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季司温猛地一惊,抬起头来。

他们的意思,是打算再把她卖一次?

当初把她卖给秦家的钱花完了,就又动起这样的心思来了吗!

季司温的脸色瞬间就冷了。

她看了王蒙雨一眼,然后又看向季启建。

季启建的目光闪躲了一下,不愿意和她对视。

很明显,季启建也是知道这个打算的。

“呵。”季司温低笑了一声。

眉眼微凉,五官精致,叫人挪不开眼睛。

只是那笑容里,却满是自嘲。

看吧,这就是爸爸。

这就是亲情呵……

“我现在带着两个孩子,恐怕不如当初好卖了吧。”季司温抬眸,满脸的寒意。

“怎么会!”王蒙雨道,“你看你长得这么漂亮,我们……”

季启建赶紧推了她一把,笑道:“司温,你看你这话说的,什么叫卖呀,爸爸这是看你自己带孩子太难了,所以想着你要是结婚了,好歹也能有个依靠,这个家里,还是得有个男人才行。”

“我妈妈当初也有个男人呢。”季司温道。

还不是被背叛,最后孤独地死在了病床上。

季启建的脸色有点难看,王蒙雨仿佛也被人扇了一巴掌。

季昭彤道:“姐姐,那严家在帝都,也算得上是豪门了,严恒昊也是身价匪浅,姐姐你能嫁给他,后半辈子不就有指望了?”

严恒昊。

季司温也听说过这个人。

严家在帝都,虽然没法和秦家比,但也算是豪门。

严恒昊父亲那一辈,也是努力打拼,把严家经营得很是不错。

到了严恒昊这里,先天性身体不好不说,作风也是极差,吃喝嫖赌抽五毒俱全,如果不是他父亲管着,估计严家的家产就在他手里败没了。

只是严老爷子岁数眼看着越来越大,就想着早点给严恒昊定个亲,找个强势一点的老婆,好管着他。

严老爷子开的价格,绝对不会低。

季司温低着头,忽然笑了出来。

她的笑声越来越大,几乎笑出了眼泪。

原来季启建费尽口舌,搞了这么多弯弯绕绕,打的居然是这个主意。

“既然妹妹你觉得这么好,不如你嫁过去?”季司温满脸是笑,“反正,你不是从小就有一个嫁入豪门的梦吗?”

季昭彤的脸瞬间变得扭曲。

“季司温!”王蒙雨一下子怒了,“你现在带着两个孩子,有男人愿意要你就不错了!你还挑三拣四,那可是严家,严家少爷,有什么配不上你的!”

季司温垂眸,“我要考虑一下。”

王蒙雨往后一靠,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行啊,那你就好好考虑一下吧,我听说康康的病可不太乐观呢,你爸爸的身体你也知道,一天比一天不好,这骨髓到底能不能捐,还不好说呢。”

“行了,”王蒙雨拽了一把季启建,“咱们先走吧,给司温一点空间,让她好好考虑考虑。”

说完,他们三个人就扬长而去。

季司温坐在那里,想了很久。

季家人此举,就是想把她往火坑里推。

嫁给腿脚不便却又贼心不死的严恒昊,可是比当初嫁给植物人秦以渭要差一千一万倍。

可偏偏……

偏偏季启建和康康做了配型。

季司温捂住了脸。

泪水顺着她的指缝缓缓淌出来。

过了一会儿,她才擦了一把脸,起身往外走。

她到服务台去结账。

想也知道,那几个人肯定是没有付钱的。

但是拿到账单的时候,她却一愣。

“怎么多了这么多东西?”

“是这样的,小姐,”服务员弯腰,恭恭敬敬解释道,“之前那几位顾客离开的时候,又打包了几瓶酒。”

季司温:……

季家人可真是把不要脸三个字践行到了极致。

她递过去卡,付了钱。

回去的路上,她也总是心不在焉。

程静雯已经把孩子接了回去,她回去的时候,程静雯正陪着两个奶团子在客厅玩。

“妈咪回来了!”

一看见她回来,安安和康康便跑了过来。

肉乎乎的小胳膊直接就抱住了她。

“妈咪!”安安抱着她的腿撒娇道,“我今天和哥哥在幼儿园学了一个舞蹈!我们跳给妈咪看好不好!”

“好呀。”季司温一口应下。

安安和康康一本正经地排好队形,又打开音乐,开始跳舞。

两个孩子在跳舞上不是特别有天分,但是却很认真,看起来格外可爱。

季司温的心都快化了。

“太棒了!我们安安和康康真棒!”舞跳完了,季司温赶紧伸手抱住了他们俩,在两个软软的小脸蛋上一人亲了一口。

“好了,你们俩也累了,快点去洗个澡,早点睡觉吧。”季司温摸了摸他们俩的头。

“嗯呢!知道啦妈咪!”安安和康康一人一个卫生间,去洗澡了。

程静雯看着他们俩,一脸的艳羡,“这孩子要是都像是你家的这么乖就好了,我可太馋了。”

“我说温温,将来我要是一辈子不结婚,你干脆送我一个孩子得了!”

“想得美,”季司温戳了一下她的额头,“想生自己生去。”

“反正你还可以再生嘛~”程静雯抱着她的胳膊撒娇,“你和那秦总的婚纱照我可是看了,现在网上可火了!都说你们俩特别般配!要我说,你干脆和他再续前缘,再生一个孩子算了,正好也能治康康的病!”

季司温拿出手机来,也翻看着那些评论。

程静雯刚刚的话在她脑中回荡。

“网友不明真相,你也不知道吗?”季司温叹气,“秦以渭是最讨厌我的。”

“但是说起康康的病,我却有件事要和你说……”她把今天的事情告诉了程静雯。

程静雯霍然起身,“卧槽!他们到底还要不要脸!压榨你没完没了了是吗!那严恒昊是个什么人!你嫁给他?!”

“我真的是!”程静雯气得在原地不停地转圈,“我真想杀了那个女人,她就是存心见不得你好!温温,就算是为了康康和安安,你也不能嫁给严恒昊啊!有这样一个爸爸,你让他们俩将来怎么办?!”

季司温合眸,深深叹气,“但是静雯,康康现在的病,不容乐观……”

程静雯忽而抿唇。

这个选择,确实很难。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