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前台小姑娘又对着电脑看了好一会儿。

但是她实在是没搞清楚这个系统。

“算了,”她挠挠头,嘀咕了一句,“如果真的两个人开了同一间房,应该会过来找我吧。”

“要是找我的话,我再换吧。”

季司温和苏行一起上了电梯。

“季医生,我看过你准备的资料了,”苏行浅笑,温润的眸光透过金丝眼镜,“真的很棒,相信也会有不少投资人感兴趣的。”

“回头要拜托苏院长多帮我引荐一些投资商了。”季司温也笑了笑。

二人刚出电梯,苏行的手机忽然响了起来。

“嗯,嗯,好,我知道了。”

他挂断电话,道:“季医生,丰瑞制药的老总提前来了,他对于你的这个项目可能会感兴趣,研讨会上能和他说的时间恐怕不多,我们现在过去的话,应该能多聊一会儿。”

“季医生,你先把东西放下,然后带着资料我们快点过去。”

季司温赶紧点了点头。

她的资料全部都放在随身的电脑包里,她刷开房门,甚至来不及进去,随手把行李箱靠墙放着,然后就出来了。

睡梦之中的秦以渭,好像听到了什么声响。

他用力睁开眼看了一眼,但是房间里一个人都没有。

估计是听错了吧,他闭上眼睛,重新坠入梦乡。

昨晚上一晚上没睡,今天在飞机上后座又坐了一个婴儿,哭了一路,他此刻头疼得厉害,只想睡觉。

季司温和苏行一起赶往了丰瑞的徐总所在的酒店。

没想到,有人来得比他们更早,已经约着徐总去酒吧了。

他们俩只好又去了酒吧。

徐总正在和人推杯换盏,聊得很开心。

“呦,苏医生!”

苏行刚带着季司温过去,徐总身边的男人就站了起来,冲着苏行笑道:“没想到苏医生也过来了啊!”

这男人叫胡利荣,是一个医药集团的代表,最擅长酒局上的功夫,他一年在酒局上签的单子,金额能过亿。

“来来来,苏医生,一起喝一杯!”胡利荣倒了一杯酒。

这时候,他看到了季司温。

“呦,”他把季司温从头打量到脚,“苏医生从哪认识的这么一个美女啊,给兄弟介绍一下?”

苏行不着痕迹地把季司温往自己身后拉了一下。

“这是我们盛安的季医生,这次过来,是想要和徐总谈一下DG29这个项目,之前我和徐总简单地提过,季医生作为我们这个项目的带头人,这次想来和徐总详细讲述一下。”

“呦,还是个医生呢,”胡利荣的眼神还是丝毫不加掩饰,“不过我刚刚可是和徐总已经喝了不少了,苏医生和季医生来晚了,是不是也得自罚三杯?”

苏行道:“徐总,DG29项目在季医生的主导下目前的进展非常好,这次我们也带了不少的资料,想要和您谈一下,您看这……”

他的话还未说完,就被胡利荣打断,“哎哎哎,苏医生,我说,咱们难得见徐总一面,怎么上来就谈生意呢,先把这酒喝了再说嘛~”

一旁的徐总一言不发。

很明显,对于季司温这个看起来年轻又漂亮的医生,他并不是很信任。

所以,也不想和她谈。

季司温眸光微冷,定定地看着徐总,“徐总,是不是我喝了三杯,您就愿意看我的资料?”

徐知幸名下的医药集团在这个行业的地位很高,他每年投资的项目也不少,季司温不想错过这次机会。

她的话,倒是让他有了点兴趣。

“可以,”他往后一靠,随手拿过来一瓶酒,“不过,要喝这个。”

四十度的路易十三。

普通人一杯就倒。

苏行赶紧道:“徐总,您想喝的话,我陪您喝。”

“别了苏医生,”徐知幸笑道,“我和你也喝过几次了,这位季医生倒是第一次见,而且很明显,季医生比苏医生你,更有意思一些。”

“三杯,”他比划了一下,看着季司温,“我给你三个小时。”

季司温一言不发,拿起酒就给自己倒了一杯。

“季医生。”苏行赶紧按住了她。

她却挣脱,道:“苏院长,别担心。”

接着,她一仰头,猛地灌下去一杯。

胡利荣立马喝彩,“行啊季医生,来来来,还有两杯!”

这种度数的酒,不太会喝的人也能喝一杯,但是这么喝很容易醉,估计一会儿,这女人就要不省人事了!

可季司温却又喝了两杯,还是好好地站在那里。

她把电脑打开,屏幕正对着徐知幸,看着胡利荣,“麻烦让一下。”

胡利荣愣了,他哪见过这种女人?下意识就给让开了位置。

季司温觉得有点头疼,但她面上还是一派平静,让人半点也看不出来。

“徐总,这是我们的数据报告和研究成果。”

她点开了一个PPT。

徐知幸忍不住侧眸看她。

她喝了三杯酒,脸颊带了点粉色,眼睛也是雾蒙蒙的。

薄唇微抿,下巴的弧度看起来坚定又精致。

但说话的时候,声音清冷又平静。

那些枯燥的数据,无聊的报告,经她一讲,生动异常。

徐知幸还提了几个问题,季司温也都一一作答了。

一开始,他对季司温是很不屑的态度,但是他的身子越坐越直,听得也越来越认真。

一旁的胡利荣有点急了。

今天可是他约的徐总,怎么反而叫这死丫头捷足先登了!

“我说徐总,这项目可是盛安的,盛安财大气粗都不投自己家的项目,您何必跟着掺和呢,要我说啊,你还是再考虑一下比较好!”

徐知幸本来都打算和季司温今天就把合同签了的。

但是胡利荣的话,也有点道理。

“季医生,我回去再考虑一下,等研讨会上有时间,我们继续交流。”

季司温抿唇,道:“好的徐总。”

回去的路上,季司温靠着窗户,让风吹过她的脸。

此刻酒劲上来了,她有点晕乎乎的。

“季医生,”下车的时候,苏行扶了她一把,“别担心,你连徐总都能说动,其他的投资商肯定也可以,就算他不愿意,我们也还有别的机会。”

“你今天也辛苦了,快点先回去休息一下,睡一觉,我们明天去研讨会上再谈一谈。”

季司温点了点头。

此时,秦以渭还在睡梦之中。

honghuang.org