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那一瞬间,秦以渭莫名觉得自己的心跳快了几分。

然而就在此时,身后忽然有人在说话。

“司温。”

是一个温润的男声,普通话标准到不太正常,像是课文里的人。

季司温骤然睁眼,抬头去看。

其他几人也回头。

一个身材颀长,穿着风衣的男人迈着长腿,朝他们过来。

面上微微有几分急色。

“司温,”他走到季司温面前,“我刚回国,听说了康康的事情,我就赶紧过来了。”

他说话的时候一板一眼,听起来像是练习了多年普通话的外国人。

十分标准,但就是因为过于标准,反而显得不太自然。

季司温如同抓住了救命稻草,她骤然脱力,握住那男人的胳膊,长舒一口气,“归宴,你回来了。”

听到这个名字,姚婉茹猛地抬头。

她记得,之前她调查过,安安和康康的父亲,好像就是叫什么……许归宴?!

难道就是眼前这个男人?!

许归宴反手握住季司温的胳膊,帮她支撑着身体。

“放心,没事,”他道,“我去给康康输血,你在这里安心等着就好。”

他把季司温扶到长椅上坐下,又揉了揉安安的脑袋,“乖乖坐在这里陪妈咪。”

说完,他便径直进了手术室。

季司温坐在那里,呆愣愣的像是一只破布娃娃。

她死死地盯着手术室的灯,一瞬不瞬。

指甲已经深深地陷进了手心里,但是却完全感知不到疼。

秦以渭也看向许归宴离开的方向,好半天都没有挪动一下脚步。

姚婉茹看了他好几眼,见他没有要离开的意思,她也没说话。

虽然很讨厌季司温和秦以渭见面,但是她现在也很想知道,季司温和那个许归宴,到底是怎么回事!

不是生下孩子就离婚了吗?怎么看刚刚的样子,好像他俩关系还不错?

这许归宴看起来,也是个挺优质的男人,配季司温的话,实在是便宜了这个贱人!

但是如果季司温真的能和别人在一起,她也能放心点!

姚婉茹陷入了纠结。

好在,有了许归宴的血,康康的状况很快就稳定住了。

许归宴从里面出来的时候,脸色也有几分白。

他刚坐跨洋飞机回来,刚落地还没来得及倒时差就过来献血了。

“归宴,谢谢你了,我先带你去吃个饭,休息一下吧。”

得知康康情况稳定下来,季司温也能稍微放心一点了。

许归宴摆了摆手,也在她旁边坐下,微微抿唇浅笑,道:“没事。”

他看向季司温,“下次有这种事情,赶紧给我打电话。”

“我以为你还在国外。”季司温轻声道。

他笑起来的时候,格外温柔,“我这次要在国内待很长一段时间,也可以帮帮你。”

看着他们俩如此熟稔又自然,秦以渭只觉得心头升起了一股无名火。

几乎要烧光他所有的理智。

季司温好像很信任这个男人。

安安刚刚还在抓着他的衣角恳求,可是这会儿,却已经靠在了那男人身边,看起来很熟悉的样子。

秦以渭狠狠咬牙。

姚婉茹讥讽笑道:“啧啧,看样子,被季司温你培养来做移动血库的人可不少呢~!”

她说着,便看向秦以渭。

言下之意,就是秦以渭你做血库都是个备胎血库!

秦以渭登时拧眉!

许归宴微微侧眸,一本正经道:“这位女士,请你不要胡说,司温不是这样的人。”

“呦,是不是这样的人我们心里清楚,季司温做了什么她自己心里也清楚!我劝你啊,还是不要被她骗了!要不然早晚有一天你哭都没地方哭!这季司温可是最擅长做戏了!你被她卖了还要帮她数钱!”姚婉茹扯了扯秦以渭的胳膊道,“我们走吧,以渭哥哥。”

秦以渭又看了季司温和许归宴一眼。

眸光微冷而沉。

让人看不出喜怒。

他就这样被姚婉茹拽着离开。

康康醒来以后,季司温就带着许归宴和两个孩子一起回家了。

“归宴,你这次回来,住哪,如果没有地方的话……”

她微微有几分犹豫。

当初她流落异国,许归宴还收留过她一段时间,但是现在安安和康康也大了,如果她继续和许归宴住在一起,恐怕也不方便。

但如果许归宴没有地方住,她也一定会收留他。

“没事,我就在附近住,万一你有什么事情,我也可以及时赶过来帮你。”许归宴浅浅一笑。

季司温赶紧道:“那你先去沙发上休息一会儿吧,我去做饭,等吃完饭你回去好好休息,恐怕倒时差也需要好几天呢。”

许归宴点了点头。

季司温在厨房做饭,许归宴则坐在沙发上,给安安和康康讲故事。

两个孩子都比较懂事,知道许归宴累了,没有缠着他一起玩,只是乖乖地听故事。

季司温这边,倒算是一派和睦。

而秦以渭自从回了家以后,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面。

姚婉茹把今天的事情添油加醋地说给了李金缃听。

李金缃登时勃然大怒。

她用拐杖狠狠敲着地面,“我呸!她算是个什么东西!也敢让我孙子捐血?!我孙子的血,也是她儿子配用的?!”

“我也是说呢,奶奶,”姚婉茹道,“还好当时我拦住了以渭哥哥,要不然啊,他还真的是不清醒了,去给那季司温的儿子献血了!”

“我看他是头发昏了!他的身体还没好利索,怎么能这么折腾!”李金缃又垂眸,看了一眼姚婉茹的肚子,“还有你,婉茹,你可得好好保养着身子,将来给我生个大重孙子抱!”

李金缃现在还不知道,她心心念念的大重孙子,今天差点因为姚婉茹,命丧盛安医院。

姚婉茹娇羞道:“奶奶,我知道啦~”

李金缃还是不放心,她起身,推开门,“不行,我还是去找那臭小子说道说道,他可不能昏了头,真的着了个女人的道!”

“四年前那女人逃跑,差点让他错过最佳的苏醒时机,现在,那女人怕是还想害死他!”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