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姚婉茹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

她后背挺得笔直,尽可能减少自己和这个沙发的接触面积。

她皱着鼻子往周围看了看,一脸的嫌恶,好像有人往她的鼻子下面塞了什么臭烘烘的东西。

“当初给你们家的钱,也足够你们换一套好点的房子了吧,这……”姚婉茹翻了个白眼。

季启建和王蒙雨一起坐在她对面的沙发上,赔笑道:“哈哈,姚小姐当初给的钱确实不少,就是……做生意有赚就有赔嘛,这个……”

二人含糊其辞,到底也没有说清楚。

当初,季司温嫁给秦以渭,秦家给了他们八百万。

可是当时季家的公司就已经出现了问题,直接花掉了三百多万,这几年他们的女儿季昭彤又一直这事那事的,剩下的钱,早就花了个干干净净!

甚至,他们把原本的房子都卖掉了,一家人搬进了这个只有九十几平的老房子里!

这段时间,他们正在想万一公司彻底破产了怎么办,结果没想到,姚婉茹就上门了!

姚婉茹随手打开包,捏了一张卡出来,扔在了他们面前。

“这里面有二十万,算是给你们改善一下生活的,”她高高在上道,“等事情办好了,我自然会给你们更多的钱。”

王蒙雨的眼睛一下子就亮了,赶紧把卡收起来,道:“好好好,姚小姐您说什么我就听什么!”

倒是季启建有点为难道:“可是姚小姐,四年前我们就和司温说过了,只要她愿意嫁给秦总,以后我们就和她没有关系了……现在要是再去找她的话,是不是……”

王蒙雨翻了个白眼,推了季启建一把,“什么没关系!她不是你的女儿啊,她身上没流你的血吗!你不是养了她那么多年吗,凭什么说没关系就没关系!我看她就是个白眼狼,根本就不会在乎季家的生死!现在季家这种情况,她作为季家的女儿,为什么不能出一份力!”

姚婉茹满意地点了点头,“说的没错,我看,你们在这里生活也很艰难吧,难道就不想拯救公司,重新住上大房子?”

季启建低着头,有几分纠结。

王蒙雨却完全不在乎他,直接对着姚婉茹赔笑道:“姚小姐您放心,您交代的事情我们一定会做好的!”

姚婉茹直接拎着包离开。

房间里的季昭彤直接冲了出来。

“妈!你看见没,她拎的那个包可是这一季的最新款!我都好久没买包了,妈!”

“妈知道,”王蒙雨爱怜地拍着她的胳膊,“等这件事情处理完,你有的是钱买包。”

“老公!”王蒙雨又看向季启建,“你还在犹豫什么,咱们的女儿也到了年纪,如果不能找一个好的丈夫的话,这辈子不就完了吗?再说了,就算是不为了女儿,你想想公司,那可是你一辈子的心血啊!季司温也是你的女儿,她为你做点贡献又怎么了呢!”

季启建心想,这话也有道理。

司温也是他的女儿,也是他从小捧在手心里长大的。

现在为他作出一点牺牲,也是应当的。

“但是,我们怎么办呢,司温回国这么长时间都没有联系过我们……”季启建道。

王蒙雨翻了个白眼,“要不说老公你生了个白眼狼呢,地不好,就算种子再好,也长不出什么好东西,她就是不孝顺,自己在外面吃香喝辣的,让老公你在这里吃苦受累,再看看咱们昭昭,什么时候都陪着我们俩。”

“不过啊……”她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那个季司温虽然对老公你不怎么样,好像还挺在乎她那个死了的妈的,我看,我们可以在这件事上下点文章。”

季启建瞬间睁大了眼睛。

他和季司温的妈妈,以前也是恩爱过的。

后来她身体不好,他又出轨了王蒙雨,她才一气之下去世了。

现在,要用她的坟来威胁司温……

季启建觉得自己有点太过分了。

但是一个小时后,他还是出现在了公墓。

季启建冲着工作人员暴跳如雷。

“这怎么回事!说迁坟就迁坟!你们就没有任何的管理措施吗!”

工作人员解释道:“每个墓地的使用权都是二十年,到期需要续费的,您这边也没有续费,刚好您女儿说想把坟迁走,我们就同意了。”

“那她迁到哪里去了!”王蒙雨一下子急了。

工作人员道:“这我们就不知道了。”

季启建气愤咬牙。

他已经很多年没有来过这里了,甚至都不知道,季司温是什么时候悄悄把她妈妈的骨灰盒迁走了!

“老公,”王蒙雨温柔地挽着他的胳膊,目光却冰冷,“我们还有一个更好的办法……”

季启建怒火攻心,对季司温极为生气,所以王蒙雨说什么他就听什么,立马就转身上车了。

王蒙雨对着还没有来得及拆掉的墓碑上季司温妈妈的照片啐了一口,冷笑道:“你斗不过我,你的女儿自然也斗不过我!你就在这里看着吧!”

季司温那边,还不知道公墓发生的闹剧。

今天的实验比较紧张,她一整天都在实验室里忙活着,虽然已经是晚秋了,但她身上还是出了一层汗,把白大褂都染湿了。

等着实验结果出来的时候,她洗了一把脸,把白大褂脱下来随手搭在了桌子上。

深秋时节有点冷了,一阵风吹过,她忍不住打了个寒噤。

她一边过去关窗,一边拿起手机来看了一眼,却发现从一个小时之前,安安和康康幼儿园的老师就一直在给她打电话。

安安和康康的班级里有两个主管老师,其中一个和季司温的关系还可以。

季司温回拨回去。

“请问老师是有……”

她的话还没说完,就被老师急匆匆打断,“安安妈妈!是你让安安姥姥和姥爷来接走安安和康康的吗?”

“什么?”季司温瞬间愣住。

“刚刚来了两个人,说是安安的姥姥和姥爷,强行把安安和康康接走了!”

季司温瞬间觉得天旋地转!

老师后面的话,她一句也听不清了!

什么姥姥和姥爷!

安安和康康哪来的姥姥和姥爷!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