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季司温的目光里仿佛带着几分哀伤。

她握住他的衣领,越拽越紧。

放眼整个帝都,还没有任何一个人敢对他这样不恭敬。

但他就这样清冷冷地看着她,没有挣脱。

过了片刻,她眼神里凝了一层雾气,声音也低了下去,“不会的。”

她摇了摇头,“康康的爸爸,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我不想再生出一个……生出一个不是因为爱而出生的孩子……这对于那个孩子来说,未免也太残忍,太不公平了……”

她小的时候,爸爸妈妈就很相爱,她一直认为,纵然她后面经历了那么多苦难,却始终可以坚强又自信地应对,全都是因为,她的童年,是在爱的拥抱中长大的。

幸福的童年,可以治愈一生。

更何况,她对小三这个字眼厌恶透顶。

不知为何,那一瞬间,秦以渭的心头,反而升起几分欢喜。

季司温的意思是,她不会和许归宴在一起,更不会和许归宴生孩子?

内心的欢喜不自觉盈在面上,他的脸色都好看了几分,嘴角也微微弯起。

然而,他的笑容落在她的眼里,却莫名带了几分讥讽。

康康的病难以治愈这件事,对他而言是这样开心的吗!

她骤然松开手,把他狠狠往后一推。

“秦总麻烦让一让。”

秦以渭微微拧眉,“季司温,我刚刚才帮了你,你就这么对我?”

“那不然呢?”她抬起头来,“难道我要跪下来叩谢秦总你的大恩大德吗?是啊,秦总你可真是好啊,前脚刚开除了我,后脚又在酒吧里帮我赶走了两个我本就可以靠自己赶走的猥琐男,秦总虽然捅了我两刀,但是都给了我一块糖了,我又何必介意那两刀呢?秦总是这个意思吗?!”

秦以渭盯着她唇齿开合,只想用什么东西堵住她的嘴。

看她还能不能如此牙尖嘴利,出言讥讽。

“我看你和那许归宴的关系,倒也不像是你说的那样清白无垢。”他清冷道。

季司温微微一愣,“我和他是不是清白,和秦总有什么关系,别说我现在已经被赶出盛安了,就算我还在盛安,我的私生活也和秦总没有半分钱关系!”

秦以渭骤然愠怒。

嘴上说着和康康的爸爸不会在一起,却又不否认自己和许归宴的关系?

这季司温还真是说一套做一套!

他拧眉,声音冰冷,“那你爱做什么就做什么,我以后也不会管你!”

“我从来就没有求秦总管过我!”她仰头,声音嘶哑又坚定。

他没有看到她眼眶中闪烁着的泪花。

他只是转身离开,不想再和她说话。

有那么一瞬间,他是想说,要不你还是回盛安吧。

康康虽然一直不喜欢他,但是想到可爱的安安,想到康康那张惨白的小脸,他也是有几分动容的。

但是!

但是谁让他们有这样一个嘴硬又固执的妈妈!

秦以渭离开之后,季司温很快也回家了。

回去的路上,她就接到了许归宴的电话,说是今天有事路过幼儿园,顺便帮她把安安和康康接回去了。

她回去的时候,许归宴正在客厅里陪着两个奶团子玩游戏。

安安笑得前仰后合,康康也是难得的开心。

“妈咪回来啦!”

看见季司温开门,安安和康康都冲了过去。

两个奶团子一人抱住她的一条腿。

“妈咪,你怎么看起来不开心呀~”安安在她的腿上轻轻蹭了蹭。

“妈咪没事,”季司温浅笑,揉了揉他们俩的脑袋,“你们俩吃过饭了没有?”

“吃过啦,Ya

ick带我们去吃了超好吃的晚饭!”安安仰头,眼睛都是亮晶晶的,格外可爱。

因为在国外长大,所以孩子们对许归宴的称呼也一直都是叫他的英文名。

“谢谢你了。”季司温对着许归宴浅笑。

“没事,刚好我们的游戏还没有玩完呢,”许归宴温润道,“你这一天估计也忙坏了,先去洗个澡吧,我带他们再玩一会儿。”

季司温也闻得到自己身上的酒气,她赶紧点了点头。

等她洗完澡出去的时候,安安和康康已经回房间睡下了。

许归宴独自坐在沙发上。

季司温也走了过去。

昏黄的灯光下,许归宴原本就温和的面容看起来更加温柔,“今天不开心?”

他温声道:“盛安那边的事情怎么样了?”

“大概是回不去了,”季司温叹气,微微垂眸,“也怪我,大概我不该那么硬气。”

“你的脾气我是知道的,”许归宴道,“如果不是被惹怒了,你不可能无缘无故发火,再说了,如果那些人有心针对你的话,就算是跪下来求他们,也是没用的。”

其实季司温也知道这个道理,姚婉茹有心针对她,她就算是恳求,也是没什么用的。

她只是自己心里还有个坎过不去,总觉得她为了康康没有竭尽全力。

“谢谢你。”她对着许归宴浅笑。

“谢什么,我今天来也是想问问你,下一步有什么算?”

季司温想了想,“大概还是回顾氏那边看看吧,顾氏毕竟是和盛安有合作,也许他们那边也可以进行DG29项目的开发,只是如果只有我一个人在顾氏的话,这件事怕是会难上加难。”

许归宴轻轻颔首,“放心,我相信以你的能力,一定做得到的,不管你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地方,随时给我打电话。”

许归宴宽慰了她一会儿以后,也就离开了。

季司温独自躺在床上。

今天喝了许多的酒,她本来想早点睡觉的。

可是在床上翻来覆去几个回合,她困得眼皮打架,但只要合眼,刚要睡着,就会忽然惊醒。

反复几次之后,她的心脏都有点难受了。

索性起身,去客厅喝口水。

她轻手轻脚出门,没敢开灯,只就着踢脚线上镶嵌的小夜灯往前走。

然就在这时候,她却忽然看到厨房里走出来一个小小软软的身影。

彼此都被吓了一大跳。

打开灯,季司温才发现,原来是康康。

“康康,你怎么这么晚了还没睡?”

康康把手里的东西端给了季司温,“妈咪,你今天回来的时候,我闻到你身上有酒味,妈咪你喝了酒就容易头疼睡不着,所以我起来给你倒了一杯蜂蜜水,想着你醒了可以喝。”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