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秦以渭清冷冷地看着季司温。

季司温也和他对视,目光锐利,分毫不让。

姚婉茹在一旁捏着嗓子,娇滴滴地哭,“以渭哥哥,以渭哥哥我好疼啊……我的脸好疼……我们俩快结婚了,我刚去做的面部保养,这下全都白费了!都怪这个季司温!以渭哥哥!你要为我做主啊!”

秦以渭看都不看她。

他只是冷冷盯着季司温,握住季司温手腕的那只手,也不由得收紧了几分。

季司温微微皱眉。

秦以渭这才松开手。

他冷声开口,“季司温,你有什么怨气,也等调查清楚了再发,这是盛安,由不得你在这闹事。”

“呵,”季司温冷笑,“如果不是……”

她本想说,如果不是为了康康的病,他以为她真的愿意待在这里?

国外那么多知名的医院和研究所都在和她联系,向她抛出橄榄枝,所开出的待遇,不知道比这里好多少!

但话说到一半,她还是咽了回去,眸光冰冷,“我怎么样都不要紧,但她不该对我的孩子动手!”

秦以渭听言,便皱眉。

他以为季司温说的还是幼儿园的那件事。

这话,她也对他说过。

知道不是他,难道又怀疑是姚婉茹了?

“季司温,你能不能不要随便怀疑别人?你是不是有被害妄想症?”秦以渭狠狠拧眉。

季司温眸子一抬,似是有几分不敢置信,又夹杂了几分哀。

但也只是一瞬间,她便恢复了清明,“我不和秦总争吵,心盲的人,睁开眼睛也是什么都看不见的。”

亏她还因为前段时间的一些事情,对秦以渭心怀感激。

其实说到底,他最看重的还是姚婉茹!

紧急关头,他只会站在他未婚妻的那一边!

季司温不再看秦以渭,只是握住安安的手,冷冷看着姚婉茹,“姚小姐,我再警告你一次,你动我孩子,下次我就不仅仅只是甩你耳光了!”

姚婉茹自然知道季司温说的是绑架安安的事情。

她心虚异常,又很疑惑季司温是怎么知道的。

但今日难得秦以渭站在她这边,她怎么能不抓住这次机会?

她装出一副受惊的样子来,抓住秦以渭的袖子,挤出两滴眼泪,“以渭哥哥,我好怕呀……这个季司温一直威胁我……以渭哥哥,是因为我发现了她泄露机密资料,所以她要报复我了吗……呜呜……”

季司温不想再看他们两个秀恩爱,只觉得反胃。

“麻烦秦总和姚小姐走远一点好吗?”她冷冷道,“我就算是被开除了,好歹这是家医院,我还是可以来看病的吧!”

秦以渭觉得抱住自己胳膊的姚婉茹像是一条黏腻腻的蛇,让他反感,但季司温这种不欲和他扯上任何一丁点关系的态度,更是叫他震怒。

他刚想转身离开,手术室的大门忽然被人推开!

两个医生急匆匆冲了出来!

“季医生!”那两个医生也是认识季司温的,赶忙道,“病人的血现在已经稍微止住一点了,但是他之前失血过多,现在必须马上输血!可是我们医院RH血型的血库存量根本不够!”

季司温瞬间脸色一白,嘴唇上没有一丁点血色,颤抖个不停。

腿一软,她差点跌倒在地。

安安死死握住她的手,用自己小小的身体撑着她。

“妈咪……妈咪你怎么了……”安安的声音里不由得带了哭腔。

秦以渭似是想伸手扶她,然而手轻轻颤抖了一下,却还是没有伸出去。

但刚刚还骄傲不可一世的季司温,却忽然软了态度。

她的脸上毫无血色,眼眶微红,泪光闪动。

她哀哀地看着他,嘴唇颤抖,轻声道:“秦总……求你……给康康……输……”

每说一个字,她都觉得有一把钢刀在自己的喉咙口划着。

自尊让她无法在秦以渭的面前低头,但是为了康康,她愿意亲手把自尊扔在脚底下踩。

秦以渭轻轻皱眉。

他也是RH血型。

虽然,康康一直不喜欢他,对他的态度也不好。

但那毕竟还是个小孩子,更是一条生命。

他把胳膊从姚婉茹的怀里拽出来,就朝季司温走过去。

然而,他才刚刚迈出去一步,姚婉茹就从后面攥住了他的手腕。

“以渭哥哥!你是什么身份,她是什么身份!她的孩子也配吗?而且,以渭哥哥你的身体也不够好,万一献血,对你的身体有影响,造成的损失,她赔得起吗?!”

秦以渭不耐道:“不关你的事,你先回去吧。”

姚婉茹瞬间急了,死死抓住秦以渭的手,“以渭哥哥!你就没有想过!季司温是怎么知道你的血型的吗!”

人群之中炸响惊雷,巨响之后一派如死亡般的寂静。

秦以渭停下脚步,看着季司温。

是啊,他是RH血型这件事,知道的人少之又少。

季司温是怎么知道的?

康康的安危让季司温一时间无法思考。

“秦总,求你,康康现在真的很危险……”她的脸上布满泪痕,嘴唇颤抖。

安安也小心翼翼地过来,拽了拽秦以渭的衣角。

她仰起头,大大的眼睛里泪光闪动,“叔叔……”

她吸了吸小鼻子,怯生生道:“叔叔,求求你救救……救救我哥哥吧……”

到底是忍不住,她一瘪嘴,瞬间哭了起来。

秦以渭也不免动容。

姚婉茹却还是不肯罢休。

“季司温,你倒是说啊!你怎么知道的!你是不是早就算计好了,早知道你儿子就是个病秧子,早晚会有这么一天,你接近以渭哥哥,就是为了让他给你做血库,是不是!”

姚婉茹一脸戳破季司温小心思的得意洋洋,“季司温啊季司温,你的心可真脏啊!真叫人恶心!”

秦以渭也看着季司温,似乎,非要她说出个理由,他才会继续往前走。

季司温嘴唇颤抖。

内心之中两个小人在争吵,像是要把她的灵魂撕成两片。

“是……是……”

她不知道,自己说出来以后,还能不能有安稳的生活?

安安和康康,还能不能留在她身边?

或者被秦以渭嫌弃是私生子,影响了他和姚婉茹的婚事,把他们三人扔到国外,自生自灭?

“是……”季司温合眸,两行清泪缓缓流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