,你把你爸当什么了!你爸真是倒霉,养了你这么个东西,我告诉你,我们不会相信你的!你现在话说得好听,到时候要是不给钱了怎么办,你爸岂不是白白被抽了骨髓?你带着两个拖油瓶你没欠债就不错了,还八百万,你以为是八百块啊!说得那么轻松!”

对季司温来说,八百万确实不是一下子就能拿的出来的。

但也不算是什么天文数字。

她手里的那些珠宝或者首饰,随便卖出去两三件,也就凑够了。

“爸爸,”她嗓音清冷,“你相信我吗?”

季启建一愣。

自从季司温四年前离开之后,就再也没有叫过他“爸爸”了。

事实上,自从他出轨王蒙雨以后,季司温就很少这么叫他了。

一时间,他仿佛有几分心虚。

也有几分心软。

不管怎么说,康康那孩子也是他的亲外孙。

就算是不为了钱,他也应该救那孩子的命。

然而,王蒙雨却在旁边狠狠怼了他一下,翻了个白眼,警告他别昏了头。

他便咳嗽了两声,讪讪道:“温温啊,其实爸爸也不全是为了钱,你现在一个人带两个孩子,到底是不容易,总要有个人帮衬才行,爸爸觉得,你嫁给严少,爸爸以后也能放心一点,咱们这不是两全其美吗?”

季司温握着手机的那只手骤然收紧,脸上恍若覆了一层寒冰。

她冷笑,“要一个人帮衬什么呢,帮衬着出轨,好把我气出癌症,然后拿给我治病的钱哄小三开心,最后眼睁睁看着我死在病床上,任由小三登堂入室欺负我的孩子吗?”

“你他妈说什么呢!”王蒙雨一下子翻脸了,“你搞搞清楚,现在是你求我们办事,谁是小三,你他妈把嘴放干净一点!”

“着急对号入座干什么呢?”季司温轻笑,“看样子你虽然没有脸,但还是很有自知之明。”

“季司温,你怎么和你妈妈说话呢!”季启建抬高了嗓音。

“我妈妈早就死了,”季司温咬牙,“反正我说了,八百万我可以提供,只要你们捐了骨髓,我立马给钱,我不会嫁给严恒昊的,如果你们不愿意,我大不了就不要这骨髓了。”

连秦以渭都在帮她,她还有什么理由自暴自弃,非要跳入那火坑不可?

季启建有点紧张,王蒙雨眼睛转了转,道:“也行,但你得先给我们钱。”

“我可以先预付一部分,等骨髓捐完……”季司温的话还没说完,就被王蒙雨打断。

“不行!必须全部给全,然后你爸才能进手术室,要不然你骗我们怎么办,我们怎么知道你是不是真的有八百万!”王蒙雨不依不饶。

季司温道:“行,那约一下时间吧,我会在手术室门口把钱全部给你们。”

王蒙雨这才满意地挂了电话。

季司温立马联系了程静雯,让她帮自己联系一下买家,出售几件首饰。

得知她的决定,程静雯瞬间高兴起来,“温温!我就知道你肯定会清醒的!我这就帮你联系买家!严恒昊那家伙哪里配得上你,还不如秦以渭呢!”

“说到秦以渭,”季司温道,“我倒是有件奇怪的事情想不通,他居然和康康去做了配型。”

程静雯有点心虚,赶紧咳嗽了两声,道:“安安,你真的不考虑一下吗,其实我觉得秦以渭真的挺不错的,感觉他应该挺喜欢你的。”

“怎么可能,别开玩笑了,”季司温拢了一把头发,“他最厌恶的人就是我了。”

“不会的!真的!”程静雯道,“我真的觉得他喜欢你!”

季司温完全不相信。

“好了好了,”她道,“你快点帮我找买家吧,我要尽快把钱凑齐。”

季家那边,肯定是很想要钱的。

就算是秦以渭的配型成功,效果比季启建的更好,她也总不好什么表示都没有。

她办了一个小规模的拍卖会。

程静雯也帮着她忙前忙后。

因为是说要卖Au

a的作品,所以想来的人还是不少的。

季司温委托了几个国内的同行,只发出去了二十几张请柬,她也不想邀请太多的人来。

拍卖会开始的那天,季司温早早地就去了。

她先把珠宝箱子放到了后台,然后打算绕去前厅看看还有没有什么没准备好的地方。

结果刚到大门口,就迎面看见了姚婉茹。

姚婉茹脸上的肿还没消,化妆品盖了好几层,才勉强看起来正常一点。

她的牙刚刚补上,现在说话都有点不利索。

但她还是坚持要来这个拍卖会,如果能买到Au

a的作品,她一定能讨到以渭哥哥的欢心的!

“季司温!”她拧眉,“怎么哪里都有你啊,晦气。出门就遇见你。”

季司温淡淡瞥了她一眼,“我来参加拍卖会。”

“拍卖会?!”姚婉茹夸张地张大了嘴巴,“别搞笑了,你知不知道这是什么拍卖会啊,就凭你也能进去?你来买什么啊!你买得起什么!”

说完,姚婉茹狠狠撞了她一下,就往里走去。

看着姚婉茹的背影,季司温忽然有了一个好主意。

她给程静雯打了个电话。

“静雯,帮我个忙,”她浅笑,“说不定这八百万,我卖一条项链就赚到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