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严恒昊一瘸一拐地朝着季家人而去。

老远,他就看见了季司温。

季司温正被季家人抓着往这边走,面上微有几分不忿。

她只穿着一条简约的长裙,裁剪合适,衬得她曲线流畅,身材有致。

季启建不知道在和她说些什么,她微微拧眉,眉目间蕴着几分不满。

严恒昊瞬间觉得手痒。

他浪迹花丛这么多年,见过的美女数不胜数,但是季司温这样的……当真少见。

她五官精致,光是一双眼睛,就美得让人窒息。

樱唇微抿,带着浅浅的绛色。

修长的天鹅颈白皙细腻,如同上好的瓷器。

严恒昊很想把她抱起来把玩一番。

他咽了口唾沫,舔了舔唇角,眼睛一眯。

看起来这一次,季家那老头子当真没骗他。

这女人,是个极品。

传闻,她当初是要嫁给秦以渭的,结果却在新婚夜逃跑了!

连秦以渭都没睡到的女人,他要是睡到了……

哈哈哈哈哈!

严恒昊的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他径直朝着那边过去。

季司温甩开季启建的手,道:“我说了,我还没有考虑清楚,我没打算现在就去认识他。”

说完,她就要往另外一边而去。

却迎面遇见了一个人。

这男人把她从头看到脚,目光更是在她的锁骨处逡巡许久。

黏腻腻的,让她恶心。

但季启建和王蒙雨却忽然激动起来。

“严少!真是太巧了,本来还想去拜访严少的!没想到您先过来了!”

王蒙雨赶紧扯了一把季司温,道:“司温啊,你看,这就是和你说过的严少,快,快和严少打个招呼。”

严恒昊又舔了舔嘴角。

他阅女无数,只要这么一扫,就知道,季司温的身材绝佳!这腰要是握在手里,绝对爽翻天!

他的眼神让季司温很不舒服,不由得拧眉。

“快点打招呼啊,”王蒙雨又推了她一把,“二十多岁的人了一点礼貌都没有,严少都没有嫌弃你生了两个孩子,你还在这里装腔作势的。”

王蒙雨虽然很想把季司温嫁给严恒昊,好多换点钱,但是看着严恒昊的目光一直停留在季司温身上,却看也不看季昭彤,她还是不满的!

“没事,”严恒昊说着,就拉住季司温的手,“可能就是害羞,日后就好了。”

他咬重了“日后”这两个字的读音。

让人恶心。

季司温猛地把手从他手心里抽了出来。

柔嫩的触感让严恒昊忍不住搓了搓指尖,一脸的回味悠长。

“还是严少大度,快,司温,多和严少培养一下感情,以后熟悉了就好了。”王蒙雨又从后面推了季司温一把,差点把她推进严恒昊怀里。

站在不远处的秦以渭将这一切都尽收眼底。

他冷着一张脸过来。

“秦总!”一看见秦以渭过来,周围的人都扬起满脸的笑,想要和他搭话。

他却径直走到了季司温面前。

一看见他,王蒙雨和季启建就有点心虚,赶紧别过头去。

“呦,秦总来了,”严恒昊舔了舔唇角,“我正在和我的未婚妻培养感情呢。”

“未婚妻?”秦以渭冷冷挑眉。

“是呢!秦总,”王蒙雨满脸的笑,“司温和严少很快就要定亲了!”

“秦总,您和严少算是朋友,我们四舍五入也算是亲戚了,这是我的女儿昭彤,快,昭昭,和秦总打个招呼。”

王蒙雨一心想把季昭彤介绍给秦以渭。

“谁说我和严恒昊是朋友了,”秦以渭冷冷开口,嗓音里满是疏离,目光冷峻,落在季司温身上,“季司温,有个工作我需要再和你确定一下细节,你跟我来一趟。”

“秦总,今天的场合为什么还要说工作啊!”王蒙雨赔笑道,“大家难得……”

“就是,秦总,带走我的未婚妻,好歹也要和我打个招呼吧。”严恒昊也出言阻拦。

秦以渭懒懒抬眸,声音微凉,却带着上位者与生俱来的杀伐之气,“你也配?”

季司温跟在他身后离开。

“谢谢秦总。”等走到一个角落,季司温才拢了一把长发,轻声道。

她知道,刚刚秦以渭是刻意为她解围,不是真的有什么工作。

但秦以渭却不知为何,升起几分无名之火。

他皱眉,“谢什么,我就是想问问你,万利制药那个合同,你敲定了没有。”

季司温忽而一愣。

难道秦以渭真的只是为了和她谈工作?

“合同的具体内容我已经看过了,涉及到的资料我也转交了,具体的签订一直都是商务负责的。”她道。

秦以渭“嗯”了一声。

他还想再说点什么,但是一时间,也想不出那么多和工作有关的事情。

他看着季司温。

似乎是想听她解释刚刚的事情。

或者随便说点什么,来打破这沉默。

然而季司温却一言不发。

“行。”秦以渭只冷冷甩下这两个字,转身离开。

姚婉茹本来在和几个贵妇说话,一转身秦以渭就不见了身影。

她赶紧去找他。

却看见他刚刚从季司温身边离开。

“以渭哥哥也是去祝福季司温和严少的吗?”她作出一副天真的样子来,好像什么都不知道,“听说他们很快就要订婚了!”

她笑眯眯道:“听说严老爷子给的彩礼可不少呢,估计季司温也挺满意的,她自己带两个孩子,开销肯定不少,但是以渭哥哥你也知道,严少一向不怎么听严老爷子的话,不过今天虽然是他第一次和季司温见面,但看起来却挺满意的呢,估计这门亲事,他也不会反对了。”

秦以渭的目光却瞬间冷了下来。

不菲的彩礼吗?

季司温这又是要把自己卖一个好价钱?

他骤然捏紧手里的杯子。

可严恒昊是个什么人!

整个帝都出了名的火坑!

季司温打算以后怎么办,收了彩礼,再逃一次吗!

“砰!”

他手上一用力,那个杯子应声而碎!

内里的液体迸溅了他一身!

旁边的姚婉茹吓得尖叫!

“以渭哥哥,我来帮你擦一擦!”姚婉茹的脸上挂着得逞的笑容,拿起纸巾来就要帮他擦拭。

他却侧身躲开,自己朝着卫生间而去。

只是他没看到,他刚刚转身,严恒昊就朝着季司温过去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