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季司温趁机拿出了DG29这个项目。

“我们各行各业,都需要不断的创新,近几年各个专业领域的医生,都从植物中萃取到了许多特殊的成分,可以治疗以前让人束手无策的疑难杂症。”

“我的DG29项目,也是想要一改从前只能用骨髓和脐带血来治疗先天性血液疾病的局面,用……”

她拿出数据和研究报告来,给大家展示。

有不少人都在点头。

“季医生名不虚传,果然是很有天分!”

“这份数据报告做得也很详实,让人一看就能明白。”

众人忍不住夸赞。

季司温也冲着下面的苏行挑唇一笑。

她的额上凝着一层薄薄的汗,阳光洒进来,她精致脸仿佛会发光。

那是梦想的力量。

坚定而自信地站在那里的季司温,格外漂亮。

苏行都忍不住呼吸一滞,也对她回以微笑。

但是,虽然大家都对季司温赞不绝口,可等到研讨会结束,大家自由交流的时候,却没有任何一个人表露出对于DG29这个项目的投资意向。

甚至有几个人朝季司温抛来橄榄枝,希望她来自己的医院或者研究机构工作。

“年薪绝对不会比季医生现在差,季医生考虑一下?”

但是提到投资,却没有人愿意了。

季司温眼中的光有几分黯淡,额上的汗珠更多了,却不肯放弃。

她又和苏行一起到了徐知幸面前。

一看见他们俩过来,徐知幸就想跑,季司温却拦住了他的路。

“不管怎么样,徐总,至少告诉我一个理由吧。”

徐知幸有几分为难,不过看她和苏行如此坚持,还是叹气道:“季医生,我对你的能力没有任何的怀疑,而且也很认可,但是你有没有想过,这是盛安的项目。”

“盛安的项目又如何,盛安也不是没有其他企业合作的项目啊,比如顾氏也……”季司温话还未说完,就被打断。

徐知幸道:“季医生,盛安的项目是没什么,但是这是秦总亲自下令要求缩减投资的项目!秦以渭在投资领域的天分谁不知道!这些年他投了多少大家不好看,都觉得风险很大的项目,但是都赚了?连他都不看好的项目,谁敢投?”

“好,”他叹气,“就算是有人觉得秦总走眼了,敢投,但是谁又敢和秦总对着干?”

徐知幸的话,让季司温一颗心如坠冰窟。

她原以为,缩减开支只是秦以渭给她狠狠关上了一扇门,没想到,他却堵上了所有的窗。

可是,她的康康……

想到康康惨白的脸,明明正是喜欢玩的年纪,却总是小心翼翼害怕磕磕碰碰,她就心痛异常。

胡利荣朝这边走过来,一脸的得意,“季医生,碰壁了?”

他不加掩饰的目光从季司温身上粗暴地刮过,“季医生年轻又貌美,医术还高,离开盛安,去哪里找不到工作?”

“只要季医生愿意,我可以再给季医生介绍,年薪只会多不会少,季医生换个项目,照样可以拉到投资,过得风生水起!”

季司温狠狠剜了他一眼,眸光冰冷。

看胡利荣的样子就知道,秦以渭缩减投资这件事,肯定是他传扬出去的!

“我绝对不会放弃DG29的!”

季司温眸光坚定!

研讨会上已经没有找到投资商的希望了,季司温也不想继续呆在泉城。

她和苏行打了个招呼,就先回帝都了。

苏行接下来还要去莱城参加一个会议,所以就没有和她同行。

季司温拖着行李箱往机场走,心里也暗自松了一口气。

她回头,看了秦以渭的房门一眼。

昨天的事情,让她一晚上都没有睡好。

她还记得,她扒在秦以渭的身上,冲他撒娇。

而他箍住她的腰,似是想要长驱直入……

四年前的记忆猛地闪回。

那样磅礴的雨夜,她带着欢好后的痕迹,被赶出了秦家。

季司温狠狠甩头,把这些画面从她的脑海中甩了出去,然后打车往机场而去。

此时,秦以渭还在房间里打电话。

那个客户见他来,甚至都没有谈,直接就把合同给签了。

他本来还想趁机在泉城逛一逛,躲一躲奶奶和姚婉茹。

没想到,姚婉茹居然直接追过来了!

他打电话把丁有北痛骂了一顿!

“她问你我在哪你就说?她给你发工资还是我给你发工资!”

丁有北为难,还来不及开口,电话就被李金缃给夺走了。

“你个小兔崽子翅膀硬了是吧,我告诉你,婉茹是我让她过去的!你住的地方也是我问丁有北的,你要骂就骂我好了!”

李金缃身体不好,秦以渭哪敢和她硬着来?只得软了语气道:“奶奶,我是真的为了工作才过来的。”

“那行,你白天工作,晚上总要休息吧,我们虽然家大业大的,但是也要省着花,正好婉茹这几天在泉城也有工作要做,你们俩就不用浪费钱开两间房了,回头我就让她去你房间里住!”

“奶奶,”秦以渭有点头疼,“姚婉茹还要在这里多久啊。”

李金缃道:“估计还有个四五天吧,婉茹也是个上进的孩子,人长得也不错,怎么就配不上你了?这两天晚上你们俩就一起住!我吩咐过了,那个酒店不准给你开新的房间!”

说完,李金缃就狠狠挂断了电话!

秦以渭气得简直要发疯!

他拿出手机来,搜索了最近的一趟航班!

虽然已经没有头等舱了,但就算是坐经济舱,他也要回去!

姚婉茹不是有工作吗,那她自己在这里吧!

他随便把东西往行李箱里一塞,就朝着机场而去!

路上有点堵车,眼看着距离飞机起飞的时间越来越近,他也十分焦急。

姚婉茹和李金缃大概还不知道他已经打算回去了,他能暂时躲得一点安宁。

他看了一眼前方的路况,又打开手机来查了一下票。

今天回帝都的航班,全部都售完了。

要是赶不上,他今天就回不去了。

季司温已经抵达了机场,过了安检。

很快,就到了登机的时候,她对着视频里的两个小可爱道:“好啦好啦,妈咪要登机啦,你们两个乖乖的,妈咪很快就回去哦~”

安安重重点头,扬起一个大大的笑脸,然后对着镜头鞠躬道:“妈咪万岁万岁万万岁!”

“是登机不是登基啦!”康康敲了一下安安的小脑袋。

季司温笑着挂断了视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