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周依婉直接扑了过来,许归宴下意识挡在了季司温的前面。

“季司温!你要不要脸!你怎么这么阴魂不散啊!你非要把人家的家庭搅和散了才肯善罢甘休吗!勾引秦总不成,被人赶出了盛安,你现在就又把主意打到我老公身上去了是吧!我呸!你带着两个拖油瓶想找人接盘,你也睁大你的狗眼看看,你是个什么东西!”

污言秽语,让顾慕诚忍不住皱眉。

“行了!我不是说过了吗,你没事少来研究所这边!”顾慕诚面色不善。

“好啊,好啊!”周依婉怒极反笑,“你就是护着这个贱人和我过不去是吧!这是顾家的企业,我是你老婆,我凭什么不能来?她能来我不能来?!顾慕诚,你还学会在外面金屋藏娇了是吧!”

“这位夫人,”许归宴开口,声音里凝着寒霜,眸光拧成利刃,寸寸刮向周依婉,“麻烦你说话客气一点,司温是顾氏的医生,不是你的出气包。”

“呵呵,”周依婉讥讽一笑,“司温?叫得还挺亲密的嘛,怎么,你也是她养的备胎?我劝你还是把她看紧一点吧,免得到时候你头顶上一片绿,你自己还不知道!”

季司温也狠狠拧眉。

她刚想开口,周依婉却又叫骂起来,“我说季司温,你可真是有本事啊,居然能同时勾引这么多男人!你有这种本事,你怎么不去开个店好了,你就是你店里的头牌,保证生意红火!”

“行了!”顾慕诚盛怒,猛地起身,说话的时候气得浑身颤抖,“你给我出去!出去!”

他推搡着周依婉。

周依婉却不肯罢休,死命挣扎,“我不!凭什么我出去!我就不出去!要滚也是那个贱人滚!顾慕诚!到底谁是你老婆,你是不是不想过了!”

“不过就不过!”顾慕诚也是怒极,“离婚!我们现在就去离婚!”

“好啊,你为了个贱人和我离婚!好啊顾慕诚,我拼死拼活为你生了个儿子,你就是这么报答我的!”

周依婉拼命撕扯着顾慕诚。

而顾慕诚看起来,已经有几分精疲力尽。

就在此时,门口有人路过。

顾慕诚的目光正好和那人撞上。

“这是怎么了?”秦以渭进来,目光微冷。

周依婉这才停下手上的动作。

“秦总!秦总你来了!你来给我评评理!”周依婉伸手想扯秦以渭的袖子,但看见他冰冷的目光,又赶紧缩回手,只道,“秦总,那个季司温之前在盛安就不老实,才被你赶走的,我家这个就是心眼好,非要收留她,可是季司温那个贱人,非但不知道感恩,还跑来勾引顾慕诚,现在倒好,她把顾慕诚迷得五迷三道的,现在要为了她和我离婚!秦总,我是真的没有办法,你快点帮我把季司温那个贱人赶走吧!顾慕诚现在为了她是一句话也不听我的!”

听她一口一个“贱人”地叫着季司温,秦以渭忍不住狠狠拧眉。

“你……”

他本想叫周依婉把嘴放干净一点。

然话刚刚说出一个字,他一抬眸,就看见站在那里的许归宴和季司温。

季司温,此刻还被许归宴挡在身后。

他此刻只觉得自己可笑。

居然还想着为她说话?

可她根本就用不着吧!

“季司温,”他嘴角勾着几分嘲讽,“你的护花使者,还真是多啊。”

盛安有一个苏行,现在又多了一个许归宴。

“老秦,”顾慕诚的声音听起来很疲惫,“你别听周依婉胡说八道,我看她现在是更年期,脑子不清醒。”

“你才更年期呢!”周依婉又要扑过来。

“闭嘴!”顾慕诚怒吼。

一向温和的他,很少发这么大的火,周依婉也瞬间不敢动了。

“这是许归宴,是我从前和你提过的许董的侄子,今天是来谈合作的,他对……季医生所做的项目比较感兴趣。”顾慕诚介绍道。

“呵呵,”秦以渭讥讽一笑,眸光清冷,“是啊,对季、医、生感兴趣的人,又何止他一个呢?”

他一字一顿,有几分阴阳怪气。

季司温抬眸,目光清冷,毫不避让,“我已经从盛安离职,和秦总一点关系也没有,怎么秦总还要专门跑过来,对我的所作所为评头论足?”

秦以渭骤然拧眉,满脸的怒意。

季司温却不愿意再管他生气还是不生气。

她直接看向顾慕诚,“顾总,恐怕今天的合作暂时是谈不成了,我就先回去工作了。”

说完,她又侧眸看向许归宴,道:“走吧。”

许归宴微微颔首,跟着她一起往外走。

秦以渭觉得,季司温对许归宴说话的时候,要比和自己说话的时候温柔很多。

然而仔细一想,她好像对任何人的态度,都比对他要温柔很多。

一时间,他又怒上心头。

然而往外走的季司温却头都不偏,目光压根没有往他身上落一秒钟。

“季司温!”

“你倒是永远都能找到你的跟随者,你可真是有本事啊。”

他微微咬牙。

季司温站定,侧眸看他。

她的脸白得近乎透明,五官精致,尤其那双眼睛,如一汪潋滟的水,寸寸诱人心。

她笑起来的时候,那双眼睛不动,精致又好看,却又冷得让人心寒。

“秦总,”她笑道,“如此在乎我的一言一行,你该不会是喜欢我吧。”

那一瞬间,秦以渭感觉自己左胸腔的震动忽然没了。

世界恍若被人拔掉了音响,一瞬间丧失所有声音。

两秒钟之后,喧嚣才重新闯入他的耳朵。

他听到自己的心跳声。

咚。

咚。

咚。

和平时的速度,仿佛略有不同。

季司温看着他,他也看着季司温。

眼见着愠怒浮上他的脸,眸中寒冰似要寸寸凝结。

季司温才转身离开。

周依婉和顾慕诚还在后面争执些什么,但是秦以渭却一句话也听不到了。

他满脑子都是季司温刚刚那句话。

“秦总,如此在乎我的一言一行,你该不会是喜欢我吧。”

“你该不会是喜欢我吧。”

“该不会是喜欢我吧。”

“喜欢我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