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是为虎作伥,”季司温纠正她,“但是这也不是个好词,安安不该用这个词的。”

安安低下头,不肯说话。

但她心里却忍不住想——顾旭林才不是什么虎呢,他那个脑子,就是一头猪!

“对不起,妈咪……”安安小声道歉。

“好了好了,下次一定要有礼貌,要主动和人打招呼,知道吗?”季司温看着两个孩子这样,也有点心疼。

安安和康康都点了点头。

然而下一秒,季司温忽然觉得眼前一暗。

有人站在车门外,挡住了车窗的光。

她抬头去看。

秦以渭逆光站在那里,夕阳的光从他身后投射过来,在他身上镀下一层金色的描边。

微暗的光模糊了他凌厉的五官,倒比平时多了几分温和。

但季司温想到昨天他做的事情、说的话,便知道这种温和,不过是虚妄罢了。

“秦总。”她淡淡开口,听不出喜怒。

“生病了?”他亦冷声道。

她抬眸,似是有几分不解,不过还是道:“没什么大事,秦总放心,只要那件事有任何需要我配合调查的,我随时都可以过去。”

秦以渭心头骤然升起几分无名之火。

他来关心她,她反倒说话夹枪带棒的?!

他强忍着怒气,道:“昨天的事情,不是我做的。”

自从接到顾慕诚的电话后,他便知道季司温那“赶尽杀绝”是什么意思了。

季司温唇角微弯,带着几分嘲弄。

姚婉茹做的,和他做的,又有什么区别?

夫妻一心罢了。

如果不是他的帮助,姚婉茹能把她赶出盛安吗?

如果不是他的默许,姚婉茹又怎么会对安安动手?

她眸光微暗,看向顾旭林。

他和别人的孩子,自幼养尊处优,被他牵在手心里。

而她和他的孩子,则从小就受尽委屈,跟着她吃了不知道多少苦。

还要被他和别人的孩子欺负。

季司温的心头骤然传来一阵剧痛。

她深呼吸一口气,压下自己的情绪,只清冷道:“好,我知道了,没什么别的事情,秦总就请让开吧。”

秦以渭骤然抿唇,亦是深呼吸。

这女人!

简直不知好歹!

他主动放下身段,她反而阴阳怪气起来!

分明不是他做的事情,为何偏要迁怒于他!

秦以渭此刻觉得委屈极了!

他狠狠攥住顾旭林的手,转身离开!

再多看这女人一秒,他都怕自己被气死!

秦以渭把顾旭林送了回去,然后自己一脚狠狠踩下油门。

风呼啸而过,发动机发出低沉的轰鸣。

他在大桥上飞驰,转瞬就来到了江边。

冰冷的晚风卷袭着江水的气息,闯进肺里刮刀一样凉。

勉强压住了几分他的怒气。

他站在江边,看着江面上小船上的灯火摇摇晃晃。

电话已经响了好久,他却只当是听不到。

另外一边,姚婉茹一脸为难地挂断了电话。

“奶奶,”她道,“以渭哥哥还是没有接电话。”

“这臭小子!气死我算了!”李金缃重重地拍了一下桌子,“不回来拉倒,就让他饿死在外面算了!”

“奶奶,说不定以渭哥哥只是工作上有什么事情太忙了,耽误了呢?我们还是问问他吧……”姚婉茹知道,李金缃肯定有办法查到秦以渭的行踪的。

果不其然,没一会儿,她就知道了。

照顾李金缃吃完饭以后,姚婉茹就回了房间。

她把手放在水龙头下面冲洗了半个多小时,对着电话那边她的妈妈徐凤锦大发雷霆。

“我他妈为了能嫁进秦家,我现在简直都成了秦家的保姆了!成了李金缃的护工了!她吃完饭我还要给她擦嘴,口水和剩菜渣子都掉在我手上了!恶心死了!”姚婉茹怒气冲冲道,“结果呢!结果秦以渭又去见那个贱人了!”

徐凤锦猛地瞪大了眼睛,“哪个贱人?”

“还能有哪个贱人,季司温呗!”姚婉茹咬牙,“谁不知道秦以渭最讨厌的就是孩子,我想要给他生个孩子,说了四年了他都不同意,结果现在倒好,主动帮顾家接送孩子!他以前烦那个顾旭林烦得要死,现在反而比他亲爹还要上心了!居然亲自接送!还不就是为了见那个贱人一眼!”

徐凤锦皱眉,“婉茹,你先别着急,有没有可能是咱们想错了?可能就是顾家拜托以渭去接一下顾旭林呢?”

“才不是!”姚婉茹不由得烦躁,“我问了,秦以渭在那边和那个贱人说了好久的话,而且周依婉告诉我,因为那个贱人,她和顾慕诚也吵架了,顾慕诚知道了她对那个贱人的女儿动手的事情,大发雷霆,然后又给秦以渭打电话,结果挂了电话,就说秦以渭今天要去接顾旭林!”

徐凤锦的心头骤然升起几分不安,“婉茹,要真是这样的话,我们可不能坐以待毙。”

“我都不知道怎么办好了!”姚婉茹烦躁道,“我已经想办法把那个女人从盛安赶出去了,结果谁知道她不要脸,她的女儿也是个会勾引人的!居然勾的秦以渭这么魂牵梦绕的!”

徐凤锦道:“你先别着急,我们想个办法,那个贱人的孩子想来也就是个野种,野种又怎么配活在这个世界上呢……”

徐凤锦的话,让姚婉茹瞬间冷静下来。

她微微眯了眯眼睛,思考了这个办法的可行性。

“也不错,妈,”她冷冷一笑,“等到时候没了这个孩子,也能给她一个教训,让她知道勾引别人男人的下场!没了这个孩子,我看她还有什么办法来勾引以渭哥哥!”

徐凤锦道:“没错,你放心,妈一定给你找一个靠谱的人!”

又过一晚上,季司温觉得自己的身体好了不少,便亲自去把安安和康康送到了幼儿园,又和他们挥手作别。

安安和康康一起开开心心地往里走。

今天有他们最喜欢的厨艺课。

可是,他们俩才刚刚把小围裙从书包里掏出来,老师就走了出来。

“同学们,我们今天的厨艺课先取消啦,幼儿园决定,要给大家开一次防恐演习!”

小朋友们都一脸的疑惑。

“老师,什么叫防恐演习呀?”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