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季司温接过那杯蜂蜜水,暖暖的温度顺着她的手心传到了她的心脏。

一瞬间,连冰凉的血液都变得暖和了。

康康一向比安安更敏感几分,也更让人心疼。

季司温接过蜂蜜水,把康康揽进怀里。

她喝了一口,只觉得身体都暖了几分。

“谢谢康康,”她轻轻蹭了蹭康康的头顶,道,“妈咪觉得好多了。”

康康踮起脚来,摸了摸季司温的额头,又摸了摸自己的头。

“那妈咪还觉得头疼吗?”他亮晶晶的眼睛里,满满都是关切和担忧。

季司温轻轻摇了摇头,“不疼,妈咪有康康的爱,一点也不疼了。”

康康握住她的手,一本正经道:“妈咪,康康有妈咪的爱,也不会觉得疼,所以妈咪,只要我们一家人在一起就好了,康康不喜欢妈咪因为康康受委屈。”

她的鼻尖骤然一酸。

人们总觉得小孩子不懂事,其实小孩子什么都懂。

她点了点头,声音微哑,“好,康康放心,妈咪好好的,康康也好好的,我们一家人都好好的。”

“嗯嗯!”

康康用力点了点头,然后踮起脚来,在季司温的额头上浅浅啄了一小口。

“那妈咪晚安!”

“晚安康康。”她温声道。

有了康康冲的蜂蜜水,季司温睡得果然安稳了几分。

第二天,整理好心情以后,她就去顾氏上班了。

也有人对她指指点点。

她刚进顾氏没几天,就去了盛安,当时也有许多人对这件事发表了看法。

盛安之于顾氏,当然是一个更大的发展平台,但DG29这个项目前景却很不明朗,所以当时也没什么人愿意去。

季司温去了,大家却又有点嫉妒。

现下她回来了,大家虽然嘴上不说,但还是有人心里有几分微词的。

不过好在顾慕诚一早也过来了。

“季医生,那边的事情……”他脸上微微有几分愧疚,“我有机会,一定会说一下老秦的,不过季医生放心,不管盛安那边怎么样,顾氏永远都是欢迎季医生回来的,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季医生也随时开口。”

“谢谢顾总了。”季司温道。

等顾慕诚离开,季司温开始工作后,就有几个人凑在一起,开始窃窃私语。

“哎,你们知道吗,她被赶出盛安是为什么?”

“不知道啊,好像是和她做的那个项目有关,但具体是怎么回事也不清楚。”

“盛安那边的消息瞒得挺紧的,但我也有朋友在那边,也听说了一点,好像是她拿钱泄露东西了!所以才被人开除了!”

“卧槽不是吧,她居然能做出这种事?那顾总还要她?”

“谁知道呢,要不说这女人有本事,把顾总迷得五迷三道的,而且我听说啊,她被开除也不仅仅只是因为这个,据说是秦总的未婚妻亲自下场处理的她!”

“她和秦总也有关系?”

“何止呢!她在盛安不知道勾搭了多少个投资商!据说就是她和其中一个投资商没谈拢,才出事了。”

“长得确实还挺漂亮的,但是靠脸上位,啧……”

“靠脸怎么了?人家还有两个孩子呢!”

“卧槽,有孩子还做这种事情,真不怕给孩子造成不良影响啊!”

“呵呵,脸都不要了,还会在乎孩子?”

原本,季司温是不愿意管这些的,但是听着这些话越来越不堪入耳,她的眼神也冷了几分。

她缓步踱过去,那些人迅速散开,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没有一个人看她。

季司温清冷冷道:“我的事情是我的事情,你们愿意怎么讨厌我是你们的事情,但是再牵扯上我的孩子,我绝对不会手软!”

有人低着头,偷偷翻了个白眼,但是却没有敢和她硬碰硬。

不过,季司温回到盛安的事情,很快就传到了周依婉的耳朵里。

周依婉立马就给姚婉茹打了电话。

“婉茹,这可怎么办啊!这贱人怎么就这么阴魂不散,我说怎么这两天顾慕诚又对我爱答不理的,合着是那个贱人又回来了!”

姚婉茹把季司温赶走,现在哪里还在乎周依婉的死活?

她翘着二郎腿,捏着嗓子,漫不经心道:“依依啊,你和诚哥的关系,说到底还是要靠你自己去维护啊,那些影响你夫妻关系的人,你得自己去处理才行啊。”

在姚婉茹几句话的挑拨下,周依婉越来越觉得,如果不赶紧解决掉季司温的话,她恐怕就要被顾家扫地出门了!

认真想了两天的对策之后,周依婉就杀去了研究所。

恰巧这天,许归宴来了顾氏谈合作,指名要投资季司温所在的项目。

顾慕诚之前和许归宴的叔叔有过合作,虽然没见过面,但也知道许氏在国外的地位。

他亲自去见了许归宴,又叫上了季司温。

推门看见是许归宴在,季司温骤然一惊,微微睁大眼睛。

许归宴浅笑,“司温。”

听到这个称呼,又看了看两人的表情,顾慕诚也忍不住笑了。

“原来季医生和许总早就认识,”他道,“那我们的合作,谈起来就更顺利了,许总想必也知道,季医生在医学上的造诣,是绝对不容小觑的!”

“嗯,”许归宴微微点头,“所以,这次来我也是想和顾总谈一桩合作。”

“您说。”顾慕诚一脸的诚恳。

许归宴道:“我希望,顾总能够把DG29这个项目拿到顾氏来,这本来就是顾氏和盛安的合作项目,现在盛安那边既然不想做了,不如顾氏直接接手,至于所需要的财物和人力,我都愿意和顾总分担,七三或者八二都可以。”

顾慕诚微微有几分犹豫。

DG29这个项目,比他想象中要复杂很多。

最近发生的许多事情,也都源于这个项目。

然他还没说话,外面忽然传来了一阵尖叫和吵闹声。

保安好像在说什么,但是一个女人却尖叫着闯了进来。

她直接踹开门,头发凌乱,气都喘不匀。

“季司温!你这个不要脸的小三,专门破坏人家的家庭关系!你要不要脸!你赶紧给我滚出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