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王蒙雨却一直按着她的肩膀,满脸都是笑意。

“哎呀,司温,我们好不容易一家人一起聚一聚,你着什么急啊。”

听她说话,季司温只觉得厌烦。

季司温拧眉,往旁边侧了侧,拉开和她的距离。

她的脸也一下子冷了下来,狠狠翻了个白眼。

这季司温,真是给脸不要脸!

季昭彤从房间里出来,眼睛死死地盯着季司温看。

从前,季司温一直都被她踩在脚底!穿她的旧衣服,用她的二手货,就连季司温从小到大住的房间,都要让出来给她做衣帽间。

现在,这季司温居然过得这么好!

她的目光在季司温身上流连。

这衣服,好像就是秋季新款,她在杂志上看过好几次了,都没舍得买。

这包还是流行了好多年的经典款,在国内有钱都很难买得到!

只看季司温从头到脚,虽然并不华贵,但却都很值钱!

就那双看起来很普通的鞋子,也是小羊皮的,四位数打底!

季昭彤眼里满满都是嫉妒的光!

她从后面接近季司温,作出一副亲昵的样子来。

“姐,”她凑近季司温,声音黏腻,“你这个包好好看啊,是新买的吗?”

“这包和我的衣服还挺搭配的呢,真好看。”她摸了摸季司温的包,说着,就要背起来。

结果,季司温却抓住包的带子,往自己这边一拉。

季司温冷冷把季昭彤从头到脚打量了一遍,清冷道:“我怎么没看出来搭配?你这一身睡衣花里胡哨的,怎么和这个包搭配得起来?”

季昭彤的脸一下子就沉了下来!

从前只要她看上了季司温的什么东西,不管是衣服,首饰,还是季司温写出来的作文,画好的画,都是要拱手让给她的!

这季司温,现在居然学会反抗了!

她还真是有点不习惯。

“哎呀司温,咱们都是一家人嘛,你妹妹喜欢,你就借给你妹妹背一背呗。”王蒙雨道。

“借?”季司温冷嗤一声,只觉得好笑,“好啊,借,从小到大,我借过她多少东西?我的零花钱,我的公主裙,我妈妈留给我的首饰,全都被她借走了!我的房间也被她借走做了衣帽间,我就只能去那个八平米的不见阳光的书房睡觉,我借了她这么多东西,她什么时候还啊!”

“司温!”季启建骤然冷声道,“一家人说话,做什么这么咄咄逼人牙尖嘴利的。”

季司温深呼吸一口气,狠狠合了眸子,好一会儿才恢复平静。

她冷笑,“一家人?我早就没有什么家人了,麻烦把安安和康康交出来,我带他们离开,否则,我就会报警,把你们按拐卖人口处理!”

“行行行,你既然不愿意认我们这家人,那就算了!”季启建道。

说完,他就起身,带着季司温往外走。

原来,安安和康康一直都在楼下的一个游乐场里面玩。

看见他们俩,季司温的这颗心才算是放下来。

“妈咪!”

安安和康康也赶紧朝她扑了过来。

安安和康康死死地抱住她的脖子,又偷偷打量着季启建。

就这个怪爷爷,非要带他们过来玩,如果妈咪再不来接他们的话,他们就要找警察叔叔了!

季司温紧紧搂住安安和康康。

季启建则对着安安和康康笑,还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来两根棒棒糖来。

他蹲下来,看着两个奶团子,“妈妈来了,你们俩玩够了吗?和姥爷说再见吧,姥爷给你们俩糖吃。”

安安和康康都抱着季司温的脖子,看着她,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

季司温只觉得自己的心脏刀割一样疼。

如果当初爸爸没有出轨王蒙雨,妈妈没有去世,现在,安安和康康也会被姥姥姥爷宠爱吧。

就像是其他孩子一样……

季司温在心里叹气,却还是勉强挤出一个笑容来,“安安康康,谢谢姥爷。”

妈咪都这样说了,两个奶团子也就乖乖伸出手,接过了棒棒糖,然后很有礼貌地道:“谢谢姥爷,姥爷再见!”

“再见。”季启建也摆了摆手,完全没有拦他们三个。

只是在季司温上车的时候才道:“司温啊,如果有什么事情的话,随时给爸爸打电话。”

夕阳的光缓缓垂落下来,打在季启建的身上,带着几分暖意。

季司温仿佛一下子回到了童年。

那时候,她每天晚上都要去课外班,妈妈送她去的时候,爸爸也是这样站在夕阳下,笑着对她摆手。

季司温眨了眨眼睛,把自己心中翻涌的情绪压下来,轻声道:“知道了。”

然后,她便踩下了油门。

季启建看着季司温离开,才回了家。

刚开门,王蒙雨和季昭彤就冲了过来。

“老公,怎么样了?那个季司温有没有被你感动!”

季启建坐在沙发上,有点疲惫,“我也不知道,看起来她对我好像没有那么敌对了,但也不是完全敞开心扉。”

“我就说这季司温就是一只白眼狼,怎么比得上我们昭昭?老公,你可得想办法,只要昭昭嫁得好,我们家的公司活过来,将来你的好日子还不是有的是!可指望不上那个季司温来养你!”王蒙雨翻了个白眼,“不过她现在没被感动也没事,等过几天,她就会求着我们了!”

季启建点了点头。

季昭彤也道:“爸爸!你看季司温现在过得好像好好啊,衣服和包都那么值钱,还开上宝马了!”

“放心昭昭,”季启建道,“等爸爸的生意好了,你想要的东西都会买给你的。”

“嗯嗯,爸爸最好啦!”季昭彤一下子扑在季启建的身上,抱着他的脖子,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季昭彤从小就比季司温喜欢撒娇,所以季启建也更喜欢这个女儿多一些。

季司温虽然已经接到了安安和康康,但总觉得心中不安。

回去的路上,她也问了一下安安和康康,今天到底是怎么回事。

“那个爷爷就一直说是我们的姥爷,”安安一边玩着玩具一边道,“还带哥哥去抽血了呢,妈咪,什么是姥爷呀?”

季司温的心头骤然咯噔一下,猛然踩下了刹车。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