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安安和康康都凑到了镜头前。

季司温只觉得鼻子一阵酸涩,不管世界多么冰冷,只要有安安和康康在,就永远都有一个温暖的角落。

康康也焦急道:“妈咪,你到底怎么了,是谁欺负你了?”

“没错妈咪!”安安亮出小小的虎牙,“谁敢欺负我妈咪!朕大魔王就狠狠咬他一口!你还可以告诉哥哥!让哥哥黑掉他的电脑和手机,让小人儿在他的屏幕上放臭屁!”

季司温忍俊不禁。

这两个奶团子,实在是太可爱了。

“好啦,你们两个放心吧,妈咪没事的,妈咪只是工作有点累而已,明天参加完研讨会妈咪就回家了,带你们两个去吃好吃的好不好?”

“吃冰淇淋!”安安瞬间眉开眼笑,“我要吃两个球的冰淇淋!”

“好好好,吃冰淇淋,”季司温道,“你们跟着静雯阿姨要听话,不要给静雯阿姨添麻烦,知道吗?”

程静雯道:“放心吧温温,他们俩才不会给我添麻烦呢,昨天安安可是带着我一直上了五个等级呢!我愿意一直养着他们俩!”

说着,她就去亲安安和康康。

安安肉嘟嘟的小手推着她的脸,“不要不要,我要妈咪!”

看着他们在一起相处得这么融洽,季司温也就放心了,挂断了电话。

明天的研讨会上,她还有许多资料需要准备。

第二天清晨,苏行来敲她的门。

“季医生,你醒了吗?现在起床收拾一下吧,我们吃完早饭就出发了。”

但是,却无人应声。

他又敲了两下,见季司温没应声,便以为她是昨天太累了,所以才要多睡一会儿。

他看了一眼时间,也还来得及。

然而,他刚刚转身,就听见电梯门“叮”地一声响,有人朝这边跑了过来。

“苏院长,您也醒了!”季司温手里拎着东西过来,“我去买了点早饭,酒店的早餐现在还没上,等吃完恐怕还需要一段时间,我们先吃了这个,就可以早点去研讨会了。”

二人正在走廊上说着话,只见秦以渭的房门也打开。

秦以渭从里面走了出来。

苏行微微颔首,道:“秦总,早啊。”

“早。”秦以渭清清冷冷应下,目光却落在了季司温身上。

因为昨天晚上的事情,季司温现在还有点不好意思看他,强撑着说了句“早”,目光却落在他身后。

秦以渭以为,季司温这是在怀疑他昨晚和姚婉茹一起睡的,所以要看看姚婉茹会不会从里面出来。

他的脸色骤然一沉。

季司温收回目光,道:“苏院长,我们先走吧,这个给你。”

她把手上的早饭分了一些给苏行。

苏行接了过来,对秦以渭客套道:“秦总吃过了吗?”

秦以渭的肚子适时地响了一声。

昨天睡了一天,傍晚又出了那样的事情,他哪有心思吃饭?

此刻已经是饥肠辘辘。

“没吃!”他没好气道。

从前他极其厌恶油烟味,更加不会多看路边摊一眼,此刻,却觉得季司温手里拿着的那个卷饼,好像格外的香……

他的肚子又叫了一声。

苏行有点尴尬,不知道要不要把这个饼递过去。

可是他记得,秦总是只喜欢吃生冷食品的啊!

季司温催促道:“苏院长,我们快去吧,我叫的车已经到楼下了。”

然后,她又看向秦以渭,认真道:“秦总想吃这个吗?”

还不等秦以渭说什么,她又道:“想吃的话,就在酒店出门右手边往前走一百多米,有一家手抓饼摊,六块钱一个,加鸡柳八块。”

说完,她就带着苏行扬长而去!

秦以渭差点被气出心梗!

去研讨会的路上,苏行忍不住道:“季医生,你为什么对秦总颇有敌意?”

“其实,如果想要DG29的投资的话,最好还是找秦总啊,这毕竟是盛安的项目,而且秦氏也是整个帝都最大的财阀,如果他愿意的话,DG29不管烧多少钱秦氏都是供得起的。”

言下之意,季司温放着秦以渭这么大个财神爷不去讨好,反而去找研讨会上的那些人,实在是有点舍近求远了。

季司温微微一愣。

她好像真的没有想过……去讨好秦以渭这个选项。

她可以在别人面前低三下四,她可以去求别人,讨好别人,唯独不可以这样对秦以渭!

四年前,她的自尊已经被秦家放在脚底踩碎一次了,她不会再给秦氏第二次机会!

“就是他亲口说要削减投资的,”她淡淡道,“我找他又有什么用。”

“可是秦总对季医生……”苏行微微有几分犹豫,“好像也不是很差。”

秦以渭出了名的不近女色,如果昨天换成是别人和他共处一室的话,只怕此刻已经被赶出帝都,永远别想回来了!

季司温却不想继续谈论秦以渭,她只是笑道:“今天研讨会上,苏院长有什么有意向的投资人吗?”

见她不想说,苏行也没有坚持。

二人谈了一路,来到了研讨会。

今天来的人,基本都是医药行业的大佬,有知名的医生,还有身价不菲的投资商。

昨天徐知幸好像对这个项目很感兴趣,季司温还以为,就算是拉不到其他投资商,至少徐知幸也是已经纳入囊中了。

谁知道,她和苏行对徐知幸打招呼的时候,徐知幸却一脸的冷漠。

反而是胡利荣满脸带笑。

季司温觉得有点疑惑,但研讨会马上就开始了。

大家先讨论了几个医学相关的问题。

胡利荣道:“顾家老爷子的病,多少医生都束手无策,听说,是季医生治好的?不知道季医生能不能和我们分享一下?”

“对啊对啊,季医生分享一下吧,听说季医生采取了很不一样的疗法?”周围也有人问道。

季司温没有推辞。

“我所采用的,是中西医结合的办法,西医见效快,但头疼医头脚疼医脚,结合中医,才能精准找到病灶所在……”

她一边说,一边拿出一些资料来辅证。

众人一边听一边点头,还时不时投来赞赏的目光,显然很感兴趣。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